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~現在差不多可以爆梗啦~ 雖然這樣可能拖不到200集 可是不拖戲 只拍個100集 鄉民反而比較支持阿 000~當個優質的編劇吧~<(  ̄▽ ̄)─O因囡囝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.45
fibea:別跟000囉唆這麼多啦 她根本看不起我們鄉民 這樣亂編對得起 11/24 22:21
fibea:又摔又打的演員喔 11/24 22:21
kaihsin:鄉民知道嗎?製作人是000的先生...拖戲才能賺更多!錢最大 11/24 22:21
kaihsin:現實一點,景氣不好,拖戲對演員收入也是保障... 11/24 22:23
fibea:那就是逼大家轉台啦 大家解散啦 三立版隱版廢版啦 氣炸了 11/24 22:24
ou6131:要拖戲也該有內容合邏輯吧 這樣無限回圈鬼打牆的內容誰看 11/25 00:24
ou6131:得下 只覺得編劇也太弱了吧 11/2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