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告看完 直覺告訴我妖菁一定SAFE..... 000你賜予神功護妖菁也沒用 Live推文大多數的版友都不相信她會被抓包ㄟ~╮(▔▽▔")╭ " 因為大家已經被騙到吸取"教訓"了 可以預見 下星期一的Live大家推文會噓得更兇XDDD" ============以上騙披幣===========以上騙披幣==================== 到12/3之前 妖菁鐵定什麼壞梗都不會破..... 沒什麼好講的 我的焦點foucs哩歐揪竟有沒有"吃掉"小菁啦~科 LG夫婦的預告片段拆成三部分來看 (1)一段是哩歐把小菁拉過來跳舞 (2)一段是哩歐看似要把小菁壓下去(羞) (3)一段是哩歐穿浴袍和小菁對話 我先承認我變態..... (斷根秀謝絕XD) 我希望LG夫婦上演一段熱情戲碼 <(  ̄c ̄)y (不過有鄉民會吐死在電視前吧XD) BUT.... 哩歐絕對沒有、也不可能吃掉小菁 順序就(1)→(2)→(3)吧 (其實1、2對調也沒差) 首先小菁一進門哩歐就把他環抱過來要跳舞 小菁可能要問出光碟的事 只好先順著哩歐 然後倆人跳著跳著靠近沙發 哩歐就一時意亂情迷要把小菁壓下去 小菁當然不可能讓他的動作這樣下去 就說什麼你先洗澡之類的"安撫"他 哩歐就乖乖地去洗澡了 因此預告哩歐才會穿著浴袍吧! 當然希望不會真的是這麼老梗的演法~囧 000他們是夫妻耶 來一段夫婦閃很過份嗎? ○( ̄﹏ ̄)○沒有龍慧無腦閃光 只好敲碗沈菁(神經)賤人組放成人閃~~~XDDD -- 龍慧迷:000給我出來面對 ▕ ≡ ≡▏ 000:咬我啊~笨蛋! ▕▼▼▼▼▏ ▕▲▲▲▲▏ /██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203.2
hank310075:我現在沒別的希望 祝曉菁跟文慶早生貴子 這線短時間內 11/28 02:47
hank310075:沒什麼好看的了 11/28 02:47
evenblue:哈哈哈哈哈 早生貴子 不會啦 文慶會反撲的 11/28 02:48
evenblue:ma大 不用期望太多 真的會safe啊 就撐到12/3號吧 11/28 02:48
hank310075:像今天就不知道在拖三__朋友的 三代線今天有演到20分鐘 11/28 02:50
lynn:曉菁會safe到12/3 然後12/3當天連環爆 爽!! 11/28 02:50
hank310075:嗎?還有另一條線 幹麻放重播阿!! 11/28 02:50
maochou:沒啊~~我期待的是沈菁夫婦的閃光啦~啦~啦~~~~~~~~XDDD 11/28 02:50
maochou:揮美蕾線真的比較鬼打牆…因為假千金= = 11/28 02:52
lynn:但是他們兩個是利益結合的夫妻 彼此不相愛 原po想看到很難XD 11/28 02:52
hank310075:一邊播超少 一邊放重播 哪招? 11/28 02:52
okesasa:可我也想看LG的滾床耶~~~ XDD 11/28 02:52
maochou:12/3大概就90%在三代線的龍菁婚禮了~~~沒關係再撐吧XDDD 11/28 02:53
evenblue:拖戲招XDDD 想到LEO一直要吃 曉菁三條線 就很好笑 11/28 02:53
maochou:嘿嘿嘿~~~~OK大懂我耶XDDD 11/28 02:54
okesasa:不對喔! 跳舞那一段應該是在辦公室吧!? 11/28 02:54
maochou:@@"跳舞是在辦公室? 11/28 02:54
hank310075:下集擺明了不會抓到 順便犧牲掉文龍對阿成的信任 11/28 02:55
evenblue:那阿成會去找麗君哭訴嗎XDDD 他很愛麗君 11/28 02:56
okesasa:拍謝~ 在房間... 11/28 02:56
okesasa:文龍會不信任阿成嗎!? 我覺得只是會更相信曉菁 11/28 02:56
maochou:我覺得丁丁會不相信阿成也有可能了= = 11/28 02:58
