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FbaG54B ] 作者: bamboo43 (哥羅蜜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台科大放榜 平均錄取級分約71創新高 時間: Tue Apr 24 14:11:15 2012 台科大放榜 平均錄取級分約71創新高 中廣新聞網 – 2012年4月24日 下午1:15 各大學申請入學陸續放榜,台科大四年制申請入學公布榜單,平均錄取的學 測級分數69.39級分,平均錄取級分數最高的是「電資學士班」和「創意設計學士 班」,大約都是71級分。 ( 陳映竹報導 ) 近年來,越來越多高中生選擇技職體系升學,今年台科大四年制申請入學招 生放榜,六千三百三十六名考生報名,最後正取三百四十六名,錄取率5.46%,今 年報考人數最多的學校有成功高中、松山高中、彰化高中及師大附中;錄取人數最 多的學校前三名分別為師大附中、松山高中及成功高中。 台科大表示,今年最特別的是報考學生的學測成績大躍升,平均錄取成績接近 七十級分。唯一上榜的滿級分生來自彰化女中,申請的是創意設計學士班。 根據台科大統計,今年考生報考各系組,以不分系、工程、管理學士班最為熱 門,三個系今年分別預計招生四十人、卻吸引超過千人報考,屢創高分的設計學士 班核定招生四十五人,也吸引近六百人報考。 http://www.bcc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?cde=176104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16.127
tsaa7453:只能跪下了 04/24 14:11
coon182:要上色阿 04/24 14:11
vgl:你的媽媽喜歡台科大 04/24 14:11
kevin80112:越升越大 04/24 14:11
Metallicat:今年創新低 以往都75的 04/24 14:11
chiyan:把妹和七逃 04/24 14:12
ooxxman:台科是國家棟樑 04/24 14:12
toNpppa:Tacat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4:12
beontop:以往75?明明是79 04/24 14:12
willy1103:八卦害人不淺 04/24 14:12
lukkiss999:到底要人膝蓋軟幾次...跪著打字好痛苦 04/24 14:12
takuminauki:71 看來台科已經是超交趕清 04/24 14:13
bobobola:台科以前60級分就能上 04/24 14:14
sarsenwen:一堆沒70的別進台科大拉低水準好嗎? 04/24 14:14
hchs31705:報考人數增加 因為媽媽們都來考啦!!! 04/24 14:14
beontop:認真想問台科在學術界和業界的表現到底是怎樣啊...? 04/24 14:14
stella323:以後也只是越來越高...現在就71了 04/24 14:14
hchs31705:看不到表現 因為我總是跪著面對他們 04/24 14:15
bryant780113:越升越大台科大 04/24 14:15
w3dB:學術界可以問自己學校的教授 就是 科科 04/24 14:15
WiNdexEX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15
beontop:今年創新高應該是全體考生分數普遍提高的關係吧 04/24 14:16
ian41360:高職生崩潰 普大考不上 科大被搶光 04/24 14:16
pierreqq:考試前先去台科大吃個雞腿飯,何止71級分...學弟妹不懂.. 04/24 14:16
kevinfu92:台科大不弱 04/24 14:16
Posaune:阿大咖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16
lisy1991516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16
F17:害一堆大安高工 竹工 中工學生考不上台科大了 04/24 14:17
JackyChan:當年我哥55級分就上了... 04/24 14:17
lpbrother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17
verdant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18
Joejohnz:71很威耶 04/24 14:18
callmeanswer:118 04/24 14:18
firxd:假新聞 最好沒有76級上得了台科 騙小孩 04/24 14:18
lpbrother:末多慮 Download 台科大 04/24 14:19
F17:在台北也是主因 很多人懶的到新竹讀清交選近點的台科 04/24 14:19
gbcowandy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19
RichWomen: 不愧是118 04/24 14:19
williams7442:越生越大 台科大 XDXDXDDD 04/24 14:20
amatrrosivi:台科兄弟加持 04/24 14:20
sarsenwen:台科大=台大+科技 台科大不弱! 04/24 14:20
wasula:其實真的滿強的阿 04/24 14:20
ohkzq3w2:到底多少人受PTT影響QQ~ 04/24 14:20
heero0333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21
yang0623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04/24 14:21
lanbert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! 04/24 14:21
ching1210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21
big1p:我也是 04/24 14:22
yuchungyi:118的強 就從PTT開始 終於成功騙取高中生的媽媽 04/24 14:22
freewash:把妹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2
