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310075:溫暖的雙手 11/27 01:19
→ acedia:謝謝你^^ 11/27 01:20
推 iecdalu:順便問一下 那縣長喝酒唱的那首是 11/27 01:22
→ gauiugr:難忘的鳳凰橋 = = 11/27 01:22
→ gauiugr:台語老歌了 11/27 01:22
推 sizuku2:難忘的鳳凰橋 當年和招弟在酒店超常唱 戲剛開始也一直播 11/27 01:23
→ sizuku2:是定情曲 哪時來一首招全的呀 11/27 01:23
推 maochou:縣長全哥合唱的是伍佰的歌嗎?→求婚事務所伍佰有唱XD 11/27 01:23
→ artwu:難忘的鳳凰橋 超老的歌了 天劇一開始就用這首歌當開頭 11/27 01:58
→ ianqoo2000:難忘的鳳凰橋-純音樂版 11/27 04:40
推 comtesse:媽媽說歌詞好像是宣布阿罵要走了似的 不吉利Orz 11/2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