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.... 很久以來~我一直是忠實的觀眾!! 每天都趕著八點觀看... 如果八點看不到~凌晨12點一定會看.. 可是今天..... 我忽然有種...不太想看下去的念頭!! 可能是覺得劇情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!! 可能是想要的梗一直沒有破... 而心裡頭一直悶悶的!! 一直想著~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揭發呢?? 唉..... 搞不好之後真的不會看了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72.47
silvy:就一直假破梗真拖戲呀.............看他們要拖到何時 11/23 22:11
thisbook:你想要破的梗是? 蕾蕾身世 曉菁血癌 ? 11/23 22:12
yvonne7163:我也不看了 只看推文 這部戲 瞎到爆炸 11/23 22:12
hikoala:me too 11/23 22:12
yasefeng:美雲的蠢梗都爆很快 妖精的奸梗都存活很久 11/23 22:14
tiana039:看到前幾分的擁抱 就可以關電視了 11/23 22:14
wingly:有美瘋梗 啥時要爆? 戲中沒人覺得他精神異常? 11/23 22:15
cathywang:就是要讓妖精一直演下去嘛 唉 11/23 22:15
vickyshan:美雲的梗每次都是被國欽偷聽到XDXD 11/23 22:16
justforl221:我看有霉還會瘋到快一百集吧 11/23 22:17
sigridla:早就看不下去了>< 明明可以很精緻為什麼台灣的戲劇都要搞 11/23 22:50
sigridla:個兩三百集!!?到底是有誰跟他們說想看那麼久的??? 11/23 22:51
maochou:而且現在是一集2小時(還超時= =)~~200集等於以前的400集… 11/23 22:56
girafa:真的耶樓上這樣子算 突然覺得好恐怖的集數啊 難怪要拖一下 11/24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