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y:我覺得有慧要付很大的責任 她沒有發卡到底就是個錯 12/03 09:43
→ silvy:至少我不正只看臉皮 英傑是騎士的時候 我也替他說過話 12/03 09:44
推 kellykelly:有慧在目前情況下,是不會回文龍身邊的(怕傷英傑),完全 12/03 09:44
→ silvy:但是他軟性的強迫有慧 不就有演出來嗎? 12/03 09:45
這條也算有慧錯 沒強力拒絕 搞得英傑認為有慧是喜歡他的 有慧大可以直接say no
有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欲拒還迎 另外英傑錯在太急躁 感情基礎末穩是求啥婚
→ kellykelly:進退兩難 12/03 09:45
→ silvy:有慧第一次被強戴永恆 牽手去甩開手 求婚時買上縮手 12/03 09:45
推 memalina:在英傑還是騎士的時候 我不覺得他有很煩或不對的地方 12/03 09:46
→ memalina:跟有慧的相處也沒現在有尷尬的感覺 有慧也一直不斷發他 12/03 09:46
※ 編輯: crystal601 來自: 61.57.146.9 (12/03 09:52)
→ memalina:朋友卡 他也說會一直等有慧 但等沒多久 就開始 呃... 12/03 09:47
→ memalina:對英傑的好感度也就越來越低 不過有慧也要負超大的責任 12/03 09:47
→ memalina:沒發卡發到底就是她的錯 連求婚這種大事 她也就這樣 12/03 09:48
→ memalina:草草帶過是怎樣 不想要就講 跟丁丁龍一樣耍什麼道義 12/03 09:48
推 silvy:有慧連訂婚派對都會答應曉菁辦的人 我想 英傑不會不知道 12/03 09:54
→ silvy:這樣做沒有軟性強迫的意味 這條就不能算在有慧頭上 12/03 09:54
→ silvy:強迫中獎也不是這樣玩的 12/03 09:54
→ crystal601:可是英傑昨天和中肯成的談話是很有自信的表示 有慧愛他 12/03 09:55
→ crystal601:所以英傑認為有慧是愛他的 12/03 09:56
→ silvy:但是曉菁也覺得文龍愛她耶 = =" U密也覺得軟飯愛她 12/03 09:57
推 memalina:不然英傑還要說 有慧其實不是很愛我 這一切都是我逼她XD 12/03 09:57
→ memalina:這部戲本來就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呀 XDD 12/03 09:57
→ memalina:更何況 就曉菁對英傑講幾句文龍跟有慧之間的事 就讓他 12/03 09:58
→ memalina:心裡產生動搖 先不講有慧事實上跟文龍就是這樣 12/03 09:58
→ memalina:光從這也可以代表 英傑心中其實有數 只是他不想直接 12/03 09:58
→ crystal601:那曉菁和有美為啥還要去傷害情敵(都已經愛他們了)XD 12/03 09:58
→ memalina:去面對 所以心中就認定 有慧是愛她的 有慧是愛她的 12/03 09:59
→ avw:其實美景大地酒會後龍慧酒駕撞車 2個昏迷到現在 做了個大惡夢 12/03 09:59
推 silvy:所以英傑 曉菁 有美 應該是心底深處知道對方不愛他們 12/03 09:59
→ silvy:所以 英傑跳水是不是不應該 12/03 09:59
→ crystal601:英傑的進展快到我也很不認同 但是我還是認為有慧不能 12/03 09:59
→ crystal601:讓人會錯意 12/03 10:00
→ memalina:那是心中騙自己這麼認定呀 但她們都知道事實如何呀 XDD 12/03 10:00
→ memalina:然後明知有慧心中還有文龍 就拿出求婚戒指出來 這是 12/03 10:01
→ silvy:英傑自從開外掛之後 就不聽有慧的意見一直衝了 12/03 10:01
→ memalina:不是也很不應該 但有慧沒發卡發到底真的是..... 12/03 10:01
