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pyon2 (epyon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: : 今天收到了GZ的重裝戰騎了(感謝狼大了) : 但想請一下有組起來的板友 : 在腿的部分 就是23、合19 18的部分 : 好像因為23的零件太厚 所以組不上去 : 這是要自已修來嗎? : 煩請解惑,謝謝! 組合書錯誤百出 我是靠自己直覺組的 23好像是後腳不是前腳 5 6 7 8 零件接合也是錯誤 第一次按照說明書組 結果斷了一隻腳 馬的支撐力有待加強 曹操站上去整個軟腳 不過武裝超有魄力 最後還是感謝銀狼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5.102
kokopo:我也天生神力...掰斷腿還有那顆球...哭哭 01/14 22:08
agwolf:原來大家都是怪力一族的阿 ~ 我也扳斷了一個腳踝 01/14 22:36
asleepcat:斷了+2,因為我做了兩隻,兩隻後腳都斷了... 01/15 00:32
hjly0626:我運氣真好...自己不看說明組都沒斷(汗 01/15 00:54
ftte:目前馬蹄塞不進去。不敢硬塞啊XD 01/15 01:14
ttbox:固定好 由上往下壓下去 馬蹄就塞下去了 01/15 01:17
asleepcat:可能要把洞挖大一點...或是馬蹄要再磨過會比較好塞~ 01/15 01:56
ftte:終於塞進去了XD...回到時空翼...劍和推進去不能同時裝XD.可惜 01/16 00:55
setsuna73:時空翼沒有三國"賺"的Fu..不過搭賣蔥可以改劍裝版好物~~ 01/16 08:59
ftte:好像不能直接上厚? 01/16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