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: 今天收到了GZ的重裝戰騎了(感謝狼大了) 但想請一下有組起來的板友 在腿的部分 就是23、合19 18的部分 好像因為23的零件太厚 所以組不上去 這是要自已修來嗎? 煩請解惑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55.4
agwolf:哦 有人開拉 !? 我自己的還沒有時間開 ^^||| 01/14 00:49
epyon2:是啊 一回來看到一大箱就手養了 不過看來是要自已修了 01/14 01:08
epyon2:而且我也蠻幸運的是有拿到大象的~~ 01/14 01:10
wen7733:不知道我有沒有大象阿~~~ 01/14 02:21
nizen:大象裡面有祝融頭後面的頭飾嗎? 01/14 16:43
windvenny:今天收到+1 還好上次團購順便買大象了,不然就殘念了... 01/14 20:00
ftte:收到加1 XD...騎士盾比想像中的小。哈 01/1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