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saa7453:只能跪下了 04/24 14:11
→ coon182:要上色阿 04/24 14:11
推 vgl:你的媽媽喜歡台科大 04/24 14:11
推 kevin80112:越升越大 04/24 14:11
噓 Metallicat:今年創新低 以往都75的 04/24 14:11
推 chiyan:把妹和七逃 04/24 14:12
推 ooxxman:台科是國家棟樑 04/24 14:12
推 toNpppa:Tacat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4:12
→ beontop:以往75?明明是79 04/24 14:12
噓 willy1103:八卦害人不淺 04/24 14:12
→ lukkiss999:到底要人膝蓋軟幾次...跪著打字好痛苦 04/24 14:12
推 takuminauki:71 看來台科已經是超交趕清 04/24 14:13
推 bobobola:台科以前60級分就能上 04/24 14:14
推 sarsenwen:一堆沒70的別進台科大拉低水準好嗎? 04/24 14:14
推 hchs31705:報考人數增加 因為媽媽們都來考啦!!! 04/24 14:14
推 beontop:認真想問台科在學術界和業界的表現到底是怎樣啊...? 04/24 14:14
推 stella323:以後也只是越來越高...現在就71了 04/24 14:14
→ hchs31705:看不到表現 因為我總是跪著面對他們 04/24 14:15
推 bryant780113:越升越大台科大 04/24 14:15
推 w3dB:學術界可以問自己學校的教授 就是 科科 04/24 14:15
推 WiNdexEX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15
推 beontop:今年創新高應該是全體考生分數普遍提高的關係吧 04/24 14:16
噓 ian41360:高職生崩潰 普大考不上 科大被搶光 04/24 14:16
推 pierreqq:考試前先去台科大吃個雞腿飯,何止71級分...學弟妹不懂.. 04/24 14:16
推 kevinfu92:台科大不弱 04/24 14:16
推 Posaune:阿大咖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16
推 lisy1991516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16
推 F17:害一堆大安高工 竹工 中工學生考不上台科大了 04/24 14:17
噓 JackyChan:當年我哥55級分就上了... 04/24 14:17
→ lpbrother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17
推 verdant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18
推 Joejohnz:71很威耶 04/24 14:18
→ callmeanswer:118 04/24 14:18
噓 firxd:假新聞 最好沒有76級上得了台科 騙小孩 04/24 14:18
推 lpbrother:末多慮 Download 台科大 04/24 14:19
推 F17:在台北也是主因 很多人懶的到新竹讀清交選近點的台科 04/24 14:19
推 gbcowandy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19
噓 RichWomen: 不愧是118 04/24 14:19
推 williams7442:越生越大 台科大 XDXDXDDD 04/24 14:20
推 amatrrosivi:台科兄弟加持 04/24 14:20
推 sarsenwen:台科大=台大+科技 台科大不弱! 04/24 14:20
推 wasula:其實真的滿強的阿 04/24 14:20
推 ohkzq3w2:到底多少人受PTT影響QQ~ 04/24 14:20
推 heero0333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21
推 yang0623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04/24 14:21
推 lanbert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! 04/24 14:21
推 ching1210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21
推 big1p:我也是 04/24 14:22
噓 yuchungyi:118的強 就從PTT開始 終於成功騙取高中生的媽媽 04/24 14:22
推 freewash:把妹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2
推 lpbrother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2
→ Plumpy:蒙面不讓你過 台科大! 04/24 14:22
推 WeAntiTVBS:台科兄弟會我良多 04/24 14:23
推 jocabyu:他的媽媽喜歡 台科大 ! 04/24 14:23
推 zc20703:莫多慮Download台科大(簡章) 04/24 14:23
推 buyui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XDDDDDDDDDDDDDDDD 04/24 14:24
推 livewater:118該感謝PTT... 04/24 14:24
推 tibon:大家的媽媽都喜歡 台科大! 04/24 14:24
推 Hotpenis5566:莫多慮Download台科大(簡章) 04/24 14:25
→ See3Children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25
推 hate56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! 04/24 14:25
