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也是支持龍慧 但是如果大家是當事人 試問你的前男友和他的前女友 因為鬼扯的道義要結婚 而你前男友選擇道義而遺棄了你(我不認為拋棄你是有道義的) 接著不斷在你面前放閃 你也決定要成人之美 騎士先生登場後對你呵護不斷 雖然對前男友念念不忘 但是在騎士外掛強烈下 你接受了騎士的感情 前男友婚結不成了 你會回到前男友身邊嗎? 我昨晚想了一下 如果我是有慧 我應該無法再接受文龍 但是我也會放棄英傑 因為不想再跟李家歌歌纏 整件事的悲劇就是那個丁丁龍造成的 為了道義結婚這麼白癡的事也做 好啦~~失去真愛也算是他的報應 算算英傑也算無辜 他也沒做錯啥 對有慧好還要被酸 文龍傷有慧那麼深 大家還是一直要龍慧戀 (因為龍比較帥??) 至於有慧也有不對 若他像鄉民說的 只愛文龍對英傑沒fu 那他為啥要接受英傑的感情 所以我覺得若有慧回頭找文龍復合 就有點過分了 文龍不要你 你就沒魚蝦也好的接受英傑 文龍要你了 你又一腳踢別人走 會看父母心也是龍慧的關係 現在000把這條線快寫死了 我覺得有慧怎麼選都錯 還是再給他一個新男角唄^^ ※ 引述《cathywang (雲淡風輕)》之銘言: : 其實今天中肯成的話已經開始鋪龍慧復合的梗 : 只是 這次的關鍵在於英傑 : 而且擺明他不會放棄有慧 : 唉 OOO超機車 : 到底18集的龍慧戀 46集的龍菁 歹戲拖棚 : 之後龍慧傑還要拖多久 : 我真的超想念那段幼稚白癡的龍慧戀 就算每天看他們耍白痴都甘願 : 我甘願啦 還我龍慧戀啦 -- Crysta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6.9
silvy:我覺得有慧要付很大的責任 她沒有發卡到底就是個錯 12/03 09:43
silvy:至少我不正只看臉皮 英傑是騎士的時候 我也替他說過話 12/03 09:44
kellykelly:有慧在目前情況下,是不會回文龍身邊的(怕傷英傑),完全 12/03 09:44
silvy:但是他軟性的強迫有慧 不就有演出來嗎? 12/03 09:45
這條也算有慧錯 沒強力拒絕 搞得英傑認為有慧是喜歡他的 有慧大可以直接say no 有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欲拒還迎 另外英傑錯在太急躁 感情基礎末穩是求啥婚
kellykelly:進退兩難 12/03 09:45
silvy:有慧第一次被強戴永恆 牽手去甩開手 求婚時買上縮手 12/03 09:45
memalina:在英傑還是騎士的時候 我不覺得他有很煩或不對的地方 12/03 09:46
memalina:跟有慧的相處也沒現在有尷尬的感覺 有慧也一直不斷發他 12/03 09:46
※ 編輯: crystal601 來自: 61.57.146.9 (12/03 09:52)
memalina:朋友卡 他也說會一直等有慧 但等沒多久 就開始 呃... 12/03 09:47
memalina:對英傑的好感度也就越來越低 不過有慧也要負超大的責任 12/03 09:47
memalina:沒發卡發到底就是她的錯 連求婚這種大事 她也就這樣 12/03 09:48
memalina:草草帶過是怎樣 不想要就講 跟丁丁龍一樣耍什麼道義 12/03 09:48
silvy:有慧連訂婚派對都會答應曉菁辦的人 我想 英傑不會不知道 12/03 09:54
silvy:這樣做沒有軟性強迫的意味 這條就不能算在有慧頭上 12/03 09:54
silvy:強迫中獎也不是這樣玩的 12/03 09:54
crystal601:可是英傑昨天和中肯成的談話是很有自信的表示 有慧愛他 12/03 09:55
crystal601:所以英傑認為有慧是愛他的 12/03 09:56
silvy:但是曉菁也覺得文龍愛她耶 = =" U密也覺得軟飯愛她 12/03 09:57
memalina:不然英傑還要說 有慧其實不是很愛我 這一切都是我逼她XD 12/03 09:57
memalina:這部戲本來就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呀 XDD 12/03 09:57
memalina:更何況 就曉菁對英傑講幾句文龍跟有慧之間的事 就讓他 12/03 09:58
memalina:心裡產生動搖 先不講有慧事實上跟文龍就是這樣 12/03 09:58
