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qoo2000:真劇?!=_= 11/25 13:42
→ silvy:真情滿天下好像下檔了= =" 11/25 13:42
※ 編輯: shengwind 來自: 123.193.255.230 (11/25 13:48)
推 icion:建議就是開LIVE文時 然後大家用噓的 噓的時候不要有文字 11/25 13:49
→ avw:推暴也爽 噓報也爽 不發文又說鄉民都跑去專心看電視 3粒包贏 11/25 13:52
→ maochou:強烈建議板主~昨天預告又騙人的話今天LIVE中隱板好了!!! 11/25 14:21
→ maochou:讓泣台沒得爆<(︶︿︶)_╭∩╮╭∩╮ 11/25 14:21
→ maochou:(我想多了~今天會有勇者要來開LIVE嗎XD) 11/25 14:22
→ ianqoo2000:隱板不能說隱就隱喔,要先向小組長提出申請 11/25 14:25
→ ianqoo2000:之後審核准許過後才可以隱板,而且理由不能太隨便 11/25 14:25
→ maocho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~還真麻煩= 0 =" 11/25 14:26
→ ianqoo2000:如果我沒睡著/出門辦事...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嗯嗯>"< 11/25 14:26
→ okesasa:樓上不只是電視寶寶吧!!? 對PTT好熟稔~~ 11/25 14:28
→ ianqoo2000:喔~沒有,只是當過板主這樣而已XD 11/25 14:29
推 tlpil:這不是常識嗎 本來公開的板子就是不能夠隨便隱板 11/25 14:30
→ tlpil:君不見到 八卦板某板主就是因為這樣下台的 11/25 14:30
→ tlpil:多打一個字 是 君不見 11/25 14:31
→ okesasa:不太熟...反正我只要進得了版就可以了! XDD 11/25 14:32
推 ianqoo2000:嗯嗯,隱板在大板隨便隱是會發生問題的,很多前例 11/25 14:35
→ ianqoo2000:殷鑑不遠;倒是有個"可見名單"那個不知道有沒有作用? 11/25 14:36
→ ianqoo2000:我沒用過XD 11/25 14:36
→ avw:現在被噓暴不會怎樣阿 今天來個3篇live噓暴文吧 11/25 14:37
→ ianqoo2000:應該說,被噓爆本來就不會怎樣,只是很難看=_= 11/25 14:38
推 okesasa:電視寶寶需要作心理建設!? 11/25 14:47
推 evenblue:好看的地方推 不好看的地方噓 也算是中肯表達我們意見吧 11/25 18:35
→ evenblue:希望版工跟三立能夠重視我們的意見 11/25 18:36
→ avw:希望三粒不要扭曲我們的意見..之前推暴裡面很多內容都是抱怨阿 11/25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