→ williams7442:台科兄弟真得很有喜感 XDDDD 04/24 14:25
→ hunder:每次最後放棄~最後大約都是在60級分上下~~ 04/24 14:25
推 waisly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6
推 Kael:關ptt屁事阿??怎麼有人活在自己的世界.以為ptt影響很大 04/24 14:26
推 billandcs:....NTUST真的被大家說到超越成大了XD 04/24 14:26
推 Ebergies:成大真的被幹掉了嗎 xDDD 04/24 14:26
→ Hankmix:PTT影響學生蠻大的阿 04/24 14:26
推 Jaicabai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04/24 14:27
噓 jocabyu:回到現實,台科大如果比得上成大 鄉民的LP都是香的 04/24 14:27
推 tibon:錄取分數大幅提高,現在又有最潮的校歌 04/24 14:27
→ Moneysay: 問台北人..台科大..跟成大..選那間就知道了? 04/24 14:28
推 chu630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! 04/24 14:28
推 OR:台科大!!! 04/24 14:29
推 QUIBECK:天大 弟大 04/24 14:29
推 juwoo:所有的入門 台科大! 04/24 14:29
推 baboosh: 懶趴大 04/24 14:30
噓 IamEuropean:退步了 我記得以前都要78左右 04/24 14:31
推 lpbrother:天大地大台科大 04/24 14:31
推 s50256nt:台科大 不弱!!!!!!!!!! 04/24 14:31
推 vovzz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31
推 jerrycat0118:把妹跟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31
→ lpbrother:哈哈 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32
推 ss60115:阿 大咖 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32
推 npc776:天大地大台科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阮是認份台科少爺笑哈 04/24 14:32
推 murray5566:台科:ptt惠我良多 04/24 14:32
→ lpbrother:台科大真的可以買版權了 照三餐播 04/24 14:33
推 joe2:把妹七桃台科大! 04/24 14:34
→ compulsory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34
→ Joey818:媽媽應該很高興吧 04/24 14:37
→ lucifa38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4:38
推 min81527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38
→ corlos: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38
推 KingKingCold:越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38
推 kudoboy:不自覺得下跪了 04/24 14:40
推 min81527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4:40
噓 iverson835:... 04/24 14:42
→ jacky0521:我的屌軟了 04/24 14:44
推 chenweichih:校歌太屌了 04/24 14:48
推 PacificBlue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55
推 mc12355:慣老闆把產業升級玩成慘業升級 再批鬥學校教的都沒用 04/24 15:03
→ mc12355:大學生甚麼都不會 結果現在又回去高職教育了 代工魂 04/24 15:04
→ nofear8:出來22K 水唷 04/24 15:07
推 nothisman:鐵布衫,台 科 大 04/24 15:14
推 jily:我不相信! 其實是中國社科院台灣研究所專家王建民吧 別裝了@@ 04/24 15:16
→ ogcxd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XDDDDDDDDDDDDDDD 04/24 15:17
推 a514232002:尊爵 榮耀 不凡 04/24 15:18
推 sars7125889:業界排名都在10名內阿 04/24 15:19
噓 Leezhiru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5:20
→ mtwtfss:發啦 成績寄勒 誤打 よかった 04/24 15:28
推 kudo0930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5:30
推 awifgigjaqiw:這下真的越升越大了 04/24 15:33
推 necate777:推 04/24 15:38
→ rogerlain:好強喔中央63就可以上了 04/24 15:38
推 zaoa3345678:白痴酸民 台科的設計所有領到5年500億 弱智才以為很弱 04/24 15:46
推 Mikli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5:47
→ cashliu:太威了 04/24 16:19
推 YesGG: 04/24 16:26
→ dudu5566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6:28