okesasa:話說..之前有個鄉民有說,婚禮前LEO會找曉菁重溫夫妻情... 11/28 02:58
maochou:他已經進化北七文龍....小菁拱ㄟ攏丟=皿= 11/28 02:59
okesasa:000真的有在看... XDDD 重溫夫妻情還真的鋪了 11/28 03:00
maochou:阿成在女帝旁邊很像小順子XDDDD 11/28 03:00
maochou:有鄉民說過嗎~~~~哈哈哈~~我誤會000了~"好梗"她會抄的XD 11/28 03:01
maochou:以哩歐這麼愛小菁~~會撲過去絕對是正常(羞) 11/28 03:02
okesasa:有啊!那時候有人在敲婚前龍慧要滾一下...然後又有鄉民丟 11/28 03:03
okesasa:出來說LEO也應該會邀曉菁滾一下... 11/28 03:04
evenblue:那請問龍慧為什麼被略過 (翻桌) 青蛙耶 11/28 03:06
okesasa:因為龍慧是敲婚禮前一晚...LG是在婚禮前三天... XDD 11/28 03:17
maochou:..我的文應該不會被板主大人劣退吧~我要PO出也很掙扎的@@" 11/28 03:22
orange66:那預告應該什麼都沒有發生吧 11/28 03:26
A015:我也覺得應該什麼事都沒有... 11/28 03:28
evenblue:真的什麼事都沒有啦 11/28 03:31
maochou:我是覺得沒有哇~是說怕我的"發話話題"被劣退XD 11/28 03:38
okesasa:因為滾床... XD 那你改滾床好了 11/28 03:40
s65437:文龍,最後應該什麼也沒發現吧!(一切都是誤會一場) 11/28 08:14
※ 編輯: maochou 來自: 222.156.203.2 (11/28 09:35)
tlpil:祝曉菁跟文慶早生貴子+1 11/28 10:39
newdeal:淑娟沒出來之前 一切都不會有什麼進展的 11/28 10:40
silvy:祝曉菁跟文慶早生貴子+1 11/28 10:41
okesasa:哇嗚~ 000大人出聲了!! 11/28 11:00
newdeal:000在哪裡 11/28 11:14
silvy:正解 ↑樓上 11/28 11:15
okesasa:000大人還裝傻!! ( ̄ー+ ̄)y-'~~~ 11/28 11:20
newdeal: ̄▽ ̄# 你們2個一搭一唱還真有默契 11/28 11:24
okesasa:上下樓夾殺000大人,這是一定要的啊! ( ̄▽ ̄#)﹏﹏ 11/28 11:27
okesasa:不知道大人何時要把龍慧還我們,還有結束無窮迴圈的鬼打牆 11/28 11:28
avw: 000被ok大夾住了 @___@ 大家快來看 11/28 11:29
silvy:A大一出現 推文就會....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(⊙_⊙)a 11/28 11:30
okesasa:是夾殺... 她不是魚,怎麼夾住!! ( ̄▽ ̄#)﹏﹏ 11/28 11:32
avw: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阿 *__* 11/28 11:38
avw:反正是ok大夾住的 夾什麼都無所謂啦~~ 11/28 11:38
newdeal:微妙蝦密 @_@ 11/28 11:40
okesasa:000快回答問題啊!!這是你出來面對說明的好時刻~~ XD 11/28 11:41
newdeal:我看你才是000 ~_~ [已經不知道要回什麼了(泣)] 11/28 11:46
avw:正在看昨天的 1/10 那位蔡頭伯的聲音如果在宏亮點 效果更好 11/28 11:46
avw:不過如玉跟人家用菜打架 有點Low 耶... 11/28 11:48
okesasa:嗚~~~000大人推卸責任... ε(┬┬_┬┬)3 11/28 11:49