→ crystal601:所以你們認為英傑心中知道有慧還愛文龍 12/03 10:01
→ silvy:有慧甩永恆和牽手 不就是拒絕 但也有人要說是欲拒還迎 12/03 10:01
→ memalina:只能說 英傑太想要有慧了 所以有慧的話跟表情他都不去 12/03 10:02
→ silvy:那這樣不就等於千錯萬錯都要怪有慧? 12/03 10:02
→ memalina:注意或是不想去面對 12/03 10:02
→ crystal601:S大是要怪文龍 文龍才錯最大XD 12/03 10:03
→ memalina:當初英傑跟有慧告白時 有慧已經想要再拒絕了 但我記得 12/03 10:03
→ memalina:是英傑一直糾纏? 最後有慧才鬆口說出 我願意跟你試看 12/03 10:03
→ memalina:有慧也只是講試試看而已 英傑就開心的飛到外太空去了 12/03 10:04
→ memalina:不 這一切最大的錯還是000!!!!!!!!! 12/03 10:04
→ crystal601:英傑太急躁是事實 但是有慧應該要發卡發到底 12/03 10:05
推 silvy:我第一句就說有慧的錯了= ="不是嗎? 12/03 10:06
S大你說得也沒錯 因為我們是旁觀者所以可看清真相 但是當事者活在自我感覺良好
所以不能看清事實 也許000要鋪兄弟反目的哽XDD 那我就真的要關電視了
→ memalina:所以是有慧的錯 當初一直發卡時 英傑也只能直追追追 12/03 10:06
推 akirafan:我也覺得現在的情況就是三個人都有錯!編劇為了追求所謂 12/03 10:06
→ crystal601:M大不能同意你更多 12/03 10:06
→ akirafan:的戲劇張力,毀了三個角色~看他們以後怎麼圓回來吧! 12/03 10:06
→ memalina:想任何浪漫的方法出來 有慧一個鬆口 英傑抓到機會 12/03 10:06
※ 編輯: crystal601 來自: 61.57.146.9 (12/03 10:10)
→ memalina:就開始絕地大反攻 也不管有慧是否真心跟他在一起 12/03 10:07
→ akirafan:但我還是要龍慧!我承認身為觀眾會有美好幻想,希望真愛 12/03 10:08
→ akirafan:相守,但現實上不一定會這樣~ 12/03 10:08
→ akirafan:英傑喔,我覺得他心裡是知道的,只是不願意去面對有慧還 12/03 10:08
→ akirafan:愛文龍的事實,所以一直用各種方式套住有慧,也說服自己 12/03 10:09
→ akirafan:一般人求婚,至少會問一句女方是不是願意吧?總要等人家 12/03 10:09
→ akirafan:有個表示才算吧?不是自己把戒指套上去,就說對方答應了 12/03 10:10
推 kellykelly:英傑我認為他是知道,所以這麼急,也自己在騙自己 12/03 10:10
→ kellykelly:連自己都騙過去 12/03 10:10
推 silvy: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我們所樂見的 不要再看見黑影就開槍了 12/03 10:10
推 memalina:有慧跟文龍都互相還愛著對方 這瞎子都看的出來 12/03 10:10
→ memalina:不然曉菁幹嘛一直害有慧 因為她知道文龍還愛著有慧Y 12/03 10:11
→ memalina:英傑為什麼這麼急? 因為他知道有慧心中還有文龍 12/03 10:11
→ silvy:我想C大會失望 因為江郎才盡000 似乎就是沒看到主角被罵 12/03 10:11
→ silvy:心頭會不爽 搶來搶去一定會上演 12/03 10:11
→ memalina:主角那裡沒被罵 丁丁龍跟聖光慧光外號就是在罵他們了XD 12/03 10:12
→ silvy: ↑我的意思跟你的意思是一樣的 可能我表達錯誤? 12/03 10:13
推 memalina:沒錯吧 我看你的意思是跟我一樣呀 XD 12/03 10:16
推 julywang:在醫院龍慧抱抱那次,孫曉菁不是跟英傑挑撥有慧的不是 12/03 10:53
