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zazas:我也流過產 不過我一天就心情平復 (我媽開導的好) 12/02 02:13
→ zazazas:不過我是自體流產不是人工的 所以恢復的很好也不用躺床 12/02 02:14
我是和男友去外縣市散步走走 突然衝出一個小男孩 我嚇到 不小心跌倒
又不熟該縣市 打119 救護車15分鐘後才到 送急診 已經來不及了 回天乏術.......
※ 編輯: bei0917 來自: 219.70.248.65 (12/02 02:17)
※ 編輯: bei0917 來自: 219.70.248.65 (12/02 02:17)
推 zazazas:那表示BB著床也沒有很穩定 12/02 02:18
也算是初期不穩定 那時10w 我們家的人 都是易流產體質
所以當初知道有寶寶時 沒像u密這麼強 可以穿著高跟鞋這樣蹦蹦跳 威士忌一口接著一口
從那時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 但 想起還是會哭 那時花快三個月讓自己走出來
現在好多了^^ 我相信寶寶還不想這麼早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他還想自由一點 再來報到!
※ 編輯: bei0917 來自: 219.70.248.65 (12/02 02:23)
推 mahuan520:乖乖,給你們一點熱情的擁抱~彼此關懷一下 12/02 02:20
推 benxa:我也流過..>"< 但我一點也不同情她 不知道為什麼 12/02 02:21
→ benxa:也是啦 上天有祂的安排 12/02 02:25
我相信我家寶寶可能覺得還玩得不夠 想再多玩一會 再來報到的^^
推 frank77823:原PO拍拍... 12/02 03:19
→ jkohakuei:摸摸 不管媽媽是怎樣的人 生命是無辜的 我沒辦法看到 12/02 08:06
→ jkohakuei:生命的逝去還能有不心痛的感覺OQ 寶寶不能選擇母親 12/02 08:07
→ jkohakuei:魔胎什麼的....父母的罪不是孩子的罪 12/02 08:07
→ jkohakuei:我相信有美還是有她的母性 但是她真的瘋了 唉 12/02 08:08
和原PO一樣 當媽的一定有母性 但U密或許他真的想軟飯輝想到瘋了!
父母的罪病不代表全都要寶寶來扛 和原PO有同感︿︿
推 ilovedavetao:給原PO拍拍~!! 雖然我還沒懷孕過 但天生母性我可以體 12/02 11:45
→ ilovedavetao:會的到妳的心一定很痛! 妳的寶寶一定在天堂當天使啦 12/02 11:46
寶寶一定乖乖的在天堂多玩一會 晚點來報到 他報到時 我一定會輕輕的打他的小屁股
跟他說:「 愛玩的小寶貝 害媽咪哭了好一陣子 但是妳還是來了
所以媽咪要打你的小屁股 (當然是輕輕打一下) 」
推 niceling:給原po拍拍!!! 12/02 12:50
推 yaya007:拍拍 但我不同情她 她自己要想開才是 12/02 15:06
→ avw:老實說我覺得很怪 志輝偷吃怎麼不懂避孕..每次都演這種梗 12/02 15:07
→ avw:又不是古裝戲 這年代了還沒該有的安全措施..覺得000很瞎 12/02 15:08
000太瞎了!但連靜雯能夠演出那種失去小孩 那種痛哭的樣子
還是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!
推 memalina:000不瞎的話 現在劇情就不會讓人這麼火大了 12/02 15:35
是呀!! 瞎爆!!!!
※ 編輯: bei0917 來自: 219.70.248.65 (12/02 16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