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isbook:因為他是丁丁啊........XDDDD 人不見還有心情圍圍巾 XD 11/25 23:28
→ okesasa:不要跟丁丁計較太多... 不然會有後遺症!! XDD 11/25 23:30
推 newdeal:我現在一天只看最後的10分鐘+明日預告 11/25 23:41
→ okesasa:new大(000)你自己寫的劇本...卻只看倒數10分鐘跟預告!? 11/25 23:43
推 coolknight:蝦密!!NEW大是000本人喔.... 11/25 23:47
→ newdeal: ̄□ ̄||||| 11/25 23:48
→ okesasa:這樣不行啦!!難怪你一直脫戲...XD 11/25 23:49
→ newdeal:ok大改天出來吃個飯討論一下劇情蛤 (奸笑) 11/25 23:57
推 langrisser:你們都誤會了,都做到"編劇統籌"了,不需要自己動筆寫 11/26 00:00
→ langrisser:只要看過底下各編劇虎爛的內容,加點狗血覺得OK就上了 11/26 00:01
推 okesasa:何必麻煩呢!編劇大人開個文,會有眾多鄉民衝出來與你相見歡 11/26 00:08
→ newdeal:相見歡? 我看是鴻門宴吧 =__= 11/26 07:56
推 celine1234:我昨天也看最後10分鐘+預告耶,看來今天也是了~ 11/26 09:50
→ celine1234:這是昨天看完預告後的心得 11/26 09:51
推 sizuku2:應該只是單純的場次不同 跳拍沒注意吧 11/26 14:16
→ sizuku2:剛剛重播剛好看到這段 在停車場被風吹這個造型挺不錯呢 11/26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