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劇情 我是八點十幾分鐘才開始看的 原本我都只看預告的 心裡想說 耶!!今天有要爆梗要出來了 !!! 看到豔紅、議長、全哥和企姑的那幕時 我媽一直問我豔紅(苗可麗)穿的衣服 是不是和孫X瑜一樣XDDD 仔細看 好像還真的有一點像耶 ! 一樣是白底的 我爸就一直說 嘿嘸甘款啦(那不同款啦)~!!! 看到正開心的時候 就進預告之類的 心裡更是開心 耶耶耶 文龍和英傑要聽到了!! 結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啦! 那個「摸門特」都很強運的妖菁~"~ 我就和我爸說搖控給你 我不想看了= =" 我還是看最後十分鐘左右的預告就好了 原本今天很期待可以看到十點的~ 我又回到電腦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ˍ ◥█◣◥█◣ ▇▅◥◥◣◥█◣ =▅▄▃▂◥█◣◥◣ 大家好 ◥█◣◥◣ 我是 Q踢 >//////< "▆▇' ◥█◣◥◣ ◢█\ ▊ █◣◥◣ ∮Spitfi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26.176
elingts:me 2 11/24 21:33
Pash77:編劇知道你會轉台! 所以設計了可以剪接的橋段來騙你 11/24 21:33
KID543:pash大中肯! 11/24 21:34
Pash77:婚禮如期! 阿罵一定會當天復元,及時阻止! 11/24 21:34
Pash77:上面這句,幾天內驗証。 11/24 21:35
Pash77:要跟阿罵溝通是不會給他注音表呦! 11/24 21:36
Pash77:敗筆:做生意哪有把人都叫去倒垃圾的 11/24 21:38
kichyou:苗可麗的衣服,在龍捲風時代大都穿過了,所以是孫模仿她XD 11/25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