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smtom:XD壞人一條心~~~ 11/24 22:16
推 love417987:推推推 轉戰娘家 11/24 22:16
推 thisbook:娘家也很難看...轉別台啦 11/24 22:17
推 soniashieh:看到有美這樣子還是去看娘家比較窩心一點 11/24 22:18
推 pilione:厚 自從少年包青天完播我就不知道該看啥了(爆) 11/24 22:18
→ ritatin:我明晚起要改看緯來日本台的大奧前傳 11/24 22:18
推 socatech:不要轉!!! 11/24 22:32
推 nas61989:都別看了~~~看日本台還比較好!聽說大奧好看耶! 11/24 22:48
→ ritatin:歡迎加入大奧 好看不拖戲 11/24 22:56
→ eded0430:原來做壞事只要團結就有希望。。。。 11/24 22:57
→ rainbowstar:AXN明天也剛好推新影集喔,9點,美女上錯身! 11/24 22:58
推 flowerkitty:轉台+1!! 就算一個禮拜沒看也沒差 11/24 23:00
→ eded0430:每天就看預告就好啦~ 說不定心情比較好 11/24 23:08
推 evenblue:大家今天就是因為預告心情不好的 = = 11/24 23:10
→ pobby920:美女上錯身好看耶 但我在PPS上看完了= ='' 11/24 23:14
→ mirkapetrou:美女上錯身好看! 我也看完了...在等新進度啊~~ 11/25 02:15
→ mirkapetrou:大奧也是好戲, 今天發現丁丁龍沒破梗後就轉台了, 明天 11/25 02:16
→ mirkapetrou:開始看其他的了, 不想浪費時間在爛戲(爛劇情)上面... 11/25 02:16
噓 s9521262:說到要做到 11/2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