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美這角色 從自己倒貼到現在小孩流掉 是要描述啥 不肯認輸的鬼打牆 還是 一個瘋子形成的過程 身為觀眾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跟我類似的想法 但我真的覺得 可以接受有美就是毫無理由的愛上志輝 跟一堆有的沒有的手段 不然看戲要看啥 要灑狗血 要心機一堆 八點檔就是這樣抒壓 可以有罵的話題 但不是沒有理智的發瘋尖叫 跟 把錯都怪在元配身上 因為這超不符合現實的理解之外 感覺就像看瘋子的形成過程 會讓人忍不住想轉其他台 一直到發瘋結束 整齣戲就濫掉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.108
henlen4949:沒錯~下一條線最好演有美發瘋~然後豪哥出來拯救她~ 12/02 21:26
wingly:有美可能本來就要寫成瘋子吧 她父母要幫他搶志輝更爛的可以 12/02 21:26
jkohakuei:可是第三者應該很多這種的 只會怪原配 然後原配怪第三者 12/02 21:27
jkohakuei:老公都沒事 囧 12/02 21:27
henlen4949:有美在害蕾時,有美自己不小心失去記憶~和豪哥擦出火花 12/02 21:27
nao311:唉... 讓我們看到志輝的好,有美才會使壞的更有理吧! 12/02 21:28
qoo88588:我不把她當壞人看 已經毫無理智可言 12/02 21:28
henlen4949:以上,說的也還滿好看的~ 12/02 21:28
LeilaHIRO:把紀輝搶走也好,他也不是什麼好人 有美跟紀輝還有美雲 12/03 00:16
LeilaHIRO:去自生自滅好了 12/03 00:16
violadepp:我覺得有美+豔紅後面這幾天還蠻好看的,加上終於縣長 12/03 12:31
violadepp:婚外情終於被原配知道,我還蠻喜歡看的 12/03 12:31
violadepp:我覺得比較不好看反而是文龍那條線..要等轉折才好看 12/03 12:32
ho1ocaust:縣長跟招弟是在婚前發生,不是縣長婚後去搞婚外情 12/03 13:31
kellykelly:是婚前婚後都有在一起過 12/03 14:00
kellykelly:原本招弟和縣長是情人,後來招弟家道中落.離開,縣長和 12/03 14:01
kellykelly:明珠相親結婚,後來去酒家,碰到去當酒女的招弟,舊情復燃 12/03 14:02
kellykelly:後來好像是縣長不肯和招弟走,招弟就自己走掉了 12/03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