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soman:老爸是李嘉誠 11/27 22:09
→ SmileH:她家有錢阿 11/27 22:10
→ memalina:她誰? 縣長的女兒耶 11/27 22:10
推 amywoo:哈~樓上答案好妙 11/27 22:10
推 annruru:有工作 有德的掛名員工 11/27 22:10
→ amywoo:我是說一樓.... 11/27 22:10
→ hikoala:問卦: 縣長的薪水多少阿? 11/27 22:10
→ okesasa:她是縣長的女兒耶 11/27 22:10
→ A015:因為他老媽是明珠呀 11/27 22:13
推 yiya0723:縣長的千金可以當到老嗎= = 11/27 22:13
推 strawcc:縣長的女兒又怎樣他老爸又不一定會選上就算選上也只有四年 11/27 22:13
推 memalina:天曉得她在自豪什麼 11/27 22:14
推 iliketea:明珠真的戀溺愛她一把的,莫名奇妙 11/27 22:14
推 d062410623:是因為他老爸是"富貴吧"= = 11/27 22:15
→ okesasa:有美的想法:我爸當縣長,嫁給志輝可以當議員夫人,議長夫人 11/27 22:15
→ okesasa:甚至是陳縣長夫人 11/27 22:15
→ maochou:有美真的是沒腦+番婆…除了會打扮~其它一無是處 11/27 22:19
推 gauiugr:有錢人的小孩都這樣...企業家的小孩不都在國外玩到爽 11/27 22:19
→ maochou:(她這次演蔡有美真的很正.....可惜是番婆) 11/27 22:20
→ Faoitohins:雷雷30歲了 她應該也差不多 這麼大還整天游手好閒 11/27 22:24
→ pleasant:我想說這篇如果是我PO的,電視寶寶可能會............. 11/27 22:24
推 maochou:[模擬]inqu2000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 11/27 22:27
→ pleasant:[模擬]inqu2000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 11/27 22:28
→ silvy: ↑ianqoo2000才對(對不起,不小心補刀了= =+) 11/27 22:30
→ pleasant:喔~不好意思喔,點歌寶寶..... 11/27 22:31
→ pleasant:這篇文章的1樓應該是要給ianqoo2000住才對 11/27 22:32
→ okesasa:哇哈哈~~~ 是要組寶寶團唷! 11/27 22:33
→ maochou:我是偽電視寶寶嘛XDDD 11/27 22:34
→ pleasant:oke大你是護航寶寶 11/27 22:34
→ okesasa:我不是唷!! 我老了... 11/27 22:34
→ silvy:我也老了....沒資格當寶寶= =+ 11/27 22:35
推 xxkk5321:因為她生在"富貴"的家庭 11/27 22:42
推 pleasant:他不是在有德的建材行工作嗎 11/27 22:43
推 artwu:你不要再發問題了 要發問題要通過認證才行啊! 11/27 22:55
推 pleasant:評證要公開化啊,大家的評證沒有公開 11/27 22:59
推 iliketea:XDDDDD Licence to ask! 11/27 23:03
→ ianqoo2000:請各位板眾鄉民們回歸主題吧,在那文章我有做出聲明了 11/27 23:11
→ pleasant:嗯,將心比心吧 11/27 23:13
→ pleasant:這篇如果通過認證的話,我想大家有話都好說的 11/27 23:14
推 food1982:這部戲..縣長的女兒搞得像皇帝生的一樣..像要被供奉似的 11/28 02:21
→ food1982:應該有兩份工作.一是她當志輝的助理.二是哥哥的掛名員工? 11/28 02:24
→ food1982:這兩份好像都沒媒人把她辭掉...所以應該還是有吧?? 11/28 02:25
→ food1982:是「沒」...我打錯字 11/28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