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預告時,突然發現了這很熟悉的歌曲... 才知道說原來這歌是我奶奶在告別式時全家族一起合唱的歌 因為還不到半年,所以記得很清楚.. 當時我表姐選了阿嬤的話...我選了這首溫暖的雙手.. 之後討論完後決定用這首歌來唱~~ 但是想不到... 能不能換首歌阿....我不想要聽這首... 剛還沒看到預告,光聽這歌我就哭了~~~~ 且畫面又是阿嬤...... 還是打算不看了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00.115
SUESHIN:難道啊嬤...... \( ̄□ ̄||)/ 11/26 14:18
qqpunpun:一定搞失憶這招啦 不然好運菁怎還能活 11/26 14:20
silvy:結果不是要吃便當....是失憶老梗要用在阿罵身上嗎?= =+ 11/26 15:52
silvy:還是拖.....拖到天荒地老? 11/26 15:52
shoese:阿嬤會先昏迷幾集啦 然後醒了會來個暫時失憶 11/26 15:54
okesasa:= =" 婚禮上會突然開口說話吧!!! 11/26 16:26
avw:婚禮上 我們現在請新郎新娘... 外面傳來一聲呼喊:修但幾咧~~ 11/26 17:02
okesasa:阿嬤比較像會講... 但幾咧 11/26 17:03
peiyu727:羞蛋幾咧~讓我想到扛花轎><黑秀黑秀黑秀 11/26 17:56
maochou:修但幾咧~直覺就想到霹靂火XD 11/26 19:58
fujo:這歌放在這裡,實在很… =.= 11/26 21:11
lasix321:娘家之前用過,但是是用在死人的時候= = 11/26 22:17
rainsandy:的確,這是南部告別式常用歌曲...聽到這首歌..心都涼了 11/2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