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 最近重回水管看以前的龍慧戀 先不談龍慧要不要復合 以前的文龍真的很精明能幹啊! 為了建照下不來 直接就找當時還是議員的陳志輝槓上 沒在怕的 不管是身手或口才 都超俐索的 分析事情的利弊 也很有自己的見解 光看那時的劇情 會認為小驚就算在 應該也是文龍的大將而已 沒想到小驚一回來 文龍不僅連大將都搆不上 簡直快變跟班了 編劇算我求求妳 好不容易編出這麼個才貌雙全的男角 別浪費他那能桃花能精明的眼神好嗎嗎嗎嗎嗎!!!!!! 別讓我每天累了一天還要花力氣罵人 睡前還要擔心明天編劇會怎麼整我的眼睛和腦細胞 觀眾也是很辛苦的耶!!! ※ 引述《soomeown (shan)》之銘言: : 片尾不是出現李家兩兄弟一起去找LEO嗎? : 大家來猜猜看會爆什麼梗吧! : 我猜可能會聽到"跳樓梗"或"陷害有慧梗"? : 血癌梗看會不會是春燕破梗, : 因為他是唯二知道曉菁沒得過血癌的人? : 可是今天曉菁的解釋,無法圓他對春燕說的謊~~ : 看春燕什麼時候良心發現拉! : 至於淑娟回來,也不一定他破血癌梗~~ : 因為選項二不是說「淑娟回來,揭發血癌」, : 可是沒有說是由淑娟揭發血癌梗, : 可能只是會演出這兩件事情而已。 : 今天結婚破梗後,看看丁丁龍會不會長點腦,瞬間進化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2.91
okesasa:靠臉打天下的男一!! 嗯~~~ 11/23 23:36
avw:文龍不是說要去大陸演 快去阿 怎麼還不去... 11/23 23:38
okesasa:那時候外掛開得超強的!!! 哪像現在~~~ 11/23 23:38
okesasa:沒有了!!! XDD 11/23 23:38
kellykelly:還記得那時志輝瞬間被KO...(遠目) 11/23 23:39
kellykelly:雖然現在還是趴在地上... 11/23 23:39
hank310075:志輝不是被誰都KO嗎 那是戰鬥力的問題 11/23 23:40
okesasa:樓上... 很好笑耶 11/23 23:40
silvy:志輝不是只會下跪?(疑)他有贏過嗎? 11/23 23:41
ianqoo2000:對呀~飆車互尬那級真的很棒,下車有種帥氣(文龍) 11/23 23:41
ianqoo2000:志輝一整個就遜掉了 11/23 23:41
hank310075:裡面的角色戰鬥力會依需要調整的 李文龍可以PK5個抬拳 11/23 23:41
hank310075:道高手不倒 也可以對上5個路邊工人就被打敗 11/23 23:42
okesasa:有! 志輝贏過有美 11/23 23:42
ianqoo2000: 集 11/23 23:42
kellykelly:我是在搖下車窗那邊被電到吱吱叫XD 11/23 23:42
silvy:說不定5個工人是國家代表隊派來的高手(菸) 11/23 23:43
okesasa:以後派五個工人出去代表參賽 11/23 23:44
sakuragi10:而且那時文龍還對志輝說"三代對陳家只有道義上的責任而 11/23 23:44
hank310075:好吧 我願意勉強解釋成PK五個抬拳高手是為了救有慧而爆 11/23 23:44
hank310075:氣 問題是也沒救到阿= = 11/23 23:45
sakuragi10:已 其他沒虧欠你們什麼 一切依約行事"阿怎麼遇到小驚他 11/23 23:45
sakuragi10:就不會這麼講= = 11/23 23:45
hank310075:有阿 都快要簽結婚的合約了 11/23 23:45
kellykelly:勉強可以解釋是文龍對曉菁有9年感情,對志輝.......... 11/23 23:46
sakuragi10:就不會想到他對小驚不也只有道義上的責任而已 11/23 23:46
kellykelly:有感情就糟糕了........(逃) 11/23 23:46
ianqoo2000:糟糕 >////< 11/23 23:47
okesasa:基本上...文龍對女生都不會大小聲吧! 除了有慧~ 11/23 23:47
okesasa:我現在只期許星期三淑娟快出現!!!不然我會對丁丁龍爆氣~ 11/23 23:50
silvy:看到這個田地...還有什麼劇情會爆氣呀(菸) 11/23 23:51
surender:好懷念文龍跟有慧在一起時的大男人fu...現在真的很峱峱 11/23 23:51
okesasa:因為...下午就猜中不會破梗啦!所以沒氣那麼大... 11/23 23:52
silvy:應該還有留下來的人..都不會爆氣了吧..但是還是覺得劇情豪小 11/23 23:54
sakuragi10:現在的文龍好像被小驚包出場的喔 我不要啦~~~ 11/23 23:57
okesasa:= =" 夜王劇碼又要來了唷 11/23 23:58
maochou:這部戲看完真的要去體檢了= = 11/23 23:59
silvy:下一檔就演夜王了啦....鄉民不要心急喔(乖,紅色那段拿來穿) 11/23 23:59
okesasa:最近就可以去了吧!!! 11/24 00:00
sakuragi10:哈ma大的意思我了解 我也快得心血管疾病了= = 11/24 00:00
maochou:每天都要腦充血+吐血~( ̄3 ̄)~(︺ε﹀)~( ̄3 ̄)~ 11/24 00:00
okesasa:還有反胃+爆肝 11/24 00:01
maochou:到時鄉民集體寄體檢單給000...看拳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11/24 00:02
sakuragi10:還有驗傷單 因為氣得捶牆壁受傷 11/24 00:04
e9ezyahoo:20集之前的龍慧戀是偶像劇 20集到現在的龍慧戀是長壽劇 11/24 00:10
e9ezyahoo:這種狀況是很正常滴~ 隔壁的GAME宏都可以做到他外遇了~ 11/24 00:12
okesasa:game紅會外遇, 冥冥之中已注定 11/24 00:24
e9ezyahoo:我知道有鋪梗啦~ 不過之前本來覺得雷魂算是比較正常的 11/24 00:29
e9ezyahoo:一對~~~怎麼覺得最後好像是為了外遇而外遇? 11/24 00:31
okesasa:game紅的個性也是媽寶人...沒外遇才讓我超驚訝的!! 11/24 00:32
e9ezyahoo:媽寶? 什麼意思.... 11/24 00:35
okesasa:就是凡事有媽媽扛的小孩啊 11/24 00:35
e9ezyahoo:喔~~有道理... 11/24 00:39
okesasa:糟糕! 如果根據三立更猛的基因法則... 11/24 00:41
okesasa:這樣... 丁龍現在趕快劈腿好了!!! 11/24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