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情報文需附上消息來源或網址,言必有據,附圖更佳。) http://agwol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9105589#pictop 看樣子騎士團有望了 !!! P.S. 似乎有跟先前連動的零件 SDX開始推坑了嗎 !? -- (C)lass【 分組討論區 】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→ 9 CJ_Letters4 SD (或直接"s" 搜尋 "SD")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...等 SD玩具(人物)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59.237
Rodsiza:讚~~~~不過新黑龍跟假面司令的日期都還沒出來... 01/22 19:49
TheJustice:好帥!!騎士團全出的話就太推坑了0rz 01/22 20:08
rp486:這樣就真的太好啦 01/22 20:51
PaganTsai:降子真不知道該不該觀望 遠目跳離的聖鬥士坑 01/23 00:16
Gato:有附貓頭鷹手杖........那敵方的三劍客就不會出了.......... 01/23 00:38
randollwang:這帥耶! 01/23 01:54
HSNUism:真沒想到他有第二次實體化的機會 01/23 19:33
HSNUism:本來以為會先以當年沒出完過的圓桌來直接坑殺我們 01/23 19:34
Gato:我一開始就只期待這系列撐完阿魯卡斯,圓桌我不敢想 01/24 01:45
Gato:畢竟圓桌並不是全員都有高人氣,最後能出多少我很懷疑 01/24 01:46
Gato:當然是希望全出,最好連先代圓桌一起出,但我真的對SDX的存活很 01/24 01:47
Gato:沒信心,對了,年前的魂商品訪談泉勝洋有提到sdx可以試著做dx商 01/24 01:48
Gato:品,我在猜可能就是劍士Z和馬吧,然後包裝大盒一點 01/24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