lpbrother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2
Plumpy:蒙面不讓你過 台科大! 04/24 14:22
WeAntiTVBS:台科兄弟會我良多 04/24 14:23
jocabyu:他的媽媽喜歡 台科大 ! 04/24 14:23
zc20703:莫多慮Download台科大(簡章) 04/24 14:23
buyui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XDDDDDDDDDDDDDDDD 04/24 14:24
livewater:118該感謝PTT... 04/24 14:24
tibon:大家的媽媽都喜歡 台科大! 04/24 14:24
Hotpenis5566:莫多慮Download台科大(簡章) 04/24 14:25
See3Children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25
hate56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! 04/24 14:25
williams7442:台科兄弟真得很有喜感 XDDDD 04/24 14:25
hunder:每次最後放棄~最後大約都是在60級分上下~~ 04/24 14:25
waisly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26
Kael:關ptt屁事阿??怎麼有人活在自己的世界.以為ptt影響很大 04/24 14:26
billandcs:....NTUST真的被大家說到超越成大了XD 04/24 14:26
Ebergies:成大真的被幹掉了嗎 xDDD 04/24 14:26
Hankmix:PTT影響學生蠻大的阿 04/24 14:26
Jaicabai:越升越大 台科大! 04/24 14:27
kendosea:沒事可拿來複習一下,http://0rz.tw/aZfUa 04/24 14:27
jocabyu:回到現實,台科大如果比得上成大 鄉民的LP都是香的 04/24 14:27
tibon:錄取分數大幅提高,現在又有最潮的校歌 04/24 14:27
Moneysay: 問台北人..台科大..跟成大..選那間就知道了? 04/24 14:28
chu630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! 04/24 14:28
OR:台科大!!! 04/24 14:29
QUIBECK:天大 弟大 04/24 14:29
juwoo:所有的入門 台科大! 04/24 14:29
baboosh: 懶趴大 04/24 14:30
IamEuropean:退步了 我記得以前都要78左右 04/24 14:31
lpbrother:天大地大台科大 04/24 14:31
s50256nt:台科大 不弱!!!!!!!!!! 04/24 14:31
vovzz:把妹和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31
jerrycat0118:把妹跟七逃 台科大 04/24 14:31
lpbrother:哈哈 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32
ss60115:阿 大咖 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32
npc776:天大地大台科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阮是認份台科少爺笑哈 04/24 14:32
murray5566:台科:ptt惠我良多 04/24 14:32
lpbrother:台科大真的可以買版權了 照三餐播 04/24 14:33
joe2:把妹七桃台科大! 04/24 14:34
compulsory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04/24 14:34
Joey818:媽媽應該很高興吧 04/24 14:37
lucifa38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4:38
min81527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38
corlos:Go to 台科大 04/24 14:38
KingKingCold:越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4:38
kudoboy:不自覺得下跪了 04/24 14:40
min81527:70級分就沒有得名 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4:40
iverson835:... 04/24 14:42
jacky0521:我的屌軟了 04/24 14:44
chenweichih:校歌太屌了 04/24 14:48
PacificBlue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4:55
mc12355:慣老闆把產業升級玩成慘業升級 再批鬥學校教的都沒用 04/24 15:03
mc12355:大學生甚麼都不會 結果現在又回去高職教育了 代工魂 04/24 15:04
nofear8:出來22K 水唷 04/24 15:07
nothisman:鐵布衫,台 科 大 04/24 15:14
jily:我不相信! 其實是中國社科院台灣研究所專家王建民吧 別裝了@@ 04/24 15:16
ogcxd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XDDDDDDDDDDDDDDD 04/24 15:17
a514232002:尊爵 榮耀 不凡 04/24 15:18
sars7125889:業界排名都在10名內阿 04/24 15:19
Leezhiru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5:20
mtwtfss:發啦 成績寄勒 誤打 よかった 04/24 15:28
kudo0930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5:30
