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yoyo55555:那我就先噓囉!! 12/03 20:01
推 q12345s:先補血 12/03 20:01
推 queen26601:推 12/03 20:01
推 qinshi:先補血>.^ 12/03 20:01
→ heamu:樓上還有一篇耶 12/03 20:01
噓 ayuboy1:噓孫洨菁囉 12/03 20:01
推 kaiba:好正~~~~~~~~~~~~~ 12/03 20:02
→ ILNARA:瀏海燕的耳環蠻好看的XD 12/03 20:03
噓 nknulittled:喔喔喔~` 12/03 20:03
推 ayuboy1:推個打手燕好正 12/03 20:04
→ ILNARA:中肯成我要殺了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04
→ amatsuki:太北爛 又親一次..... 12/03 20:04
推 antony90057:又親到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0:04
推 memalina:上半身很正 但下半身有點怪 XD 12/03 20:04
→ ILNARA:一啵再啵引民怨= = 12/03 20:04
→ GouGousentai:又讓他吃到便宜 12/03 20:04
→ q12345s:Leo戴啥眼鏡 12/03 20:05
→ antony90057:避免別人認出來阿= = 12/03 20:05
→ zaq266:你晚一步PO了 12/03 20:06
噓 coolknight:一看就知道是LEO~~~全部的人都瞎啦 12/03 20:06
噓 myanko:好像戴眼鏡人家就認不出來一樣= = 12/03 20:07
推 amatsuki:NPC一定要很瞎的 要是看出LEO偽裝 會被趕出片場的 12/03 20:07
噓 vell:開噓啦 12/03 20:07
推 kolily:這些李家的都很愛阻擋破梗= = 12/03 20:07
→ myanko:阿罵都氣到快腦充血了!!!! 一群丁丁!!!!! 12/03 20:07
噓 ubs124:一家都再丁~大囧 12/03 20:07
噓 qqjenny1204:阿嬤在叫都不用理的!!!! 12/03 20:08
→ amatsuki:辣媽修成正果了~! 12/03 20:08
→ vell:阿罵點頭了 那淑娟回來不就囧了... 12/03 20:08
推 GouGousentai:麗君難得獲得認同 結果今天元配又要出現了 12/03 20:08
→ GouGousentai:所有梗今天一次爆 12/03 20:10
→ jopojopo:直接說畫面內容就好啦裝神秘 12/03 20:10
噓 myanko:所以建中也看過影片囉? 12/03 20:10
噓 heamu:英傑要被打昏了 12/03 20:10
噓 vell:還有收音噢... 12/03 20:10
噓 food1982:為何不再被份一個 12/03 20:11
推 gygygy0917:有備份喔:P~~ 12/03 20:11
推 kolily:有copy耶 12/03 20:11
噓 shin87:還有備份!!! 12/03 20:11
推 tryitredboy:有備份!! 12/03 20:11
推 memalina:終於會備份了吼 給個推 XDDDDDDDD 12/03 20:11
推 wmclbia:有備份耶!! 12/03 20:11
噓 jack2324:終於想到要備份~囧 12/03 20:11
噓 Gruza:大概會電腦壞掉吧...這爛梗應該是還可以做一季 12/03 20:11
噓 q12345s:不會先COPY喔 12/03 20:11
噓 azbycxdwevfu:當所有人都是智障就對了 文龍不接電話不會打給爸媽? 12/03 20:11
推 amatsuki:備份~~good啦~ 12/03 20:11
→ memalina:000看來你也不是都沒梗嘛 還記得要備份 XDDDDDDDD 12/03 20:12
推 kutsu:有備份 12/03 20:12
噓 ayuboy1:慘了 我又再駐一鼻孔了XD 12/03 20:12
噓 Threeman:每次緊急關頭 不管是誰都關機 12/03 20:12
→ tryitredboy:為什麼謝謝要說國語= = 12/03 20:12
噓 heamu:明明不是坐長榮的嗎,怎麼變華航的空姐 12/03 20:12
→ kichyou:我覺得淑娟跟JASON如果是一對應該滿配的@@ 12/03 20:12
推 GouGousentai:結果英傑被打暈 淑娟飛機失事 阿嬤腦中風 12/03 20:12
噓 TrueX67:..這空姐.. 12/03 20:12
噓 MaxMarcoWei:哈哈哈哈哈哈~~~還有投影機跟坎燈啊!!!! 12/03 20:12
噓 yjia:我遇到 我會打到 摔手機= =...(默哀我的前兩隻手機..) 12/03 20:12
