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人知道尚讚雞肉飯,有沒有在營業? 我知道那家店面在哪,可是沒時間去看到底有沒有在營業 還是只是個拍戲的場地,有人知道的話說一下吧! 如果有營業的話想去吃一下,這樣是太入戲嗎XD PS:是店面歐,不是夜市的攤位 感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52.20
silvy:可以去文琳姐的臉書尋問 ps不會很入戲 原po超可愛(*^‧^*) 11/29 18:04
ianqoo2000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... 11/29 18:07
night0530:回2樓我知道店面在哪啦,只是想問有在營業嗎? 11/29 18:13
silvy: 詢問...... 11/29 18:14
ianqoo2000:不知道...我還沒去過XD 11/29 18:20
rodes0413:十全排骨湯... 11/29 18:26
vickyshan:應該不太可能營業吧,這樣拍戲的時候想吃的客人怎麼辦@@ 11/29 18:30
avw:感覺是個場地而已..很為太乾淨了 也沒堆放一些日常雜物 11/29 18:40
avw:我看到有些鏡頭是空陶鍋+湯杓 裡面沒醬汁 也沒湯 11/29 18:41
thisbook:場地+1 11/29 18:45
iamsamu:應該拍戲的場景...實在不太像有在營業的 11/29 22:00
cathy1225:戲裡的是場景~在四維路京兆尹那條巷子 11/29 23:07
cathy1225:實際的在松江路 請見文琳姐BBH有寫 11/29 23:07
zazazas:樓上的意思是真的有這間店? 11/30 01:31
ZABORGER:尚讚雞肉飯的店面 之前在<幸福百馬里>也有出現過說...... 11/30 05:38
ZABORGER:印象中在那部戲裡的店名試叫做<三粒> XD 11/30 05:39
qqhikki:我只看過鬍鬚張... 11/30 08:46
ts00135777:三粒是米粉湯吧 =口= 11/30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