memalina:光從這也可以代表 英傑心中其實有數 只是他不想直接 12/03 09:58
crystal601:那曉菁和有美為啥還要去傷害情敵(都已經愛他們了)XD 12/03 09:58
memalina:去面對 所以心中就認定 有慧是愛她的 有慧是愛她的 12/03 09:59
avw:其實美景大地酒會後龍慧酒駕撞車 2個昏迷到現在 做了個大惡夢 12/03 09:59
silvy:所以英傑 曉菁 有美 應該是心底深處知道對方不愛他們 12/03 09:59
silvy:所以 英傑跳水是不是不應該 12/03 09:59
crystal601:英傑的進展快到我也很不認同 但是我還是認為有慧不能 12/03 09:59
crystal601:讓人會錯意 12/03 10:00
memalina:那是心中騙自己這麼認定呀 但她們都知道事實如何呀 XDD 12/03 10:00
memalina:然後明知有慧心中還有文龍 就拿出求婚戒指出來 這是 12/03 10:01
silvy:英傑自從開外掛之後 就不聽有慧的意見一直衝了 12/03 10:01
memalina:不是也很不應該 但有慧沒發卡發到底真的是..... 12/03 10:01
crystal601:所以你們認為英傑心中知道有慧還愛文龍 12/03 10:01
silvy:有慧甩永恆和牽手 不就是拒絕 但也有人要說是欲拒還迎 12/03 10:01
memalina:只能說 英傑太想要有慧了 所以有慧的話跟表情他都不去 12/03 10:02
silvy:那這樣不就等於千錯萬錯都要怪有慧? 12/03 10:02
memalina:注意或是不想去面對 12/03 10:02
crystal601:S大是要怪文龍 文龍才錯最大XD 12/03 10:03
memalina:當初英傑跟有慧告白時 有慧已經想要再拒絕了 但我記得 12/03 10:03
memalina:是英傑一直糾纏? 最後有慧才鬆口說出 我願意跟你試看 12/03 10:03
memalina:有慧也只是講試試看而已 英傑就開心的飛到外太空去了 12/03 10:04
memalina:不 這一切最大的錯還是000!!!!!!!!! 12/03 10:04
crystal601:英傑太急躁是事實 但是有慧應該要發卡發到底 12/03 10:05
silvy:我第一句就說有慧的錯了= ="不是嗎? 12/03 10:06
S大你說得也沒錯 因為我們是旁觀者所以可看清真相 但是當事者活在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不能看清事實 也許000要鋪兄弟反目的哽XDD 那我就真的要關電視了
memalina:所以是有慧的錯 當初一直發卡時 英傑也只能直追追追 12/03 10:06
akirafan:我也覺得現在的情況就是三個人都有錯!編劇為了追求所謂 12/03 10:06
crystal601:M大不能同意你更多 12/03 10:06
akirafan:的戲劇張力,毀了三個角色~看他們以後怎麼圓回來吧! 12/03 10:06
memalina:想任何浪漫的方法出來 有慧一個鬆口 英傑抓到機會 12/03 10:06
※ 編輯: crystal601 來自: 61.57.146.9 (12/03 10:10)
memalina:就開始絕地大反攻 也不管有慧是否真心跟他在一起 12/03 10:07
akirafan:但我還是要龍慧!我承認身為觀眾會有美好幻想,希望真愛 12/03 10:08
akirafan:相守,但現實上不一定會這樣~ 12/03 10:08
akirafan:英傑喔,我覺得他心裡是知道的,只是不願意去面對有慧還 12/03 10:08
akirafan:愛文龍的事實,所以一直用各種方式套住有慧,也說服自己 12/03 10:09
akirafan:一般人求婚,至少會問一句女方是不是願意吧?總要等人家 12/03 10:09
akirafan:有個表示才算吧?不是自己把戒指套上去,就說對方答應了 12/03 10:10
kellykelly:英傑我認為他是知道,所以這麼急,也自己在騙自己 12/03 10:10
kellykelly:連自己都騙過去 12/03 10:10
silvy: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我們所樂見的 不要再看見黑影就開槍了 12/03 10:10
