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收服蕾蕾... 趕快把蕾蕾從軟飯身邊帶走好嗎 12/01 20:36
推 akirafan:拜託出來收曉菁吧!快受不了那個強運菁了! 12/01 20:37
→ JCeve:把蕾蕾帶走吧~~~~~~O_Q 12/01 20:37
→ silvy:會不會其實下星期才播XDDDDDDDDD 12/01 20:37
推 niceling:快來當蕾蕾的Mr.Right吧 12/01 20:37
→ okesasa:應該淑娟才是下星期出來吧!! 民中出來面對... 12/01 20:38
→ silvy:算了 有蕾有慧都送給豪哥好了 看的超累 外掛追太緊了 12/01 20:39
→ Zarcado:出來收服有美好了.... 有美支線快看不下去了 12/01 20:39
→ okesasa:= =" 甚麼鬼 12/01 20:40
→ kutsu:耶耶!好開心喔 希望收服有美 瘋子美實在是太誇張了 12/01 20:41
推 memalina:當蕾蕾的健佑先生吧!!! 12/01 20:43
推 lh00082:三立這次總算沒有再唬弄我這個可憐的影迷了 >< 12/01 20:45
→ lh00082:苦苦多等了半個月... 12/01 20:46
→ cosmosET:收服蕾蕾啊 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12/01 20:47
推 IamNotyet:王耿豪該不會要出來再續強芳配吧?@@ 12/01 20:49
推 KaitouKid:子良~~~~~~~~~~~~~~~~ 12/01 20:50
推 gracescott:超帥的! 希望能有好的發展 ... 12/01 20:51
推 riwuta:有美有美… 12/01 20:51
推 vickyshan:我沒看到>< 12/01 20:52
→ devilamor:快把有美配走~~~~~~~~~~~ 12/01 20:52
推 IamNotyet:如果他是健佑....那來個健美配吧XDDD 12/01 20:52
推 ILNARA:豪哥出來 志輝就可以轉路人 丁丁龍轉看板 蕾蕾轉花瓶 12/01 20:52
→ ILNARA:配有美的話 輝蕾線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12/01 20:53
推 dbtel:再續強芳戀也不錯~^O^ 可是有美這麼番好像很難漂白~@@ 12/01 20:54
推 cathywang:我以前超超超愛強芳戀ㄟ 但是這部戲的有美很討厭 12/01 20:54
→ ILNARA:誰叫蕾蕾不變身~~哼~ 12/01 20:54
→ cathywang:若是配耿豪哥 會不會太好康囉 12/01 20:54
→ silvy:志輝 丁龍 蕾蕾 不是早就在做這些事了= =" 12/01 20:54
推 myanko:只有我不想要強芳戀嗎>"<?? 12/01 20:54
推 mickey2567:誰是健佑阿? 12/01 20:54
→ okesasa:就配蕾蕾阿!!! 不然哩 12/01 20:55
推 JCeve:我也很愛強芳戀呀~~~但這齣的有美有毒...太難嚥了呀.. 12/01 20:55
→ JCeve:配有美的話我要打電話去三立抗議...這齣壞人都吃太好了吧.. 12/01 20:56
→ okesasa:本劇最愛打破以往的配對組合!! 強哥快把蕾蕾帶走~~ 12/01 20:56
推 kutsu:也對!這齣有美有毒 不太能嚥下去 12/01 20:58
→ gracescott:部落格相簿 請慎入 12/01 21:02
推 avw:強哥帶走蕾蕾 有美會不會也拋下志輝 又去搶強哥了 >"< 12/01 21:04
推 kutsu:豪哥好帥這次戴眼鏡耶 12/01 21:05
推 silvy:眼鏡打扮不錯看 看來這次可以演年輕人 12/01 21:05
→ Matsuzaka18:王耿豪一開始都短髮,演到最後變長髮,年紀看起來就變大 12/01 21:09
→ qoo88588:淑娟跟孫曉菁什麼關係? 12/01 21:10
噓 qoo88588:其實有美是沒有理智的壞人吧 12/01 21:12
→ qoo88588:SORRY推錯 12/01 21:12
推 alwaysplay:好啦 砍掉重練 配有慧好了 別再跟那兩兄弟勾勾纏了 12/01 21:21
推 kutsu:砍掉重練也可以 配有慧 在讓良葦再續 12/01 21:21
