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wolf:每人兩盒的話 5人左右可開團 (幫你們省國際運費) 01/28 17:46
推 agwolf:不然就是要等我有要敗家的東西才可以一起寄 XD 01/28 17:46
→ Lincm:請問這個很貴嗎?@@ 感覺也組裝不容易 爬文好像不大好裝@@ 01/28 17:47
推 agwolf:包含國際運費大約是120每盒 (在有開成的狀況下) 01/28 17:49
→ Lincm:原來是這樣 萬分感謝 應該也會有朋友要買 一邊找人一邊等您 01/28 17:50
→ Lincm:開敗家團(?)好了 :D 真的很帥啊這隻O_Q 01/28 17:50
推 agwolf:如果你自己有辦法找到10~12隻左右的量 我是可以幫你拿 01/28 17:52
推 agwolf:太多太少就要等囉 ~ 因為國際運費真的很不划算 01/28 17:52
推 agwolf:還有我要轉帳也很麻煩 so...確定再說囉 ^^ 01/28 17:52
→ Lincm:好的 萬分感謝 <(_ _)> 一邊找人 一邊等您有要買東西的時候 01/28 17:56
→ Lincm:再在一起 :D 沒跟上有點可惜這樣 XD 01/28 17:56
推 setsuna73:如果有新竹人的話我可以幫代買..因為我家附近店面有鋪貨 01/28 20:28
→ setsuna73:剛好明天要回家..打算之前沒跟到團購的系列跟改套一次買 01/28 20:29
→ setsuna73:齊回新竹再慢慢玩..已經成功推一個同事進SD火坑了..XDDD 01/28 20:29
推 rp486:剎那大你說的該不會是棒球場對面巷子的那一家吧?? 01/28 21:27
→ setsuna73:不是耶..詳細希望.. 01/28 21:29
推 rp486:嗯,民富街靠近棒球場那邊有家中盤商,有很多"奇蹟"版模型 01/28 21:32
推 setsuna73:我說的店家在台中..不過閃光家住那邊附近..有空去看看XD 01/28 21:38
推 rp486:哈哈~~我還以為你在說新竹~~~誤會大了:p 01/28 21:40
推 lovekenn:剎那大~請問你說的是在台中哪邊?我也住台中想過去造訪 01/28 22:27
推 ttbox:台中那家都賣奇蹟版 還有網拍 01/28 22:31
推 HSNUism:網拍真的有 跟團的方便之處在於 可以加買其他哩哩摳摳 01/29 09:12
→ xxxxx718:我也在台中西屯區的網拍實體店面看過 01/30 03:48
→ xxxxx718:很多大陸版的 也去買了幾支回來殺肉用 01/30 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