→ julywang:英傑只是跟有慧提出疑問,結果有慧氣的跟什麼一樣 12/03 10:53
→ julywang:自從那次之後,英傑就選擇完全相信有慧 12/03 10:54
→ julywang:如果曉菁的梗破後,有慧馬上回文龍身邊 12/03 10:54
→ julywang:那豈不應驗了曉菁說的話,有慧一直在等文龍回頭來找她? 12/03 10:54
→ silvy:有慧是不可能回去找文龍的....因為她是聖女 12/03 10:55
→ silvy:選擇相信有慧 不代表訂婚可以不問清楚就馬上戴上戒指 12/03 10:56
推 memalina:我覺得英傑除了選擇相信有慧外 他應該也怕有慧會因此 12/03 11:02
→ memalina:跟他分手 所以他才會做出跳水動作來自清..... 12/03 11:02
→ memalina:有慧不可能立刻回去找文龍的 就算兩人真的會在一起 12/03 11:03
→ memalina:一定是拖個50集以上之後的事 12/03 11:03
推 silvy:如果有復合的一天 大概是150集 = =" 12/03 11:04
→ silvy:英傑本來就是個好人 無庸至疑 但是我很不了解一件事 12/03 11:05
→ silvy:英傑跳水沒有錯嗎?(像我從來都覺得有慧答應交往是她自找的) 12/03 11:05
推 julywang:套上戒子後..有慧可將戒子拿下來..並且說清楚 12/03 11:06
→ silvy:如果跳水沒錯 那跟有美和曉菁有何差別? 12/03 11:06
→ julywang:可她什麼都沒做 12/03 11:06
→ julywang:英傑既已選擇相信..就不會有所懷疑.. 12/03 11:07
→ julywang:有慧沒say no 英傑當然會以為她是默許了啊 12/03 11:07
→ silvy:那依然不代表英傑沒錯呀? 這段三角戀不是三人都有問題? 12/03 11:07
→ silvy:為何只有英傑沒錯? 12/03 11:07
推 memalina:女主角又沒點頭說我願意 戒指是可以這樣套進去的嗎 12/03 11:07
→ memalina:就像當初的永恆 有慧都還沒答應交往 英傑就想要戴上 12/03 11:08
→ dbtel:可是龍慧最後一定會在一起~ 英傑終究只是個犧牲打~ 現在傑慧 12/03 11:08
→ memalina:而且你居然還拿前男有送過的東西是怎樣 囧 12/03 11:08
→ dbtel:的一切只為了文龍單身後 兩兄弟間的立足點能接近些~ 不然一 12/03 11:10
→ dbtel:面倒的話有慧要怎麼演遲疑跟抉擇咧~XD 12/03 11:12
推 memalina:英傑本來就只是個犧牲打 只能怪000寫的很.....= = 12/03 11:13
推 julywang:英傑跳水並沒有自殺的意圖..只是想表明他相信的決心 12/03 11:19
→ julywang:不過戲這演當然是不好的示範..真的會教壞小朋友 12/03 11:19
推 memalina:所以說一切都是000的錯 編的有夠亂來的 12/03 11:20
→ memalina:開外掛不是這種開法的 英雄救美就算了 下水找到永恆超瞎 12/03 11:21
推 silvy:是說....曉菁跳海也不是真的想死...= ="不是嗎? 12/03 11:39
推 julywang:曉菁跳海是惡意欺騙,英傑下海撿永恆並無惡意 12/03 12:20
→ julywang:不能相提並論 12/03 12:20
推 pink0518:反正英傑不管做啥 對的或錯的 就是不討某些人喜嘛XDDDD 12/03 12:34
→ pink0518:我是覺得有慧要付最大責任啦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給人家希望 12/03 12:34
推 ninochan617:非A即B的心態? 難道有人罵不得? 12/03 13:00
推 maochou:噗~英傑跳水不是惡意~~但我相信也不是好意= = 12/03 13:23
