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bea:別跟000囉唆這麼多啦 她根本看不起我們鄉民 這樣亂編對得起 11/24 22:21
→ fibea:又摔又打的演員喔 11/24 22:21
推 kaihsin:鄉民知道嗎?製作人是000的先生...拖戲才能賺更多!錢最大 11/24 22:21
→ kaihsin:現實一點,景氣不好,拖戲對演員收入也是保障... 11/24 22:23
推 fibea:那就是逼大家轉台啦 大家解散啦 三立版隱版廢版啦 氣炸了 11/24 22:24
推 ou6131:要拖戲也該有內容合邏輯吧 這樣無限回圈鬼打牆的內容誰看 11/25 00:24
→ ou6131:得下 只覺得編劇也太弱了吧 11/2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