推 shawncarter:71級分去讀台科? 04/24 16:37
推 clamperni:四大沒有創意設計系吼 04/24 16:51
→ kopuck:退步5級分了 04/24 16:53
推 nik351235:滿級分是68級嗎 04/24 16:55
推 nobunagaoda:天大(跪下) 地大(磕頭) 台科大(三跪九叩)!!!!!!! 04/24 16:55
推 james772001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6:59
推 a78914124:騙校欸我之前考77級分還備取 記者有沒有常識 04/24 17:34
推 uito1112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 04/24 17:35
推 tony77998:現在總級分明明改成就70 71是隱藏板志願 (咦 04/24 17:35
推 chengweirh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!!! 04/24 17:45
推 NCKU5566:彰女滿級分go to台科大 母校成功高中go to台科大 04/24 17:56
→ wuzga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8:24
推 sata0905:抬蚵大 04/24 18:46
推 jf7642:它的媽媽想要go to 台科大 04/24 18:56
→ lorenzero:台科不弱 04/24 19:31
推 HellenBauer:XD 04/24 19:40
推 umano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0:29
推 princessmake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 04/24 20:39
推 handsomeKim:================陳映竹我愛妳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4 20:42
推 serval623:鐵布衫 台科大! 04/24 20:56
推 iori325:高職生哭哭,高中生也來搶科大 04/24 21:10
推 s0857168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1:17
推 s88239:不意外阿~ 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1:1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88239 (140.112.242.63), 時間: 04/24/2012 21:21:59
推 NDSHYELLOW:台科大沒三類系 無緣 04/24 21:23
→ lemons2:以前我們那個時,66就穩上台科電機了說 哈 變化挺快的! 04/24 21:23
→ tustcckc:一堆不會報到屁用 吃了100000碗蚵仔煎這麼努力廣告台蚵? 04/24 21:24
推 buzhidaola:99年之後(不含99年)級分膨脹蠻嚴重的... 04/24 21:27
→ buzhidaola:今年的70級分 可能要再減3~4級 才是好幾年前的級分 04/24 21:29
→ RABBITBITCH:往年頂標才59.60今年頂標65當然錄取級分會升高... 04/24 21:54
→ joe7254445:69.39到標題變成71 04/24 22:01
推 jolene413:我去年67就上了說= = 04/24 22:23
→ joe7254445:今年五標上升,去年67當然能上,科大一堆人放棄= = 04/24 22:50
→ jolene413:我知道今年五標上升阿 不過67->71好誇張 04/24 22:51
推 hoshi0958:有笑有推XD班上有人68電資備100出頭 04/24 22:54
→ jolene413:我去年67備審超爛電資備19... 真的差太多0.0 04/24 22:55
→ hoshi0958:J大也變台科生嗎QQ不過68有上中字機械啦@_@!! 04/24 22:59
推 note35:118腿軟先拜,J大你67是備上的,這71可是歡樂的正取平均XD 04/24 23:14
→ jolene413:我不是台科生啦 而且我是因為備審太爛才備取的 04/24 23:29
→ joe7254445:其實今年67也能上= = 04/25 00:18
→ lovekangin:那年63 64就上了 70好誇張.. 04/25 00:33
→ shsh946:去年電資我六八就正取了= = 04/25 02:09
推 gioiechang2:台科差不多也只看總級而已,只是重點科目有加權計分... 04/25 02:25
推 gioiechang2:而且高中生在台科大學部的比例約3成多,技職生還是占多 04/25 06:04
→ gioiechang2:數,難怪學生程度落差很大.... 04/25 06:05
推 goshfju:118!!!! 腿都軟了 04/25 06:19
推 maxspeed150:他的媽媽希望goto台科大 04/25 14:35
→ jungjungjung:級分膨脹拉 04/25 14:51
→ jungjungjung:級分膨脹很嚴重 04/25 14:52
推 jn8029:他的媽媽 希望 go to 台科大 04/25 22:18
推 blazestep:台科大 不弱 04/26 01:28
推 jh1766:台科大欸!! 不意外~~ 媽媽希望就去118!!! 04/26 02:34
推 tungjulia:捶心肝捶心肝... 04/26 20:53
→ goldsmith:世人都道哈佛好,唯有台科贏不了! 05/01 02:30
→ sneak : 回到現實,台科大如果比 08/08 19:09
→ sneak : 118該感謝PTT.. 09/11 12:37
※ 編輯: s88239 (59.115.144.44 臺灣), 09/18/2019 23: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