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我每天只看30分鐘^^ 20:00~20:10 20:55~21:15 21:50~片尾曲 不過今天阿嬤被推走那段~被我媽叫去看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啊 丁丁龍跟李董到醫院去接阿嬤的時候 在走廊上面碰到孫妖菁時 手上不是拿著一條紫色的東西 後來發現阿嬤被歹徒推走 他不是追到醫院外面嗎 結果~~~他跟外掛傑在停車場碰到的時候 我發現那是條圍巾 那時候我就跟我媽說 啊他不是要找阿嬤 怎麼還有時間把圍巾圍的那麼漂亮? 好 那就算了 到後來他追不到人 回到病房 他的圍巾又拿下來了... (難道是因為因為追人追得流汗 所以...) 好啦 我承認我已經無聊到去注意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因為劇情實在是讓我太無言了 但至少場務(還是服裝?)的負責人 可以注意一下嗎? -- 對了 我打算從明天開始 一天只看十五分鐘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2.35
thisbook:因為他是丁丁啊........XDDDD 人不見還有心情圍圍巾 XD 11/25 23:28
okesasa:不要跟丁丁計較太多... 不然會有後遺症!! XDD 11/25 23:30
newdeal:我現在一天只看最後的10分鐘+明日預告 11/25 23:41
okesasa:new大(000)你自己寫的劇本...卻只看倒數10分鐘跟預告!? 11/25 23:43
coolknight:蝦密!!NEW大是000本人喔.... 11/25 23:47
newdeal: ̄□ ̄||||| 11/25 23:48
okesasa:這樣不行啦!!難怪你一直脫戲...XD 11/25 23:49
newdeal:ok大改天出來吃個飯討論一下劇情蛤 (奸笑) 11/25 23:57
langrisser:你們都誤會了,都做到"編劇統籌"了,不需要自己動筆寫 11/26 00:00
langrisser:只要看過底下各編劇虎爛的內容,加點狗血覺得OK就上了 11/26 00:01
okesasa:何必麻煩呢!編劇大人開個文,會有眾多鄉民衝出來與你相見歡 11/26 00:08
newdeal:相見歡? 我看是鴻門宴吧 =__= 11/26 07:56
celine1234:我昨天也看最後10分鐘+預告耶,看來今天也是了~ 11/26 09:50
celine1234:這是昨天看完預告後的心得 11/26 09:51
sizuku2:應該只是單純的場次不同 跳拍沒注意吧 11/26 14:16
sizuku2:剛剛重播剛好看到這段 在停車場被風吹這個造型挺不錯呢 11/26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