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之前因為娘家太爛 所以跳過來看天下父母心 那是因為劇情緊湊、精彩沒拖戲 現在不只鬆散拖戲 重點是根本與人情常理相違背 不只教壞小孩子 硬凹、強運這種讓人吐血的事情狂出現 然後自我感覺良好到價值觀錯亂 讓人無法忍受! 妖精Leo亂入瞎凹成功之後,我決定我不要再看了 那個沒腦白癡的蕾蕾我也不想再看了 既然都一樣爛 我還是去看娘家好了,至少知道什麼時候結局 不用忍受無腦編劇太久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55.95.161
silvy:正確的選擇! 掰~~~~ 11/25 00:04
evenblue:推標題 推正確的選擇 11/25 00:05
okesasa:娘家........ 後頭厝........沒別的可以看了唷!! 11/25 00:08
evenblue:不看我也要推娘家 推爽的 11/25 00:09
mytournesol:娘家安琪疑似會起肖~應該不錯看 11/25 00:09
kichyou:我們要不要也來訂條板規,像是不準討論他版事務什麼的... 11/25 00:10
evenblue:真假?? 真起肖~~ 比真起肖裝正常好多了 11/25 00:10
evenblue:sorry哦 版主 今天太氣了 = = 11/25 00:20
icion:推薦大家看巾幗梟雄..... 11/25 00:27
bb24072918:推薦看台視的射鵰英雄傳 好看喔 11/25 00:47
crimsonvoice:最近很多劇情太吐血=v=...我也轉射鵰英雄傳...XD 11/25 01:13
sizuku2:推巾幗梟雄 才25集緊湊好看 看完搞不好曉菁的梗都還沒破咧 11/25 03:11
anoan:我在等中視的青梅竹馬 11/25 08:27
noforget:這算他版事務嗎?不可以批評三立或酸三立嗎? 原來如此 11/25 08:28
noforget:三立版八卦版化 11/25 08:36
Pash77:娘家半斤八兩... 看日劇吧 11/25 08:37
qwe1212:娘家的劇情一樣瞎~很難做選擇! 都很難看~~ 11/25 10:08
cherrypink:這就是所謂的"回娘家"嗎?XDDD 11/25 13:09
okesasa:樓上... 這個詞好笑!! 11/25 14:17
s9521262:慢走 不送 11/25 14:40
kutsu:掰 不送 11/25 14:44
rook:看日劇愛與寬容吧..超好看~~ 11/25 18:29
bluesky9544:看八大的韓劇吧!媽媽發怒了~很好笑... 11/2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