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y:正確的選擇! 掰~~~~ 11/25 00:04
推 evenblue:推標題 推正確的選擇 11/25 00:05
推 okesasa:娘家........ 後頭厝........沒別的可以看了唷!! 11/25 00:08
→ evenblue:不看我也要推娘家 推爽的 11/25 00:09
推 mytournesol:娘家安琪疑似會起肖~應該不錯看 11/25 00:09
推 kichyou:我們要不要也來訂條板規,像是不準討論他版事務什麼的... 11/25 00:10
→ evenblue:真假?? 真起肖~~ 比真起肖裝正常好多了 11/25 00:10
→ evenblue:sorry哦 版主 今天太氣了 = = 11/25 00:20
推 icion:推薦大家看巾幗梟雄..... 11/25 00:27
推 bb24072918:推薦看台視的射鵰英雄傳 好看喔 11/25 00:47
推 crimsonvoice:最近很多劇情太吐血=v=...我也轉射鵰英雄傳...XD 11/25 01:13
推 sizuku2:推巾幗梟雄 才25集緊湊好看 看完搞不好曉菁的梗都還沒破咧 11/25 03:11
推 anoan:我在等中視的青梅竹馬 11/25 08:27
推 noforget:這算他版事務嗎?不可以批評三立或酸三立嗎? 原來如此 11/25 08:28
推 noforget:三立版八卦版化 11/25 08:36
推 Pash77:娘家半斤八兩... 看日劇吧 11/25 08:37
→ qwe1212:娘家的劇情一樣瞎~很難做選擇! 都很難看~~ 11/25 10:08
推 cherrypink:這就是所謂的"回娘家"嗎?XDDD 11/25 13:09
推 okesasa:樓上... 這個詞好笑!! 11/25 14:17
噓 s9521262:慢走 不送 11/25 14:40
推 kutsu:掰 不送 11/25 14:44
推 rook:看日劇愛與寬容吧..超好看~~ 11/25 18:29
推 bluesky9544:看八大的韓劇吧!媽媽發怒了~很好笑... 11/2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