推 agwolf:哦 有人開拉 !? 我自己的還沒有時間開 ^^||| 01/14 00:49
→ epyon2:是啊 一回來看到一大箱就手養了 不過看來是要自已修了 01/14 01:08
→ epyon2:而且我也蠻幸運的是有拿到大象的~~ 01/14 01:10
→ wen7733:不知道我有沒有大象阿~~~ 01/14 02:21
推 nizen:大象裡面有祝融頭後面的頭飾嗎? 01/14 16:43
推 windvenny:今天收到+1 還好上次團購順便買大象了,不然就殘念了... 01/14 20:00
推 ftte:收到加1 XD...騎士盾比想像中的小。哈 01/1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