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Justice:請問是完成品嗎@@ 01/15 02:13
推 HSNUism:不是元祖 是本家 01/15 08:03
推 lmdpapala:以前的英格蘭姆號 雙肩上紅燈還會閃 超前衛的 XDDDD 01/15 11:03
推 randollwang:SD要開跑那MG版零式勒...B社搞不懂你這樣的錢坑竟不挖 01/15 13:24
推 pinochio1128:怕買了之後BANDAI也出... 01/15 14:38
推 TheWho:我想到馬良有兼用卡了 01/15 20:38
推 rp486:等等,這架有多高啊?? 01/15 23:04
推 axzong0104:零式等到B射出問題的時候當大絕用 01/16 10:53
→ howiech:本家!! 我記得還有SD的Macross...Orz 01/17 01:04
推 pinochio1128:我希望SDX可以出.. 01/17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