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也受不了了, 妖精總是被破梗後, 莫名其妙強運又挽回文龍的心, 文龍也不知道在丁什麼, 聖光慧也持續放聖光, 而且搞的還有點曖昧, 總是一直這樣無限循環,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= =?... 雖然輝蕾美線很令人生氣, 但是起碼演的還不錯, 劇情也還ok, 至少不會讓人看不下去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04.180 ※ 編輯: ya5698 來自: 118.169.204.180 (11/24 21:19)
panshow:友美 志輝第一次上床後 我轉台了 三天前又看了 今天又轉了 11/24 21:20
Pash77:以前動不動打來打去,槍拿出來碰來碰去的,還比較有內容 11/24 21:29
blue911:以三立的走向我已經幫她把劇情都想完了 11/24 21:30
blue911:小經文龍結婚可是三代被LEO的債主掌握 11/24 21:30
ya5698:龍慧菁線真是爛到爆炸...阿嬤下次出現搞不好就是告別式了 11/24 21:30
ya5698:氣都被氣死了... 11/24 21:30
Pash77:想完很簡單! 我還可以幫忙加一些拖棚的戲! 三立快找我吧~ 11/24 21:31
blue911: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商業鬥爭,天下父母心 11/24 21:31
ya5698:然後又跟真情後期一樣嗎?囧 11/24 21:31
blue911:三立不是都是這樣演得嗎? 11/24 21:32
ya5698:b大說的也是...想到真情後期都看不到葡萄了... 11/24 21:33
mengene430:文龍真的丁到不行!!虧他說跟阿嬤感情多好...... 11/24 21:35
ya5698:反正遇到妖精他就姓丁不姓李了... 11/24 21:36
skydear:感覺劇中在阿罵身邊的都聖光殘到曲解阿罵激動的人 11/24 21:56
ya5698:連輝蕾美線都好難看...繼續無限循環 11/24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