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王耿豪耶 王耿豪終於出來了 剛剛在幕後大追擊的預告看到的 不知道他的角色是要出來收服誰的 應該還是個正派角色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72.128 ※ 編輯: Zarcado 來自: 114.39.172.128 (12/01 20:36)
okesasa:收服蕾蕾... 趕快把蕾蕾從軟飯身邊帶走好嗎 12/01 20:36
akirafan:拜託出來收曉菁吧!快受不了那個強運菁了! 12/01 20:37
JCeve:把蕾蕾帶走吧~~~~~~O_Q 12/01 20:37
silvy:會不會其實下星期才播XDDDDDDDDD 12/01 20:37
niceling:快來當蕾蕾的Mr.Right吧 12/01 20:37
okesasa:應該淑娟才是下星期出來吧!! 民中出來面對... 12/01 20:38
silvy:算了 有蕾有慧都送給豪哥好了 看的超累 外掛追太緊了 12/01 20:39
Zarcado:出來收服有美好了.... 有美支線快看不下去了 12/01 20:39
okesasa:= =" 甚麼鬼 12/01 20:40
kutsu:耶耶!好開心喔 希望收服有美 瘋子美實在是太誇張了 12/01 20:41
memalina:當蕾蕾的健佑先生吧!!! 12/01 20:43
lh00082:三立這次總算沒有再唬弄我這個可憐的影迷了 >< 12/01 20:45
lh00082:苦苦多等了半個月... 12/01 20:46
cosmosET:收服蕾蕾啊 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12/01 20:47
IamNotyet:王耿豪該不會要出來再續強芳配吧?@@ 12/01 20:49
KaitouKid:子良~~~~~~~~~~~~~~~~ 12/01 20:50
gracescott:超帥的! 希望能有好的發展 ... 12/01 20:51
riwuta:有美有美… 12/01 20:51
vickyshan:我沒看到>< 12/01 20:52
devilamor:快把有美配走~~~~~~~~~~~ 12/01 20:52
IamNotyet:如果他是健佑....那來個健美配吧XDDD 12/01 20:52
ILNARA:豪哥出來 志輝就可以轉路人 丁丁龍轉看板 蕾蕾轉花瓶 12/01 20:52
ILNARA:配有美的話 輝蕾線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12/01 20:53
dbtel:再續強芳戀也不錯~^O^ 可是有美這麼番好像很難漂白~@@ 12/01 20:54
cathywang:我以前超超超愛強芳戀ㄟ 但是這部戲的有美很討厭 12/01 20:54
ILNARA:誰叫蕾蕾不變身~~哼~ 12/01 20:54
cathywang:若是配耿豪哥 會不會太好康囉 12/01 20:54
silvy:志輝 丁龍 蕾蕾 不是早就在做這些事了= =" 12/01 20:54
myanko:只有我不想要強芳戀嗎>"<?? 12/01 20:54
mickey2567:誰是健佑阿? 12/01 20:54
okesasa:就配蕾蕾阿!!! 不然哩 12/01 20:55
JCeve:我也很愛強芳戀呀~~~但這齣的有美有毒...太難嚥了呀.. 12/01 20:55
JCeve:配有美的話我要打電話去三立抗議...這齣壞人都吃太好了吧.. 12/01 20:56
okesasa:本劇最愛打破以往的配對組合!! 強哥快把蕾蕾帶走~~ 12/01 20:56
kutsu:也對!這齣有美有毒 不太能嚥下去 12/01 20:58
gracescott:圖→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-s/photo?pid=9595 12/01 21:02
gracescott:部落格相簿 請慎入 12/01 21:02
avw:強哥帶走蕾蕾 有美會不會也拋下志輝 又去搶強哥了 >"< 12/01 21:04
kutsu:豪哥好帥這次戴眼鏡耶 12/01 21:05
silvy:眼鏡打扮不錯看 看來這次可以演年輕人 12/01 21:05
Matsuzaka18:王耿豪一開始都短髮,演到最後變長髮,年紀看起來就變大 12/01 21:09
qoo88588:淑娟跟孫曉菁什麼關係? 12/01 21:10
qoo88588:其實有美是沒有理智的壞人吧 12/01 21:12