→ okesasa:= =" 可憐的蕾蕾!! 12/01 21:22
推 qoo88588:推回 12/01 21:23
推 riwuta:這個眼鏡造型我喜歡XD 12/01 21:24
→ yiyi015:演淑娟的兒子吧 12/01 21:40
→ idxxxx:000感覺就是不喜歡蕾蕾 還會配耿豪給她嗎 12/01 21:48
推 peiyu727:真是個好消息 12/01 21:57
推 kimty:這次的造型超帥的,好看!! 12/01 21:59
推 lh00082:連幕後大追擊都在吊胃口...正式播出來的根本不一樣... 12/01 22:01
→ lh00082:剛剛有王耿豪的預告...我來不及錄影啦 >< 12/01 22:01
→ AQ2:黑衣殺手 12/01 22:06
推 winglos:好帥= = 12/01 22:08
推 foolgirl326:新角色也太帥XD 12/01 22:08
推 silvy:新角色到片尾再看一次 覺得豪哥這次有帥氣到! 12/01 22:10
→ okesasa:戴眼鏡不錯看耶!!! 12/01 22:10
→ okesasa:感覺是情報人員 XDD 12/01 22:10
推 maochou:↑符合OK大之前說的才氣嗎XDDDDD? 12/01 22:13
→ suwithlove:今天真的太開心了~看到老闆後又有美流產~真是大快人心 12/01 22:13
推 JCeve:唉呀~看到一半太生氣轉台看變態帥哥...晚點來看重播呀!!! 12/01 22:14
→ maochou:有慧是丁龍的 = =" 良韋是上輩子的緣份了~(菸) 12/01 22:14
→ okesasa:是阿!!! 不覺得Jason的角色一整個是能文能武型的情報嗎 12/01 22:15
→ maochou:趕快把哩歐抓走啊~~~~~~妖菁就不用了~~她還有用處XDD 12/01 22:16
→ evenblue:很會打架的醫生?? = = 12/01 22:16
→ coolknight:傑森該不會設定成FBI或是CIA的探員吧~還是神射手說 12/01 22:16
→ coolknight:直接來台灣把LEO抓回美國 12/01 22:17
推 miwako:好帥>////<(眼鏡控) 12/01 22:19
→ okesasa:應該不是醫生 XDD 12/01 22:19
推 evenblue:OK大我在幫妳敲Dr.eye耶 =v= 12/01 22:20
推 JCeve:能文能武呀~~~(大心) 雖然好像沒有鬍子有點遺憾...? 12/01 22:20
→ okesasa:可是... 我之前敲的是Mr.eye 而且我不是敲醫生,是律師 XD 12/01 22:24
→ okesasa:眼鏡也不錯啦!!! 12/01 22:24
推 v7858730:我剛剛去維基看豪哥飾演淑娟的兒子秀枝孫子不知道是真的 12/01 22:24
→ okesasa:維基是人人都可以改寫的... 12/01 22:25
→ silvy:維基不可信 正式演出來知 12/01 22:25
→ okesasa:淑娟都自介是Jason的阿姨了 XDD 12/01 22:28
→ okesasa:沒有律師,有情報也不錯啦!! 讚耶~~ 12/01 22:29
推 lovelamb:眼鏡控+1 豪哥好帥!!!! 12/01 22:33
推 akirafan:眼鏡控+1~豪哥這次造型有帥到喔!XD 12/01 22:35
推 JCeve:唉呀~~~~~大家的推文讓我埋怨自己為什麼要轉台...囧 12/01 22:51
推 okesasa:JC大...一定要記得!每逢周三必有爆點~所以周二要鎖定預告 12/01 22:55
推 maochou:=======大會報告:天下每週二、五預告必看喔============= 12/01 23:03
→ silvy:預告看完記得要忘記 因為都是騙人的 12/01 23:08
推 s9521262:大推王耿豪!! 演戲實力強! 長相也很有質感!! GOOD! 12/01 23:53
推 lisalisa725:王耿豪真是又帥又會演戲呀 咕得!!! 12/02 00:03
推 benxa:豪哥好帥>////< 12/02 00:23
→ sikiakaya:王耿豪好帥((>(〞︶〝*)<))) 12/02 01:10
推 nikejay:耶 王耿豪終於出來了 好帥 12/02 01:12
推 weiwei0901:推J蕾配 12/02 16:18
推 julie79:大心~~~ 12/0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