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為什麼劇情這麼扯 連阿媽都會顧到不見一定是曉菁把他藏起來的 龍惠戀這條線也幾乎已經成為歷史了啦啦 就算曉菁和龍分手要他們復合大概還要來個一百集吧 = = 阿嬤那條線真的好心酸 王富貴明珠志輝的媽根本是濫用天下父母心 蔡有美和孫曉菁根本是無人可治 最後我承認我今天是被預告騙來看得 = = 真的是OXOXOXXO 連預告都可以這樣亂剪一通 這根本不是預告是在裝笑ㄟ 天下父母心改成壞人一條心吧 我不看了啦啦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1.6
hansmtom:XD壞人一條心~~~ 11/24 22:16
love417987:推推推 轉戰娘家 11/24 22:16
thisbook:娘家也很難看...轉別台啦 11/24 22:17
soniashieh:看到有美這樣子還是去看娘家比較窩心一點 11/24 22:18
pilione:厚 自從少年包青天完播我就不知道該看啥了(爆) 11/24 22:18
ritatin:我明晚起要改看緯來日本台的大奧前傳 11/24 22:18
socatech:不要轉!!! 11/24 22:32
nas61989:都別看了~~~看日本台還比較好!聽說大奧好看耶! 11/24 22:48
ritatin:歡迎加入大奧 好看不拖戲 11/24 22:56
eded0430:原來做壞事只要團結就有希望。。。。 11/24 22:57
rainbowstar:AXN明天也剛好推新影集喔,9點,美女上錯身! 11/24 22:58
flowerkitty:轉台+1!! 就算一個禮拜沒看也沒差 11/24 23:00
eded0430:每天就看預告就好啦~  說不定心情比較好 11/24 23:08
evenblue:大家今天就是因為預告心情不好的 = = 11/24 23:10
pobby920:美女上錯身好看耶 但我在PPS上看完了= ='' 11/24 23:14
mirkapetrou:美女上錯身好看! 我也看完了...在等新進度啊~~ 11/25 02:15
mirkapetrou:大奧也是好戲, 今天發現丁丁龍沒破梗後就轉台了, 明天 11/25 02:16
mirkapetrou:開始看其他的了, 不想浪費時間在爛戲(爛劇情)上面... 11/25 02:16
s9521262:說到要做到 11/2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