→ maochou:有人都可以罵有慧的態度不該怎樣怎樣~~~卻覺得英傑可以自 12/03 13:24
→ maochou:我感覺好~~~說自我感覺良好又怎樣~~~雙重標準這麼明顯~~ 12/03 13:24
→ memalina:英傑剛開始蠻討喜的呀 剛開始大家都蠻稱讚他的呀 12/03 13:24
→ memalina:但最近的行為明顯跟剛開始不一樣呀.... 12/03 13:25
→ memalina:這跟英傑的臉討不討喜 文龍長的帥不帥沒啥太大關係= = 12/03 13:26
→ maochou:支持龍慧完全就是FU的氣持~~卻要被扣帽子說討厭英傑或是討 12/03 13:26
→ memalina:大家說文龍很帥 還不是狂罵他丁丁 = = 12/03 13:26
推 sizuku2:如果龍慧最後還是在一起 英傑不過就是有慧的備胎 12/03 13:26
→ maochou:厭演員本身~~~~是有沒有這麼二分法~~~~耳根很硬厚= = 12/03 13:27
→ memalina:龍慧我看到大多都是 都是這種FU~~害的呀 12/03 13:27
→ memalina:怎麼現在變成是因為討厭某演員的關係....... 12/03 13:27
→ maochou:明明支持龍慧的人也罵男主角超兇~~~~卻選擇性指責龍慧迷者 12/03 13:28
→ silvy:就是一定要點名 一定要二分法呀(攤手) 12/03 13:29
→ maochou:一下雙重標準又選擇性看自己在意的推文....嘖嘖嘖 12/03 13:29
→ memalina:我罵文龍跟有慧還比罵英傑還兇咧 12/03 13:30
→ maochou:本來不認推文~~~一進來看到不理性的推文我火又上來了= = 12/03 13:30
→ maochou:↑不想跟推文認真 12/03 13:30
推 sizuku2:英傑硬套跟當初有慧沒經文龍同意自己套永恆對比 還真妙 12/03 13:30
→ maochou:↑……… 那是文龍買的為何有慧不能自己套?= = 12/03 13:32
推 kellykelly:至少文龍牌永恆是從文龍身上搜出來的XDDD 12/03 13:32
→ maochou:那是文龍買給有慧的~~~也事先和有慧說要送她禮物不是嗎 12/03 13:33
→ maochou:妙哪裡?你的觀點才真奇妙咧~~~噗 12/03 13:34
推 sizuku2:那邊太久以前已經討論遇 不想迴圈 而且當時的曉菁跟現在的 12/03 13:35
→ sizuku2:也不同 已經是二個人了 其實有慧也變很多 以前那個有點白 12/03 13:36
→ sizuku2:目野蠻的有慧不見了 現在這個只會委曲 過頭了還滿假 12/03 13:36
→ maochou:迴圈的不是閣下先提出的嗎~揪咪 12/03 13:36
→ sizuku2:是為了顯出和雷雷是姊妹嗎 12/03 13:37
→ sizuku2:因為當時文龍的臉色和口氣跟本沒打算要送給有慧 是她自己 12/03 13:37
→ sizuku2:搜出來的(XD)可是就有人要說太暗看不見什麼的 唉 12/03 13:38
推 kellykelly:因為文龍之前有說要送她東西阿,所以她搜得理所當然 12/03 13:39
→ kellykelly:至於為什麼沒理解到文龍的怪異,我唯一想得到的是... 12/03 13:40
→ kellykelly:那時候她還是白目慧....XDDDD (我寧願她還是 > <) 12/03 13:40
推 silvy:有慧為何沒錯 她有錯呀 她以前超白目的 但英傑就不白目 12/03 13:41
→ silvy:他就凡事都對! 因為他是好人? 12/03 13:41
推 akirafan:如果一定要有個缺點,我寧願要以前那個小白目有慧,不要 12/03 13:42
→ akirafan:這個憂鬱聖光的有慧~我也寧要以前嘴賤的文龍,不要丁丁 12/03 13:42
→ maochou:>"<兩個人逗嘴才好看啊~~~~~~~~哭 12/03 13:44
→ sizuku2:其實文龍以前也會跟阿成鬥嘴 都是文龍啦不然打手燕也沒機 12/03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