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y:可以去文琳姐的臉書尋問 ps不會很入戲 原po超可愛(*^‧^*) 11/29 18:04
推 ianqoo2000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... 11/29 18:07
→ night0530:回2樓我知道店面在哪啦,只是想問有在營業嗎? 11/29 18:13
→ silvy: 詢問...... 11/29 18:14
→ ianqoo2000:不知道...我還沒去過XD 11/29 18:20
→ rodes0413:十全排骨湯... 11/29 18:26
推 vickyshan:應該不太可能營業吧,這樣拍戲的時候想吃的客人怎麼辦@@ 11/29 18:30
→ avw:感覺是個場地而已..很為太乾淨了 也沒堆放一些日常雜物 11/29 18:40
→ avw:我看到有些鏡頭是空陶鍋+湯杓 裡面沒醬汁 也沒湯 11/29 18:41
推 thisbook:場地+1 11/29 18:45
推 iamsamu:應該拍戲的場景...實在不太像有在營業的 11/29 22:00
推 cathy1225:戲裡的是場景~在四維路京兆尹那條巷子 11/29 23:07
→ cathy1225:實際的在松江路 請見文琳姐BBH有寫 11/29 23:07
推 zazazas:樓上的意思是真的有這間店? 11/30 01:31
→ ZABORGER:尚讚雞肉飯的店面 之前在<幸福百馬里>也有出現過說...... 11/30 05:38
→ ZABORGER:印象中在那部戲裡的店名試叫做<三粒> XD 11/30 05:39
→ qqhikki:我只看過鬍鬚張... 11/30 08:46
推 ts00135777:三粒是米粉湯吧 =口= 11/30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