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完後 怒火中燒 燒的我頭昏目眩 頭暈腦脹 好不舒服..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 哪來的作賤慾, 每次總是 期盼破梗->破口大罵->心火上升->氣血微恙 我想我病了 雖然跟U密沒的比... 話說U密真的是.....好有道理啊!!!!!!!!!!!!!!!!!! 話講成那樣都不會心虛喔!!!!!!!!! 根本是活在自己的世界!!!啊啊啊啊 我的血壓又飆高了.... 呼... 基本上 這是我2個禮拜第一次看完一整集, 想說第63集可以看到U密被艷紅修理... 結果.... 艷紅啊艷紅 不是你的錯, 是U密太強了 正常人怎麼跟一個瘋子說理勒 如果我有這種女兒,我早就劃清界線了 吃我的喝我的花我的還打我的名號招搖囂張, 沒把它打個半死已經很客氣了! 吼吼~ 我的血壓~~~~~~~~~~~~~~~ 天下父母心啊!!! 哪個父母不想要自己的孩子聽話乖巧心理健全, 照這劇情看下去 壞人都沒報應是怎樣... 每次出事都要出動父母是怎樣... 吼~ 我絕對不會讓我小孩看這種片~~ 到時候他變成U密要怎麼辦啊~~很難教耶 到時候變成蕾蕾要怎麼辦啊~~我不要我小孩變的那麼單蠢 呼 我想 我還是看 三立板的天下父母心就好了 板上各位的劇情總是令人愉快~ 尤其是奪魂鉅系列~ 電視掰 youtube掰 不然我哪天會把你們砸爛..... 呼~ 發洩完好舒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4.242
okesasa:奪魂鋸!? 11/28 21:48
thisbook:i大的惡搞版奪魂鋸啊 11/28 21:49
silvy:I wanna play a game...........每看必笑........ 11/28 21:50
thisbook:這部戲 壞人太壞 好人太蠢 完全都是不良教學 XDDDD 11/28 21:50
moe:對阿對阿XD剛剛想回味回去找結果找不到.. ia好厲害XD 11/28 21:52
thisbook:你可以搜尋他的ID啊 "iaknes" 11/28 21:53
okesasa:喔喔~~ 我直接記成黑衣人!!! XDD 11/28 21:55
iaknes:媽~~我在這.__./ 11/28 22:11
moe:XD 11/28 22:33
space3029:我已經從看了很怒到邊看邊罵 到最近覺得太扯的好笑 11/29 00:03
maochou:原PO外號和我一樣(握) 11/29 01:32
ikoyumi:我現在都不太看 只是來逛心得XD 11/29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