memalina:有慧跟文龍都互相還愛著對方 這瞎子都看的出來 12/03 10:10
memalina:不然曉菁幹嘛一直害有慧 因為她知道文龍還愛著有慧Y 12/03 10:11
memalina:英傑為什麼這麼急? 因為他知道有慧心中還有文龍 12/03 10:11
silvy:我想C大會失望 因為江郎才盡000 似乎就是沒看到主角被罵 12/03 10:11
silvy:心頭會不爽 搶來搶去一定會上演 12/03 10:11
memalina:主角那裡沒被罵 丁丁龍跟聖光慧光外號就是在罵他們了XD 12/03 10:12
silvy: ↑我的意思跟你的意思是一樣的 可能我表達錯誤? 12/03 10:13
memalina:沒錯吧 我看你的意思是跟我一樣呀 XD 12/03 10:16
julywang:在醫院龍慧抱抱那次,孫曉菁不是跟英傑挑撥有慧的不是 12/03 10:53
julywang:英傑只是跟有慧提出疑問,結果有慧氣的跟什麼一樣 12/03 10:53
julywang:自從那次之後,英傑就選擇完全相信有慧 12/03 10:54
julywang:如果曉菁的梗破後,有慧馬上回文龍身邊 12/03 10:54
julywang:那豈不應驗了曉菁說的話,有慧一直在等文龍回頭來找她? 12/03 10:54
silvy:有慧是不可能回去找文龍的....因為她是聖女 12/03 10:55
silvy:選擇相信有慧 不代表訂婚可以不問清楚就馬上戴上戒指 12/03 10:56
memalina:我覺得英傑除了選擇相信有慧外 他應該也怕有慧會因此 12/03 11:02
memalina:跟他分手 所以他才會做出跳水動作來自清..... 12/03 11:02
memalina:有慧不可能立刻回去找文龍的 就算兩人真的會在一起 12/03 11:03
memalina:一定是拖個50集以上之後的事 12/03 11:03
silvy:如果有復合的一天 大概是150集 = =" 12/03 11:04
silvy:英傑本來就是個好人 無庸至疑 但是我很不了解一件事 12/03 11:05
silvy:英傑跳水沒有錯嗎?(像我從來都覺得有慧答應交往是她自找的) 12/03 11:05
julywang:套上戒子後..有慧可將戒子拿下來..並且說清楚 12/03 11:06
silvy:如果跳水沒錯 那跟有美和曉菁有何差別? 12/03 11:06
julywang:可她什麼都沒做 12/03 11:06
julywang:英傑既已選擇相信..就不會有所懷疑.. 12/03 11:07
julywang:有慧沒say no 英傑當然會以為她是默許了啊 12/03 11:07
silvy:那依然不代表英傑沒錯呀? 這段三角戀不是三人都有問題? 12/03 11:07
silvy:為何只有英傑沒錯? 12/03 11:07
memalina:女主角又沒點頭說我願意 戒指是可以這樣套進去的嗎 12/03 11:07
memalina:就像當初的永恆 有慧都還沒答應交往 英傑就想要戴上 12/03 11:08
dbtel:可是龍慧最後一定會在一起~ 英傑終究只是個犧牲打~ 現在傑慧 12/03 11:08
memalina:而且你居然還拿前男有送過的東西是怎樣 囧 12/03 11:08
dbtel:的一切只為了文龍單身後 兩兄弟間的立足點能接近些~ 不然一 12/03 11:10
dbtel:面倒的話有慧要怎麼演遲疑跟抉擇咧~XD 12/03 11:12
memalina:英傑本來就只是個犧牲打 只能怪000寫的很.....= = 12/03 11:13
julywang:英傑跳水並沒有自殺的意圖..只是想表明他相信的決心 12/03 11:19
julywang:不過戲這演當然是不好的示範..真的會教壞小朋友 12/03 11:19
memalina:所以說一切都是000的錯 編的有夠亂來的 12/03 11:20
memalina:開外掛不是這種開法的 英雄救美就算了 下水找到永恆超瞎 12/03 11:21
silvy:是說....曉菁跳海也不是真的想死...= ="不是嗎? 12/03 11:39
julywang:曉菁跳海是惡意欺騙,英傑下海撿永恆並無惡意 12/03 12:20
julywang:不能相提並論 12/03 12:20
pink0518:反正英傑不管做啥 對的或錯的 就是不討某些人喜嘛XDDDD 12/03 12:34
