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在看片尾 有沒有發現 好像孫曉菁在美國的醫師的兒子 該不會是要接著去把 蔡有美吧... 不過 蔡有美流產 真的是 一堆人拍手叫好 我同層樓的跟我在看天下的 那時候同時傳來掌聲說流的好(好像太激動了點) 有美的怨念超深的..整個很走火入魔.... ps新角色的is忘記了~_~海涵海涵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33.18
okesasa:游耀光!? 好熟的名字... 忘記臉... 12/01 22:21
ILNARA:蕾蕾一直開聖光 有美一直暴走 這條線有點膩了.. 12/01 22:21
silvy:......美國醫生的兒子XD 聽起來不妙 12/01 22:22
cuteee:他可以回來把U美帶走去美國嗎= = 12/01 22:23
coolknight:預告有演這一段喔??要把也是要來把阿拉蕾 12/01 22:23
evenblue:片尾有演員名單?? 12/01 22:23
cuteee:片尾沒有演員名單 只有贊助廠商洗畫面XD 12/01 22:24
seamosshsu:游耀光...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XDDD 12/01 22:25
evenblue:那怎麼會有游耀光?? 預告有片段嗎 = = 12/01 22:25
dbtel:原po看到的應該是王耿豪吧@@ 戴眼鏡有點像游耀光~XD 12/01 22:26
cuteee:有!!有片段呀 片尾=片尾曲+只有畫面的預告+贊助廠商 12/01 22:26
thisbook:王耿豪還是游耀光? 12/01 22:26
okesasa:= =" 片頭才有演員名單吧! 不過片尾飆很快的說 12/01 22:27
coolknight:原PO該不會看到射擊場那個人吧~如果是的話~那是王耿豪 12/01 22:27
seamosshsu:恩 其實是王耿豪XDDD 12/01 22:27
cuteee:我不知道他誰耶= = 目鏡仔 然後還有射擊的畫面 12/01 22:27
icion:應該是王耿豪吧 12/01 22:27
okesasa:那是王耿豪... XD 12/01 22:27
evenblue:對阿 我說預告有游耀光的片段嗎?? 12/01 22:27
evenblue:= = 王耿豪 12/01 22:27
seamosshsu:想說游耀光好久沒看到了怎麼會突然出現 12/01 22:27
maochou:本部戲要來個FBI之類的角色嗎~~恩~~~該期待嗎 12/01 22:35
※ 編輯: yjia 來自: 59.112.133.18 (12/01 22:39)
irina0629:把蔡有美的話 那她就漂白沒報應了吧 不能把 12/02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