okesasa:000就很不會寫pk戲...只會寫架勢很low的那種 11/28 11:50
avw:不過我是真的看過兩個女人在菜市場扭打 打翻人家攤位 很刺激 11/28 11:53
avw:兩個大概都是40歲左右的女人.. 也有互抓頭髮 11/28 11:54
okesasa:我看過姐妹在景觀餐廳扭打扯頭髮,動用警察拉不開!25-30歲~ 11/28 11:58
avw:這種景觀還真特別.. 11/28 12:01
maochou:newdeal大其實是"000的發言人"~XDD 11/28 12:18
maochou:沈菁夫妻有小孩就不必了....我純粹要看"粉紅"啦 11/28 12:20
maochou:不然劇組還要再找小BABY一枚會很頭疼的XDD 11/28 12:22
newdeal:我牙齒痛不便發言了 XD 11/28 12:27
silvy:在m大的文章放這個連結 應該不會介意吧? 人見人愛咪轟姐 11/28 13:17
silvy:順手就錄了= =+ ↓ 一般預告和實播會差上一個月嗎? 11/28 13:19
ianqoo2000:光哥~~~是光哥~~~!!!重返台語劇八點檔!!! 11/28 13:20
ianqoo2000:年過半百風采依舊 11/28 13:20
silvy:........又是人見人愛....~"~ 11/28 13:25
ianqoo2000:反正重點是在光哥...美鳳姐對我沒差XDD 11/28 13:27
silvy:預告剪了 到實播會拖上二個月嗎? 快上來對打 不然一直拖戲 11/28 13:29
maochou:..............我對美X很倒彈XD" 11/28 13:29
silvy:我個人對演員沒有意見 對於人見人愛這點......= =+ 11/28 13:33
ianqoo2000:張晨光!!! 11/28 13:34
maochou:.......人見人愛咪轟姐..........蝦拱ㄟ╮(▔▽▔")╭ 11/28 13:36
silvy:就角色設定呀! 每次都人見人愛 跟酸梅哥一樣......... 11/28 13:37
maochou:那怎沒導演把這兩個人送作堆....愛情支線發展絕對很精彩.. 11/28 13:40
silvy:ftv和set很難送做堆...... 11/28 13:41
ianqoo2000:一個是民視一姐/一個是三立一哥...不可能=_= 11/28 13:42
ianqoo2000:總之,張晨光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 11/28 13:43
maochou:ian大你對光哥的愛我深刻感受到了XDDD" 11/28 13:56
EmilChou:娘家應該還會拖一個月 GAME弘至少也要等到12/5以後才有報 11/28 16:23
EmilChou:應 然後演他報應大概20集差不多 11/28 16:24
okesasa:可看新聞... 民視是打算過完年上檔!! 11/28 16:27
shannen0530:我一個星期沒看 為什麼回來還是沒進度 (敲碗) 11/28 16:27
okesasa:痾~ 沒進度是正常... 有進度才是反相吧!!! XD 11/28 16:29
EmilChou:收視率都要跌破4了 還敢拖到過年 那真的要佩服冥視高層了 11/28 16:30
silvy:F台很有種 大概是覺得他們有基本盤 跌也跌不破? 11/28 16:31
avw:我也覺得都一直沒進度 沒勁度 然後大躍進 ... 11/28 16:32
avw:我阿嬤都說 戲裡面那個阿嬤躺很久了..每集都躺著 11/28 16:32
okesasa:他們收的廣告費也比泣台多吧!!! 不用怕 11/28 16:36
EmilChou:娘家如果在三立播出 應該會跌破3 相對天下父母心在F台的 11/28 18:00
EmilChou:話 應該會破8 11/28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