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嬤要進去手術時的插曲 那首是? ? 很耳熟~~但卻一直想不起來~~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96.110
hank310075:溫暖的雙手 11/27 01:19
hank310075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096137 11/27 01:19
acedia:謝謝你^^ 11/27 01:20
iecdalu:順便問一下 那縣長喝酒唱的那首是 11/27 01:22
gauiugr:難忘的鳳凰橋 = = 11/27 01:22
gauiugr:台語老歌了 11/27 01:22
sizuku2:難忘的鳳凰橋 當年和招弟在酒店超常唱 戲剛開始也一直播 11/27 01:23
sizuku2:是定情曲 哪時來一首招全的呀 11/27 01:23
maochou:縣長全哥合唱的是伍佰的歌嗎?→求婚事務所伍佰有唱XD 11/27 01:23
artwu:難忘的鳳凰橋 超老的歌了 天劇一開始就用這首歌當開頭 11/27 01:58
ianqoo2000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8651505 11/27 04:40
ianqoo2000:難忘的鳳凰橋-純音樂版 11/27 04:40
comtesse:媽媽說歌詞好像是宣布阿罵要走了似的 不吉利Orz 11/2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