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他都四路亂走 他的錢哪來的啊? 都幾歲了 他才是真正的米蟲吧 要是我是他家人 會趕他斷絕所有信用卡+金錢來源 -- 要帥 有車|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搜尋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 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搜尋: ⊙所有男生 ○歪國人 ○宅宅 ○台灣男生  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要帥 有車的查詢結果,以下是第 1項。 共費0.01秒 您是不是要找: 象棋 φtaipinger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30.148
kusoman:老爸是李嘉誠 11/27 22:09
SmileH:她家有錢阿 11/27 22:10
memalina:她誰? 縣長的女兒耶 11/27 22:10
amywoo:哈~樓上答案好妙 11/27 22:10
annruru:有工作  有德的掛名員工 11/27 22:10
amywoo:我是說一樓.... 11/27 22:10
hikoala:問卦: 縣長的薪水多少阿? 11/27 22:10
okesasa:她是縣長的女兒耶 11/27 22:10
A015:因為他老媽是明珠呀 11/27 22:13
yiya0723:縣長的千金可以當到老嗎= = 11/27 22:13
strawcc:縣長的女兒又怎樣他老爸又不一定會選上就算選上也只有四年 11/27 22:13
memalina:天曉得她在自豪什麼 11/27 22:14
iliketea:明珠真的戀溺愛她一把的,莫名奇妙 11/27 22:14
d062410623:是因為他老爸是"富貴吧"= = 11/27 22:15
okesasa:有美的想法:我爸當縣長,嫁給志輝可以當議員夫人,議長夫人 11/27 22:15
okesasa:甚至是陳縣長夫人 11/27 22:15
maochou:有美真的是沒腦+番婆…除了會打扮~其它一無是處 11/27 22:19
gauiugr:有錢人的小孩都這樣...企業家的小孩不都在國外玩到爽 11/27 22:19
maochou:(她這次演蔡有美真的很正.....可惜是番婆) 11/27 22:20
Faoitohins:雷雷30歲了 她應該也差不多 這麼大還整天游手好閒 11/27 22:24
pleasant:我想說這篇如果是我PO的,電視寶寶可能會............. 11/27 22:24
maochou:[模擬]inqu2000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 11/27 22:27
pleasant:[模擬]inqu2000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 11/27 22:28
silvy: ↑ianqoo2000才對(對不起,不小心補刀了= =+) 11/27 22:30
pleasant:喔~不好意思喔,點歌寶寶..... 11/27 22:31
pleasant:這篇文章的1樓應該是要給ianqoo2000住才對 11/27 22:32
okesasa:哇哈哈~~~ 是要組寶寶團唷! 11/27 22:33
maochou:我是偽電視寶寶嘛XDDD 11/27 22:34
pleasant:oke大你是護航寶寶 11/27 22:34
okesasa:我不是唷!! 我老了... 11/27 22:34
silvy:我也老了....沒資格當寶寶= =+ 11/27 22:35
xxkk5321:因為她生在"富貴"的家庭 11/27 22:42
pleasant:他不是在有德的建材行工作嗎 11/27 22:43
artwu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 要發問題要通過認證才行啊! 11/27 22:55
pleasant:評證要公開化啊,大家的評證沒有公開 11/27 22:59
iliketea:XDDDDD Licence to ask! 11/27 23:03
ianqoo2000:請各位板眾鄉民們回歸主題吧,在那文章我有做出聲明了 11/27 23:11
pleasant:嗯,將心比心吧 11/27 23:13
pleasant:這篇如果通過認證的話,我想大家有話都好說的 11/27 23:14
food1982:這部戲..縣長的女兒搞得像皇帝生的一樣..像要被供奉似的 11/28 02:21
food1982:應該有兩份工作.一是她當志輝的助理.二是哥哥的掛名員工? 11/28 02:24
food1982:這兩份好像都沒媒人把她辭掉...所以應該還是有吧?? 11/28 02:25
food1982:是「沒」...我打錯字 11/28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