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阿罵住院這陣子 感覺也演的不錯... 努力想講又講不出來的感覺,演的蠻好的 看三立戲那麼久了,好像是第一次看過這阿罵~ 她之前有演過啥戲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6.100
KaitouKid:阿虎他媽 12/01 20:53
blueeyes1124:阿虎?! 12/01 20:54
cosmosET:阿罵以前好像是中國小姐 12/01 20:55
ayuboy1:第五名的樣子 12/01 20:55
dbtel:金色摩天輪虎媽 現在霹靂台也有她 演一個美雲類似的角色~ 12/01 20:56
cosmosET:還有故樂殺明 哭漏北慨 12/01 20:56
blueeyes1124:金色摩天輪我沒看,難怪沒看過阿罵出現...0.0 12/01 20:56
missthefeel:阿嬤眼睛好漂亮 12/01 20:58
okesasa:阿嬤的指甲超漂亮的... 我盯了好久說 12/01 21:00
Faoitohins:長男的媳婦 最近在霹靂台看到 還有很年輕的林佑星 12/01 21:02
villanelle:玫瑰瞳鈴眼有跟阿成何冠穎演過母子 12/01 21:06
gauiugr:霹靂台灣台也有阿罵 = = 很久以前的戲 12/01 22:12
avw:原來阿嬤今天說"小菁騙人"是自己在練習 我有猜到說 可惜沒講出 12/02 00:18
avw:早知道要去買樂透了啦 >"< 12/02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