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1237759 (歡迎搭訕..)》之銘言: : 上中央光電, : 因為一直聽說光電紅、聽說光電的路還很漫長,不可能我學士、碩士7年讀完就結束了..= = : 加上對光電滿有興趣的,所以會去就讀。 : 對中央大環境算了解, : 細部的部分, : 像是宿舍啦, : 學校周圍環境之類的? : 希望能先了解個大概.. : 謝謝 : PS:如果不介意的話,介紹中央附近有什麼玩樂的地方也可以...XD 哈哈....學弟好..... 我是電機系的..... 不過我今年要畢業了.....要去交大了...... 聊到中央的宿舍........算是國立大學住宿率最高的..... 從新生(男)的三、四、六、七....到舊生的九、十一、十二、十三.... 基本上在中央.....都有宿舍可以住........ 宿舍的冷氣狀況...聽說十二舍暑假會裝.........其他的都有了...... 我對於住宿的品質感覺是還OK......... 不過飲食我就覺得有大大的需要加強........ 像是校園裡的七餐、九餐我都覺得還可以好一點......... 尤其是九餐........在校生常以"九噴"稱呼之..... 所以中央的學生用餐比較prefer到消夜街和後門去......... 如果想吃到較好吃的食物就跑去車程10多分鐘的中原附近吧........ 這是住宿和飲食部份...... 至於中央真的是個很好的讀書環境.......... 什麼樣的人都會有.......唸書和玩都不怕找不到伴........ 有很會玩也有很會唸書的.......... 也有不少唸書魔人..... 更不少整天窩在宿舍打世紀、WOW....等等... 再來提到美美的中央校園......... 中央大學有個別稱叫做中央公園.......... 就是一到假日.........校園彷彿就像是個公園......... 飛盤、放風箏..........等等.......... 你也會常常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........不誇張....幾乎一天有一對........ 我也親身看過楊謹華.....等等的人在那邊拍過偶像劇......... 我想中央的校園真的很漂亮......才會這個樣子吧......... 至於提到玩樂部份........ 我不知道你提的玩樂是哪方面的......親近大自然抑或是在市區玩樂....... 如果是市區玩樂的話.........去台北玩吧....... 中壢有地利之便.....離台北近........ 至於有哪些......找個台北人問吧.........太多了...... 如果是親近大自然的話............. 就有很多了......... 永安漁港、石門水庫、鶯歌、拉拉山、大溪、龍潭、內灣........等 如果你有心要玩的話.......苗栗的油桐花季也不賴.........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.........如果有在地人當導遊會更好........ 再來提到中央的光電系.........這是第一屆.......... 中央的光電所是全台有名的.....光學在全台首屈一指......... 裡面的師資更是齊全.......中央光電系未來會成為中央的指標性的系之一唷..... 最後歡迎你加入中央這個大家庭..........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.....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6.87
chun18:推ㄧ個~ 04/25 09:54
a1237759:謝謝!這篇超具體! 04/25 19:20
tlyeh:七餐還好吧 穩定可靠 合胃口 不奢侈 04/27 07:44
tlyeh: 不過 我是 LKK 有穩定 合胃口的 就很感恩了 04/27 07:45
tlyeh: 花錢買情調 有一點捨不得 04/27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