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我還以為艷紅是壞女人 可是角色出來以後發現他的個性是好的欸 然後富貴雖然什麼事都愛錢錢錢 可是感覺他比蔡有美善良 蛤~~~~那菜有美到底是遺傳誰啦?! 而且它還一直陷害假老爸茂雄 一點都不知道知恩圖報ˋˊ 這個角色太過分了啦~引起公憤欸 她的優點應該只有死心蹋地愛志輝八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5.227
silvy:不!!!!!!!!愛上軟飯的話,那也算缺點!!!!!!!! 12/01 17:07
okesasa:艷紅還是未定數吧!還是得等到他知道有美的身世,才知道是繼 12/01 17:12
okesasa:續維持,還是轉黑!!! 12/01 17:12
peeressariel:她的優點就是基因強韌所以才會有魔胎 12/01 17:14
maochou:我論"茂雄"是隔壁台的可能性= =? ....縣長叫"茂松" 12/01 18:55
maochou:該不會又來抱錯梗......85集後發現當初縣長夫婦抱錯= = 12/01 18:57
maochou:艷紅感覺很正義魂耶~~富貴說壞也不是真的這麼狠毒的那種人 12/01 18:58
maochou:該不會又要被我猜中了吧~~~~~~得到OK大的真傳了嗎~~~科科~ 12/01 18:58
okesasa:可我不是這樣猜... XDD 12/01 19:07
L73:有美應該是遺傳到兩人壞的那個部分吧!! 12/0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