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llusion2yui ()》之銘言: : 今天有個台大法律系的跟我說... : 北大法律系越來越不錯...有點追上政大... : 政大法律系有點在走下坡了... 以我自己的感覺 政大的學生資質還不錯 願意用功的學生也不在少數 只可惜招收的學生並不多(我那屆是120名、同屆的台大是150名、北大180名) 所以在國家考試的上榜人數上看起來就是有點少 這幾年政大法律的保守風氣大盛 新的老師一直進不來 非得等到系上的師質真的不夠了 才勉強請一些早就在政大兼課的老師進來 而那些剛回國、一肚子學問都還熱呼呼的博士們也只好另謀他校 政大法律會走下坡不是沒有道理的 至於北大東吳 我們是一直視他們為好對手 基本上政大法律的同學很少會去攻擊他校法律的是是非非 但是在我讀大學的四年 很常聽到北大的學生在網路說『政大已經不行了』之類的話 頗令人意外就是 北大整體的素質還不賴 但是校園腹地太小 變得很像是社區大學一般 有點可惜 不過北大法律的學生在國家考試這方面 是公認的勇往直進 如果有志於國家考試(就是非得當律師司法官不可的) 可是分數又上不了台大的 就直接跳過政大考慮看看吧 在政大 讀書的事一切都得自己來 -- Time...Place...Manner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52.44 ※ 編輯: finlandele 來自: 210.85.52.44 (07/24 02:11)
illusion2yui:po這篇的人真的很中肯!!! 203.187.126.224 07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