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uriousF (多眼皮)
看板
SET
標題
[討論] 豔紅快認女兒了嗎?
時間
Mon Nov 30 21:33:06 2009
家母剛剛說 該不會因為有美需要緊急輸血 然後又是稀有血型 所以需要豔紅來輸血 結果~就默默認到女兒了吧???? 應該不會被家母猜到吧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17.126
→
langrisser
:剛剛有預告了,還是由富貴來爆
11/30 21:43
推
surender
:感覺這部戲裏戲份最多的是有美,每天都有一大段是她的戲@@
11/30 21:48
→
surender
:不過怎麼都沒出現連一天只睡幾小時這種新聞XD
11/30 21:49
→
langrisser
:而且雞肉飯線外景超多,三代線都是棚內戲
11/30 21:53
→
frienk0322
:很懷疑他接下去打算怎麼演....
11/30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