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一整集 根本就是拖戲 只有預告能看= = 妖精美流產了 我想這就是在替他跟王耿豪配對來鋪梗 蕾輝美線 我覺得志輝應該是真的在改過吧 而且他應該也是真心愛蕾蕾 (我覺得真的會影響他選情的 是他媽 他應該先把他媽的嘴巴閉起來) 而且我覺得志輝跟蕾蕾也滿配的 所以就趕快爆生世梗後 妖精美徹底跌落谷底 豔紅也沒有黑化 反而是認真得要教好有美 然後JASON感化她 然後 這條線就可以結束了 龍慧菁這條很多人的線 我覺得泣台也太瞎了吧 什麼婚禮倒數48小時 我昨天看完 只有一個囧字 是有病嗎= = 跟黑衣人這種爆梗有什麼不同 應該是婚禮上 整個大爆料 小菁跟哩歐消失 丁丁龍想追回有慧 但礙於英傑 所以把這份愛埋在心中 (一定都會這麼演得) 然後這個梗 就這樣拖到下一季 英傑的真命天女出現 英傑也發現有慧的心裡還是有文龍 就自願退出 (依照三立的連續劇法則)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傑慧配啦= = 另外 我想淑娟應該也不是什麼好女人啦 不然怎麼離開了20幾年 對文龍不聞不問 現在又出來說要做好當媽媽的責任= = 我個人是比較站在麗君那邊(因為豔紅說他帶出來小姐是重情重義的 哈) 但是 依據三立連續劇經驗法則 淑娟一定會有很多不得已的理由 哈...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likala ◢◢◣ ︵ ︵ ◥█ ◥◣║◢◤ kalik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28.29
hiliang:希望英傑的真命天女是志玲 不過這樣又要看另一條詭異的線 12/02 10:29
okesasa:志輝如果漂了...輝蕾美這條線精采度就降低了!! 大概沒多久 12/02 10:29
okesasa:陳志輝就又要恢復之前那副樣子了! 12/02 10:29
okesasa:說不定淑娟是麗君設計走的... XDDD 12/02 10:31
silvy:志輝都還沒報應 看了就想吐 超討厭的 12/02 10:33
silvy:看到那個倒數就覺得很腦殘 看來死咬著這個當寶 12/02 10:35
okesasa:那個婚宴倒數很像炸彈!! XDDD 因應爆爆婚宴 ~~ 12/02 10:37
latte777:無法接受軟飯輝漂白... =.= 軟飯輝超噁心的... 抗議阿~~ 12/02 10:41
dbtel:應該沒有蕾蕾的誘惑了~>< 我也覺得Jason配有美機會很大~ 12/02 10:42
dbtel:只是這樣輝蕾之後要演什麼~ 夫妻同心對抗惡婆婆嗎XD 12/02 10:43
okesasa:可能是為了劉媽媽要選舉... 所以先漂一下!! XDD 12/02 10:44
icion:我希望妖精美身世爆了後 霉雲對妖精美冷淡 甚至是對北妻壘 12/02 10:44
okesasa:既然當初會有要找人來演建佑(新聞),就表示梗都鋪好了... 12/02 10:44
icion:那樣虐待 讓妖精美爆氣 然後折磨霉雲 12/02 10:45
dbtel:可是有美如果沒嫁給志輝~ 美雲根本虐待不到她吧~>< 12/02 10:50
memalina:我也不想看軟飯輝漂白 爛成這樣還沒報應 讓假千金懷孕 12/02 10:50
memalina:還可以跟真千金在一起 縣長挺他 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12/02 10:50
meegan:想看Jason配蕾蕾 爛輝配賤欣剛好 -.- 12/02 10:50
terrydy1:不想看志輝漂白 當初找江宏恩來演蕾蕾離婚後的男友 那 12/02 11:32
terrydy1:就証明有人進來追蕾蕾 000也說過劇情都是按以前設定的再 12/02 11:33
terrydy1:以前就設定有蕾蕾報復的戲 隻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12/02 11:34
silvy:別等到一百集以後呀〒△〒那二隻鸚鵡真的很吵!!!!!!!!!!!!!! 12/02 11:35
okesasa:最慢月中, Jason應該就有機會吧!? Jason的任務主要又不是 12/02 11:47
okesasa:破梗! XDD 兩隻鸚鵡真的很吵~ 12/02 11:48
silvy:Jason應該是配蕾蕾的 畢竟本來的設定加上新聞...... 12/02 12:01
silvy:要不然喜歡望女成龍的會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 12/02 12:01
yaliu:我看倒數時間一整個超想笑的~這是搞笑劇嗎XDDD 12/02 12:29
maochou:我笑不出來耶= =~~那個倒數有夠無言的~~ 12/02 13:35
maochou:倒數放預告裡整個很......應該放廣告吧= = 12/02 13:36
weiwei0901:JU配也太浪費jason這個好人才了 >"< 12/02 16:10
lh00082:怎麼有那麼多人會認為Jason是出來配有美的呢 ? 12/02 19:12
lh00082:壞人沒報應還得到好男人...不把觀眾氣死才怪... 12/02 19:12
jino:我想要Jason配蕾蕾~ 12/03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