pink0518:我是覺得有慧要付最大責任啦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給人家希望 12/03 12:34
ninochan617:非A即B的心態? 難道有人罵不得? 12/03 13:00
maochou:噗~英傑跳水不是惡意~~但我相信也不是好意= = 12/03 13:23
maochou:有人都可以罵有慧的態度不該怎樣怎樣~~~卻覺得英傑可以自 12/03 13:24
maochou:我感覺好~~~說自我感覺良好又怎樣~~~雙重標準這麼明顯~~ 12/03 13:24
memalina:英傑剛開始蠻討喜的呀 剛開始大家都蠻稱讚他的呀 12/03 13:24
memalina:但最近的行為明顯跟剛開始不一樣呀.... 12/03 13:25
memalina:這跟英傑的臉討不討喜 文龍長的帥不帥沒啥太大關係= = 12/03 13:26
maochou:支持龍慧完全就是FU的氣持~~卻要被扣帽子說討厭英傑或是討 12/03 13:26
memalina:大家說文龍很帥 還不是狂罵他丁丁 = = 12/03 13:26
sizuku2:如果龍慧最後還是在一起 英傑不過就是有慧的備胎 12/03 13:26
maochou:厭演員本身~~~~是有沒有這麼二分法~~~~耳根很硬厚= = 12/03 13:27
memalina:龍慧我看到大多都是 都是這種FU~~害的呀 12/03 13:27
memalina:怎麼現在變成是因為討厭某演員的關係....... 12/03 13:27
maochou:明明支持龍慧的人也罵男主角超兇~~~~卻選擇性指責龍慧迷者 12/03 13:28
silvy:就是一定要點名 一定要二分法呀(攤手) 12/03 13:29
maochou:一下雙重標準又選擇性看自己在意的推文....嘖嘖嘖 12/03 13:29
memalina:我罵文龍跟有慧還比罵英傑還兇咧 12/03 13:30
maochou:本來不認推文~~~一進來看到不理性的推文我火又上來了= = 12/03 13:30
maochou:↑不想跟推文認真 12/03 13:30
sizuku2:英傑硬套跟當初有慧沒經文龍同意自己套永恆對比 還真妙 12/03 13:30
maochou:↑……… 那是文龍買的為何有慧不能自己套?= = 12/03 13:32
kellykelly:至少文龍牌永恆是從文龍身上搜出來的XDDD 12/03 13:32
maochou:那是文龍買給有慧的~~~也事先和有慧說要送她禮物不是嗎 12/03 13:33
maochou:妙哪裡?你的觀點才真奇妙咧~~~噗 12/03 13:34
sizuku2:那邊太久以前已經討論遇 不想迴圈 而且當時的曉菁跟現在的 12/03 13:35
sizuku2:也不同 已經是二個人了 其實有慧也變很多 以前那個有點白 12/03 13:36
sizuku2:目野蠻的有慧不見了 現在這個只會委曲 過頭了還滿假 12/03 13:36
maochou:迴圈的不是閣下先提出的嗎~揪咪 12/03 13:36
sizuku2:是為了顯出和雷雷是姊妹嗎 12/03 13:37
sizuku2:因為當時文龍的臉色和口氣跟本沒打算要送給有慧 是她自己 12/03 13:37
sizuku2:搜出來的(XD)可是就有人要說太暗看不見什麼的 唉 12/03 13:38
kellykelly:因為文龍之前有說要送她東西阿,所以她搜得理所當然 12/03 13:39
kellykelly:至於為什麼沒理解到文龍的怪異,我唯一想得到的是... 12/03 13:40
kellykelly:那時候她還是白目慧....XDDDD (我寧願她還是 > <) 12/03 13:40
silvy:有慧為何沒錯 她有錯呀 她以前超白目的 但英傑就不白目 12/03 13:41
silvy:他就凡事都對! 因為他是好人? 12/03 13:41
akirafan:如果一定要有個缺點,我寧願要以前那個小白目有慧,不要 12/03 13:42
akirafan:這個憂鬱聖光的有慧~我也寧要以前嘴賤的文龍,不要丁丁 12/03 13:42
maochou:>"<兩個人逗嘴才好看啊~~~~~~~~哭 12/03 13:44
sizuku2:其實文龍以前也會跟阿成鬥嘴 都是文龍啦不然打手燕也沒機 12/03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