awifgigjaqiw:這下真的越升越大了 04/24 15:33
necate777:推 04/24 15:38
rogerlain:好強喔中央63就可以上了 04/24 15:38
zaoa3345678:白痴酸民 台科的設計所有領到5年500億 弱智才以為很弱 04/24 15:46
Mikli:越升越大 台科大 04/24 15:47
cashliu:太威了 04/24 16:19
YesGG: 04/24 16:26
dudu5566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6:28
shawncarter:71級分去讀台科? 04/24 16:37
clamperni:四大沒有創意設計系吼 04/24 16:51
kopuck:退步5級分了 04/24 16:53
nik351235:滿級分是68級嗎 04/24 16:55
nobunagaoda:天大(跪下) 地大(磕頭) 台科大(三跪九叩)!!!!!!! 04/24 16:55
james772001:鐵布衫 台科大 04/24 16:59
a78914124:騙校欸我之前考77級分還備取 記者有沒有常識 04/24 17:34
uito1112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 04/24 17:35
tony77998:現在總級分明明改成就70 71是隱藏板志願 (咦 04/24 17:35
chengweirh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!!! 04/24 17:45
NCKU5566:彰女滿級分go to台科大 母校成功高中go to台科大 04/24 17:56
wuzga:他的媽媽希望 go to 台科大! 04/24 18:24
sata0905:抬蚵大 04/24 18:46
jf7642:它的媽媽想要go to 台科大 04/24 18:56
lorenzero:台科不弱 04/24 19:31
HellenBauer:XD 04/24 19:40
umano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0:29
princessmake:他的媽媽希望go to 台科大!!! 04/24 20:39
handsomeKim:================陳映竹我愛妳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24 20:42
serval623:鐵布衫 台科大! 04/24 20:56
iori325:高職生哭哭,高中生也來搶科大 04/24 21:10
s0857168: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1:17
s88239:不意外阿~ 越升越大 台科大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21:1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88239 (140.112.242.63), 時間: 04/24/2012 21:21:59
NDSHYELLOW:台科大沒三類系 無緣 04/24 21:23
lemons2:以前我們那個時,66就穩上台科電機了說 哈 變化挺快的! 04/24 21:23
tustcckc:一堆不會報到屁用 吃了100000碗蚵仔煎這麼努力廣告台蚵? 04/24 21:24
buzhidaola:99年之後(不含99年)級分膨脹蠻嚴重的... 04/24 21:27
buzhidaola:今年的70級分 可能要再減3~4級 才是好幾年前的級分 04/24 21:29
RABBITBITCH:往年頂標才59.60今年頂標65當然錄取級分會升高... 04/24 21:54
joe7254445:69.39到標題變成71 04/24 22:01
jolene413:我去年67就上了說= = 04/24 22:23
joe7254445:今年五標上升,去年67當然能上,科大一堆人放棄= = 04/24 22:50
jolene413:我知道今年五標上升阿 不過67->71好誇張 04/24 22:51
hoshi0958:有笑有推XD班上有人68電資備100出頭 04/24 22:54
jolene413:我去年67備審超爛電資備19... 真的差太多0.0 04/24 22:55
hoshi0958:J大也變台科生嗎QQ不過68有上中字機械啦@_@!! 04/24 22:59
note35:118腿軟先拜,J大你67是備上的,這71可是歡樂的正取平均XD 04/24 23:14
jolene413:我不是台科生啦 而且我是因為備審太爛才備取的 04/24 23:29
joe7254445:其實今年67也能上= = 04/25 00:18
lovekangin:那年63 64就上了 70好誇張.. 04/25 00:33
shsh946:去年電資我六八就正取了= = 04/25 02:09
gioiechang2:台科差不多也只看總級而已,只是重點科目有加權計分... 04/25 02:25
gioiechang2:而且高中生在台科大學部的比例約3成多,技職生還是占多 04/25 06:04
gioiechang2:數,難怪學生程度落差很大.... 04/25 06:05
goshfju:118!!!! 腿都軟了 04/25 06:19
maxspeed150:他的媽媽希望goto台科大 04/25 14:35
jungjungjung:級分膨脹拉 04/25 14:51
jungjungjung:級分膨脹很嚴重 04/25 14:52
jn8029:他的媽媽 希望 go to 台科大 04/25 22:18
blazestep:台科大 不弱 04/26 01:28
jh1766:台科大欸!! 不意外~~ 媽媽希望就去118!!! 04/26 02:34
tungjulia:捶心肝捶心肝... 04/26 20:53
goldsmith:世人都道哈佛好,唯有台科贏不了! 05/01 02:30
sneak : 回到現實,台科大如果比 08/08 19:09
sneak : 118該感謝PTT.. 09/11 12:37
※ 編輯: s88239 (59.115.144.44 臺灣), 09/18/2019 23: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