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olknight:去問賣座劇瓊瑤王牌大編劇000小姐阿~怎麼會寫出這種屎 11/24 23:19
推 idxxxx:本來就不知道啊 這樣才能顯示出曉菁好運的程度 11/24 23:19
→ ritatin:LG夫妻的內鬨"剛好"解除結婚照危機 文龍感動 婚禮如期舉行 11/24 23:19
推 latte777:這跟有美可以算準蕾蕾回家的時間抓牠們姦一樣... 無解! 11/24 23:19
→ silvy:為拖而拖(攤手) 11/24 23:20
推 iliketea:XDDDDDD 瓊瑤姊姊看到都要流淚了...都不敢認000了 11/24 23:20
→ idxxxx:說不定去簽樂透中50億 三代都不要了 11/24 23:20
→ evenblue:所以我說這段非常不合邏輯啊 轉的很硬 硬是要凹 11/24 23:20
→ lynn:會不會是他們真的沒有結婚阿? 有這個可能嗎?不然跟之前劇情不 11/24 23:21
→ lynn:就矛盾了~"~ 11/24 23:21
推 lovejw:結婚證書都有了,還沒結婚,你還真相信孫妖精的話 11/24 23:22
推 alwaysplay:有一式兩份的結婚證書 其中還包括阿罵墜樓梯前手上的 11/24 23:22
→ silvy:有演LG是結過婚了 就硬要強運凹 才會演這麼囧 11/24 23:23
推 coolknight:結過婚了啦~~只是沒有公開的宴客~證書都有了 11/24 23:24
推 lynn:l大你幹嘛這樣= = 我只是說劇情走向有沒有可能這樣演 11/24 23:24
推 fibea:我認真的說 今天的推文都比000寫出來的一陀X 好看一百倍 11/24 23:26
推 yaliu:有可能喔~硬凹不就是現在本土劇的常態,編劇常有失憶症 11/24 23:26
→ okesasa:基本上就是要拖戲拖到淑娟出場...整個亂亂演 11/24 23:26
推 lovejw:我只是照實說,都有結婚證書了,不可能後來又編沒結婚吧 11/24 23:27
推 hank310075:lo大你忘了000最愛化不可能為可能XD 11/24 23:28
→ fibea:大家對泣台亂編了容忍度都已經很高了 根本就是在挑戰底限嘛 11/24 23:28
→ okesasa:如果在台灣沒登記... 應該就不算重婚!!! 11/24 23:28
→ okesasa:說不定淑娟當時在美國當過證婚人...這樣才有連上 11/24 23:28
推 coolknight:曉菁沒那麼倒楣啦~~淑娟說不定也是個丁丁~看他兒子就 11/24 23:29
→ coolknight:知道~~老公也不是很精光~只會震怒 11/24 23:29
推 lynn:本土劇不按牌理出牌是常態 我只是說有沒有這個可能?你這樣講 11/24 23:30
→ lynn:我很受傷 我只是看個戲上來快樂的推文討論而已 11/24 23:31
推 lovejw:h大說的也對,不過我管她有沒有結婚,我只要血癌快破梗,文龍 11/24 23:31
→ lovejw:離開她就行了 11/24 23:32
→ fibea:我倒不覺得血癌梗會多有效耶 到時候編出來又三言兩語解決 11/24 23:32
→ fibea:大家就真的中風了 氣到中風 11/24 23:33
推 okesasa:基本基本上... 還是要來個一晚連三爆才精彩... 11/24 23:33
推 thisbook:重點是妖菁永遠都會在...什麼梗都打不倒她的 XD 11/24 23:33
→ lovejw:我以為你真的相信沒結婚啦,如果我的話讓你很受傷,抱歉囉 11/24 23:33
→ okesasa:孫妖菁有種去跟u密PK 11/24 23:34
推 lynn:血癌爆出來就真的沒戲唱了吧 曉菁一堆可以爆 根本算不上魔王 11/24 23:34
→ okesasa:孫曉菁的線是活的... 可以演LEO賣掉!!! 11/24 23:35
→ lynn:沒關係啦^^ 今天大家都在氣頭上我可以體諒! 11/24 23:36
→ fibea:ok大 000不會聽我們的啦 他會挑最敷衍的方式來爆 11/24 23:36
推 thisbook:我相信萬能的000絕對有辦法讓什麼梗都變垃圾的 XD 11/24 23:36
推 lovejw:是真的在氣頭上,火氣很大喔XD 11/24 23:36
→ okesasa:我也覺得.. 居然把蕾蕾的身世梗給犧牲掉!!! 11/24 23:37
推 idxxxx:對啊 蕾蕾線一整個爛掉+走回頭路 爛爛爛 爛死了 11/24 23:38
推 Simakui:感覺編劇沒有要走蕾蕾復仇路線了...不過幸好我早就沒看了 11/24 23:40
推 silvy:明明蕾蕾這一個大梗可以拉很高的....結果(冷笑) 11/24 23:40
→ Simakui:看鄉民推文就可以過活了 還不會被氣的半死 科科 11/24 23:41
→ fibea:蕾蕾線要收攤了吧 台灣的編劇也太病態了吧 好人活該被欺負 11/24 23:41
→ fibea:叫你抄蕾蕾的復仇不抄 硬要亂寫一通 爛透了 11/24 23:41
→ ritatin:不能接受浪費一個好梗+縣長發聖光 11/24 23:42
→ maochou:可惡~~~000~~~~我要看蕾殘爆氣上演復仇記啦(╯‵□′)╯ 11/24 23:52
→ maochou:誰告訴你觀眾喜愛大善人的 <(︶︿︶)_╭∩╮╭∩╮ 11/24 23:53
推 evenblue:該使壞的不使壞 不想他使的一直使 11/24 23:56
→ maochou:000的腦袋裡是只有裝聖人與壞人嗎~~~~~~ε( ̄□ ̄)3|| 11/24 23:57
推 qoo88588:所以才說今天無厘頭阿 11/25 00:32
→ u8801001:原來答案是000亂編,我認真了,對不起(泣) 11/25 01:15
→ u8801001:我還認真的想,明明都已經結婚有證書了,怎麼又說沒結成? 11/25 01:17
→ u8801001:所以我就以為LG夫妻是知道門外有人才上演苦肉計. 11/25 01:17
→ u8801001:謝謝各位大大的解惑,總之過去的都可以忘記,硬凹就好了!!! 11/25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