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單身派對完,只剩下文龍及有慧的個別個人戲,那個歌是哪首呢?? 突然*****你 因為*****你 拜託版友回答了,因為那首歌好好聽唷!! (感觸頗深)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40.166
pigheadru:如果沒有你 12/02 22:34
memalina:莫文蔚-如果沒有你 三立現在這版本是超偶選手陳以岫唱的 12/02 22:35
jujuice: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只是不知道這個是誰唱得 12/02 22:35
hank310075:置底有 12/02 22:35
jujuice:學人家放中文歌 結果又是行銷= = 12/02 22:36
fish123456:但是鄉土劇撥這個也還滿跳tone的... 12/04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