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欣欣....欣欣.... 昨晚正好演到這裡的天下父母心 我舅舅忽然說了一句 怎麼不是猴子? 是紅毛的嗎? = = 完畢 --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cystory-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65.149 ※ 編輯: maydayqq 來自: 220.136.65.149 (12/02 17:28)
jason7198:推~原po大正妹~ 12/02 17:38
konasa:痾... 12/02 18:01
maochou:........跨嘸= =a 12/02 18:53
onlykeiryo:看懂笑點推一下 12/02 19:26
maochou:............來人啊~~看懂的人要不要解釋一下= =" 12/02 19:28
maochou:了解了........一︿一+ 12/02 19:31
rainiea:看懂了....... 阿舅 好幽默!!! 12/02 19:48
kolily:猩猩!!?? 12/02 20:03
jcom:XDDDDDDDDD 讚!! 後勁好強 12/02 20:23
mumuanego:我還狒狒咧 12/0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