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滾啦 垃圾 受不暸了 你去死啦 這年頭垃圾真多 廢物 人渣 不看了 沒看過這麼爛的戲 壞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62.40
hank310075:你前幾天明明還愛曉菁愛得要死 12/02 22:12
yaliu:結婚很偉大嗎?怎麼會覺得只要結婚一切都ok?? 12/02 22:12
hiball:不推不行 12/02 22:12
fujo:冷靜,別太認真了…跟000認真你就輸了… 12/02 22:12
yaliu:編劇的思維非常人所能理解........... 12/02 22:12
silvy:這是怎麼回事 XD 12/02 22:12
cosmosET:1F XDDDDD 12/02 22:12
winnie4952:酷~~~~~~~~~~~~~~ 12/02 22:12
lynn:明明沒登記前都不算的 根本沒必要那麼趕 12/02 22:13
q12345s:推一個 12/02 22:13
annruru:您太入戲了 12/02 22:13
iliketea:你被盜帳號嗎XDDDDDDDDDDDD 12/02 22:13
hansmtom:明明就是U美該吃屎..... 12/02 22:13
bloodman:孫曉菁沒錯 這群人蠢成這樣 不耍他們過意不去吧 12/02 22:14
round:被盜帳號嗎XD] 12/02 22:14
jcom:這個去黑特比較適合吧XD 12/02 22:15
markoleo:沒登記就不算 登記也能離 演員演的很好但編得很差是真的 12/02 22:15
redmusic:別氣啦 你要修一下嗎 以免被警告 12/02 22:15
hansmtom:阿嬤會不會裝昏讓婚禮弄不下去(這招很讚喔...) 12/02 22:15
hacedor:被盜帳號了XDDDDDDDDDDDDDDDD 12/02 22:16
hansmtom:其實是.......人格分裂了.....或是卡到陰或是良心發現. 12/02 22:17
ILNARA:盜帳號+1XD 12/02 22:17
iliketea:佩服你被盜帳號的勇氣 12/02 22:18
memalina:編的超爛的 就算結了也能離 又不是結了所有的財產 12/02 22:19
memalina:就到妖菁的名下 她是在得意什麼 12/02 22:19
kellykelly:這位ID,之前在CVS版看到也是很...寶? 12/02 22:20
KaitouKid:11/25 ader1226 □ [感想] 孫曉菁加油 12/02 22:21
gauiugr:被抓包 ︿_︿ 哈哈 12/02 22:23
zomb12:怎麼轉眼之間從最愛變成最恨~~~XDD 12/02 22:23
memalina:又愛又恨 這就是愛情 (疑?) XD 12/02 22:24
markoleo:原PO是被春燕盜帳號 愛不到也不能...XDDD 12/02 22:26
jona0101:能讓你瘋狂成這樣 曉菁演技也算厲害了!! 12/02 22:26
bamaba:討厭U密勝過孫曉菁 12/02 22:30
memalina:討厭蕾蕾勝過這兩個人 快給我變身!!!!!! 12/02 22:35
redmusic:討厭蕾蕾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1 12/02 22:36
yvonne1986:原PO轉變也太快而且太大了吧!記得18158那篇你還..... 12/02 22:37
redmusic:是曉菁最近作了什麼讓你很不高興嗎~哈 12/02 22:40
maochou:馬上被板友抓胞~~~有沒有這麼好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2 22:42
JCeve:愛有多深...恨也有多深...你是LEO吧!(指) XD 12/02 22:44
ader1226:樓上專業.... 12/02 22:45
redmusic:最近劇情的變化 似乎就是曉菁惹到leo....... 12/02 22:48
paotom:原PO到底有幾種人格呢? 12/03 03:06
ts00135777:這...一個禮拜 = = 12/03 03:31
ts00135777:原PO出來面對 XD 快解釋 12/03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