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k310075:你前幾天明明還愛曉菁愛得要死 12/02 22:12
→ yaliu:結婚很偉大嗎?怎麼會覺得只要結婚一切都ok?? 12/02 22:12
推 hiball:不推不行 12/02 22:12
推 fujo:冷靜,別太認真了…跟000認真你就輸了… 12/02 22:12
→ yaliu:編劇的思維非常人所能理解........... 12/02 22:12
→ silvy:這是怎麼回事 XD 12/02 22:12
推 cosmosET:1F XDDDDD 12/02 22:12
→ winnie4952:酷~~~~~~~~~~~~~~ 12/02 22:12
→ lynn:明明沒登記前都不算的 根本沒必要那麼趕 12/02 22:13
推 q12345s:推一個 12/02 22:13
→ annruru:您太入戲了 12/02 22:13
推 iliketea:你被盜帳號嗎XDDDDDDDDDDDD 12/02 22:13
推 hansmtom:明明就是U美該吃屎..... 12/02 22:13
推 bloodman:孫曉菁沒錯 這群人蠢成這樣 不耍他們過意不去吧 12/02 22:14
推 round:被盜帳號嗎XD] 12/02 22:14
→ jcom:這個去黑特比較適合吧XD 12/02 22:15
推 markoleo:沒登記就不算 登記也能離 演員演的很好但編得很差是真的 12/02 22:15
推 redmusic:別氣啦 你要修一下嗎 以免被警告 12/02 22:15
推 hansmtom:阿嬤會不會裝昏讓婚禮弄不下去(這招很讚喔...) 12/02 22:15
→ hacedor:被盜帳號了XDDDDDDDDDDDDDDDD 12/02 22:16
→ hansmtom:其實是.......人格分裂了.....或是卡到陰或是良心發現. 12/02 22:17
推 ILNARA:盜帳號+1XD 12/02 22:17
推 iliketea:佩服你被盜帳號的勇氣 12/02 22:18
推 memalina:編的超爛的 就算結了也能離 又不是結了所有的財產 12/02 22:19
→ memalina:就到妖菁的名下 她是在得意什麼 12/02 22:19
推 kellykelly:這位ID,之前在CVS版看到也是很...寶? 12/02 22:20
→ KaitouKid:11/25 ader1226 □ [感想] 孫曉菁加油 12/02 22:21
推 gauiugr:被抓包 ︿_︿ 哈哈 12/02 22:23
推 zomb12:怎麼轉眼之間從最愛變成最恨~~~XDD 12/02 22:23
推 memalina:又愛又恨 這就是愛情 (疑?) XD 12/02 22:24
推 markoleo:原PO是被春燕盜帳號 愛不到也不能...XDDD 12/02 22:26
推 jona0101:能讓你瘋狂成這樣 曉菁演技也算厲害了!! 12/02 22:26
推 bamaba:討厭U密勝過孫曉菁 12/02 22:30
→ memalina:討厭蕾蕾勝過這兩個人 快給我變身!!!!!! 12/02 22:35
推 redmusic:討厭蕾蕾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1 12/02 22:36
→ yvonne1986:原PO轉變也太快而且太大了吧!記得18158那篇你還..... 12/02 22:37
推 redmusic:是曉菁最近作了什麼讓你很不高興嗎~哈 12/02 22:40
推 maochou:馬上被板友抓胞~~~有沒有這麼好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2 22:42
→ JCeve:愛有多深...恨也有多深...你是LEO吧!(指) XD 12/02 22:44
→ ader1226:樓上專業.... 12/02 22:45
→ redmusic:最近劇情的變化 似乎就是曉菁惹到leo....... 12/02 22:48
推 paotom:原PO到底有幾種人格呢? 12/03 03:06
推 ts00135777:這...一個禮拜 = = 12/03 03:31
→ ts00135777:原PO出來面對 XD 快解釋 12/03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