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情報文需附上消息來源或網址,言必有據,附圖更佳。) 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118890-1-1.html 壽屋, 5月發售....Orz 元組系列之後好像終於出了SD版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16.26
TheJustice:請問是完成品嗎@@ 01/15 02:13
HSNUism:不是元祖 是本家 01/15 08:03
lmdpapala:以前的英格蘭姆號 雙肩上紅燈還會閃 超前衛的 XDDDD 01/15 11:03
randollwang:SD要開跑那MG版零式勒...B社搞不懂你這樣的錢坑竟不挖 01/15 13:24
pinochio1128:怕買了之後BANDAI也出... 01/15 14:38
TheWho:我想到馬良有兼用卡了 01/15 20:38
rp486:等等,這架有多高啊?? 01/15 23:04
axzong0104:零式等到B射出問題的時候當大絕用 01/16 10:53
howiech:本家!! 我記得還有SD的Macross...Orz 01/17 01:04
pinochio1128:我希望SDX可以出.. 01/17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