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ESHIN:難道啊嬤...... \( ̄□ ̄||)/ 11/26 14:18
→ qqpunpun:一定搞失憶這招啦 不然好運菁怎還能活 11/26 14:20
→ silvy:結果不是要吃便當....是失憶老梗要用在阿罵身上嗎?= =+ 11/26 15:52
→ silvy:還是拖.....拖到天荒地老? 11/26 15:52
推 shoese:阿嬤會先昏迷幾集啦 然後醒了會來個暫時失憶 11/26 15:54
推 okesasa:= =" 婚禮上會突然開口說話吧!!! 11/26 16:26
→ avw:婚禮上 我們現在請新郎新娘... 外面傳來一聲呼喊:修但幾咧~~ 11/26 17:02
→ okesasa:阿嬤比較像會講... 但幾咧 11/26 17:03
→ peiyu727:羞蛋幾咧~讓我想到扛花轎><黑秀黑秀黑秀 11/26 17:56
推 maochou:修但幾咧~直覺就想到霹靂火XD 11/26 19:58
→ fujo:這歌放在這裡,實在很… =.= 11/26 21:11
推 lasix321:娘家之前用過,但是是用在死人的時候= = 11/26 22:17
推 rainsandy:的確,這是南部告別式常用歌曲...聽到這首歌..心都涼了 11/2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