qoo88588:SORRY推錯 12/01 21:12
alwaysplay:好啦 砍掉重練 配有慧好了 別再跟那兩兄弟勾勾纏了 12/01 21:21
kutsu:砍掉重練也可以 配有慧 在讓良葦再續 12/01 21:21
okesasa:= =" 可憐的蕾蕾!! 12/01 21:22
qoo88588:推回 12/01 21:23
riwuta:這個眼鏡造型我喜歡XD 12/01 21:24
yiyi015:演淑娟的兒子吧 12/01 21:40
idxxxx:000感覺就是不喜歡蕾蕾 還會配耿豪給她嗎 12/01 21:48
peiyu727:真是個好消息 12/01 21:57
kimty:這次的造型超帥的,好看!! 12/01 21:59
lh00082:連幕後大追擊都在吊胃口...正式播出來的根本不一樣... 12/01 22:01
lh00082:剛剛有王耿豪的預告...我來不及錄影啦 >< 12/01 22:01
AQ2:黑衣殺手 12/01 22:06
winglos:好帥= = 12/01 22:08
foolgirl326:新角色也太帥XD 12/01 22:08
silvy:新角色到片尾再看一次 覺得豪哥這次有帥氣到! 12/01 22:10
okesasa:戴眼鏡不錯看耶!!! 12/01 22:10
okesasa:感覺是情報人員 XDD 12/01 22:10
maochou:↑符合OK大之前說的才氣嗎XDDDDD? 12/01 22:13
suwithlove:今天真的太開心了~看到老闆後又有美流產~真是大快人心 12/01 22:13
JCeve:唉呀~看到一半太生氣轉台看變態帥哥...晚點來看重播呀!!! 12/01 22:14
maochou:有慧是丁龍的 = ="     良韋是上輩子的緣份了~(菸) 12/01 22:14
okesasa:是阿!!! 不覺得Jason的角色一整個是能文能武型的情報嗎 12/01 22:15
maochou:趕快把哩歐抓走啊~~~~~~妖菁就不用了~~她還有用處XDD 12/01 22:16
evenblue:很會打架的醫生?? = = 12/01 22:16
coolknight:傑森該不會設定成FBI或是CIA的探員吧~還是神射手說 12/01 22:16
coolknight:直接來台灣把LEO抓回美國 12/01 22:17
miwako:好帥>////<(眼鏡控) 12/01 22:19
okesasa:應該不是醫生 XDD 12/01 22:19
evenblue:OK大我在幫妳敲Dr.eye耶 =v= 12/01 22:20
JCeve:能文能武呀~~~(大心) 雖然好像沒有鬍子有點遺憾...? 12/01 22:20
okesasa:可是... 我之前敲的是Mr.eye 而且我不是敲醫生,是律師 XD 12/01 22:24
okesasa:眼鏡也不錯啦!!! 12/01 22:24
v7858730:我剛剛去維基看豪哥飾演淑娟的兒子秀枝孫子不知道是真的 12/01 22:24
okesasa:維基是人人都可以改寫的... 12/01 22:25
silvy:維基不可信 正式演出來知 12/01 22:25
okesasa:淑娟都自介是Jason的阿姨了 XDD 12/01 22:28
okesasa:沒有律師,有情報也不錯啦!! 讚耶~~ 12/01 22:29
lovelamb:眼鏡控+1 豪哥好帥!!!! 12/01 22:33
akirafan:眼鏡控+1~豪哥這次造型有帥到喔!XD 12/01 22:35
JCeve:唉呀~~~~~大家的推文讓我埋怨自己為什麼要轉台...囧 12/01 22:51
okesasa:JC大...一定要記得!每逢周三必有爆點~所以周二要鎖定預告 12/01 22:55
maochou:=======大會報告:天下每週二、五預告必看喔============= 12/01 23:03
silvy:預告看完記得要忘記 因為都是騙人的 12/01 23:08
s9521262:大推王耿豪!! 演戲實力強! 長相也很有質感!! GOOD! 12/01 23:53
lisalisa725:王耿豪真是又帥又會演戲呀 咕得!!! 12/02 00:03
benxa:豪哥好帥>////< 12/02 00:23
sikiakaya:王耿豪好帥((>(〞︶〝*)<))) 12/02 01:10
nikejay:耶 王耿豪終於出來了 好帥 12/02 01:12
weiwei0901:推J蕾配 12/02 16:18
julie79:大心~~~ 12/0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