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pyon2 (epyon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: : 今天收到了GZ的重裝戰騎了(感謝狼大了) : 但想請一下有組起來的板友 : 在腿的部分 就是23、合19 18的部分 : 好像因為23的零件太厚 所以組不上去 : 這是要自已修來嗎? : 煩請解惑,謝謝!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 今天才發現有這個版O_Q 原來還有團購這種東西唷? 真的是錯失良機了~ O_Q 想請問一下還會有下一次團購嗎? :D 或者是台北縣市哪邊有在賣嗎?:D 好想要啊~@@ 希望袁邵貂蟬趕快模型化~(敲碗 這隻馬我記得很帥的說....O_Q -- 你以前是怎樣的人我不清楚 I don't know your past. 但是等一下 But later... 你會變成一個傷殘人士 You will become a handicapped perso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6.33
agwolf:每人兩盒的話 5人左右可開團 (幫你們省國際運費) 01/28 17:46
agwolf:不然就是要等我有要敗家的東西才可以一起寄 XD 01/28 17:46
Lincm:請問這個很貴嗎?@@ 感覺也組裝不容易 爬文好像不大好裝@@ 01/28 17:47
agwolf:包含國際運費大約是120每盒 (在有開成的狀況下) 01/28 17:49
Lincm:原來是這樣 萬分感謝 應該也會有朋友要買 一邊找人一邊等您 01/28 17:50
Lincm:開敗家團(?)好了 :D 真的很帥啊這隻O_Q 01/28 17:50
agwolf:如果你自己有辦法找到10~12隻左右的量 我是可以幫你拿 01/28 17:52
agwolf:太多太少就要等囉 ~ 因為國際運費真的很不划算 01/28 17:52
agwolf:還有我要轉帳也很麻煩 so...確定再說囉 ^^ 01/28 17:52
Lincm:好的 萬分感謝 <(_ _)> 一邊找人 一邊等您有要買東西的時候 01/28 17:56
Lincm:再在一起 :D 沒跟上有點可惜這樣 XD 01/28 17:56
setsuna73:如果有新竹人的話我可以幫代買..因為我家附近店面有鋪貨 01/28 20:28
setsuna73:剛好明天要回家..打算之前沒跟到團購的系列跟改套一次買 01/28 20:29
setsuna73:齊回新竹再慢慢玩..已經成功推一個同事進SD火坑了..XDDD 01/28 20:29
rp486:剎那大你說的該不會是棒球場對面巷子的那一家吧?? 01/28 21:27
setsuna73:不是耶..詳細希望.. 01/28 21:29
rp486:嗯,民富街靠近棒球場那邊有家中盤商,有很多"奇蹟"版模型 01/28 21:32
setsuna73:我說的店家在台中..不過閃光家住那邊附近..有空去看看XD 01/28 21:38
rp486:哈哈~~我還以為你在說新竹~~~誤會大了:p 01/28 21:40
lovekenn:剎那大~請問你說的是在台中哪邊?我也住台中想過去造訪 01/28 22:27
ttbox:台中那家都賣奇蹟版 還有網拍 01/28 22:31
HSNUism:網拍真的有 跟團的方便之處在於 可以加買其他哩哩摳摳 01/29 09:12
xxxxx718:我也在台中西屯區的網拍實體店面看過 01/30 03:48
xxxxx718:很多大陸版的 也去買了幾支回來殺肉用 01/30 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