推 jmrla:前幾天徵的服務生該不會是空姐吧?! 12/03 20:12
→ Threeman:地下室收的到喔,這不錯喔!!!! 12/03 20:12
→ GouGousentai:小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12/03 20:12
→ amatsuki:英傑快點 準備迴旋踢~ 12/03 20:12
→ jopojopo:淑娟跟JASON+1 12/03 20:13
→ jack2324:華航空姐~正~招換雨狗大~ 12/03 20:13
噓 myanko:靠 是不會直接用講的哦!!! 丁丁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13
噓 vell:...... 12/03 20:13
→ ILNARA:今天一開始就是三代線~看來有可能有結果= =|| 12/03 20:13
噓 iiiou0011:最好妖菁給我有事,等很幾天她的報應了 12/03 20:13
噓 emil27:爛~ 12/03 20:13
推 pinkyorange:只有我覺JASON對淑娟的眼神充滿愛嗎@@ 12/03 20:13
噓 akirafan:剛好進隧道,這麼巧喔! 12/03 20:13
→ yjia:這麼好暈?英傑 你的漢草都是假的!! 12/03 20:13
噓 qoo88588:正常人應該是打電話告訴所有人 12/03 20:13
→ emil27:我也要摸!! 12/03 20:13
推 gygygy0917:速度很快?還是說另有其人:S 12/03 20:14
→ Gruza:剛剛的畫面應該是沒備份到吧,快點結婚吧!!!!!! 12/03 20:14
→ zerovalent:原來飛機上有單槍.. 12/03 20:14
→ yjia:妖菁的髮質好差喔..有點披頭散髮 不太像專業新娘裝 12/03 20:14
噓 pcgreat:精把LEO當小的喔= = 12/03 20:14
→ iiiou0011:淑娟跟JASON+1,那女帝就跟民中,私心為女帝,超愛女帝 12/03 20:15
噓 azbycxdwevfu:連隨身碟都會瞬間移動? 12/03 20:15
→ yjia:又是那台 箱型車...上次載黃雷雷也是這台..看依下車號好了 12/03 20:15
噓 myanko:哈哈哈 阿成超中肯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16
→ jopojopo:英傑:我已經上傳YOUTUBE了曉菁等著坐牢吧 12/03 20:16
→ amatsuki:推女帝~ 12/03 20:16
推 yasefeng:英傑為什麼要被綁走? 難道要湮滅人證? 12/03 20:16
→ iiiou0011:不要,妖菁你一定要有報應 12/03 20:16
→ jcom:小精今天看起來還不錯 12/03 20:16
→ azbycxdwevfu:為什麼打脖子會暈?受壓力會缺氧的是大動脈 打不到吧 12/03 20:16
推 vup1o4:又是os 小雞真的好多os喔 XDDDD 12/03 20:16
→ akirafan:好會裝可憐喔!春燕講這什麼白癡話? 12/03 20:16
噓 pcgreat:婚紗照修很大,本人看起來髮妝不專業是正常的XD 12/03 20:17
噓 coolknight:英傑的外掛到期~忘了去續約~所以被KO 12/03 20:17
→ akirafan:嫁不成的啦!別作夢!!! 12/03 20:17
→ myanko:春燕的智商有每集下降的趨勢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17
噓 memalina:打手燕 我想看你等一下的反應 12/03 20:17
噓 q12345s:洨精裝啥可憐 12/03 20:17
→ iiiou0011:拿到三代才是妖菁最幸福的事吧,假仁假義菁 12/03 20:17
噓 qoo88588:可惡 不知能不能把孫曉菁所有事情爆出來 包括陷害有慧 12/03 20:17
→ jopojopo:馬屁燕哀~~~~好傻好天真很白目...........閉嘴 12/03 20:17
→ memalina:而且為什麼妖菁一直認為 只要結婚成功她就得到一切 12/03 20:17
推 GouGousentai:打手燕真蠢 12/03 20:18
→ coolknight:這段超級噁心....菁燕超級噁爛的~~春燕一定要有報應 12/03 20:18
→ jcom:打手燕是在白吃什麼東西.... 12/03 20:18
→ myanko:x我快被春燕逼到吐血了 12/03 20:18
→ akirafan:打手燕真是丁丁到底啦!!!! 12/03 20:18
噓 pudding223:打手燕蠢的可以啊!!!!!怎麼會這麼蠢啊!!! 12/03 20:18
→ memalina:英傑都看到影片了 難不成要把英傑滅口喔 12/03 20:18
→ qoo88588:靠 我討厭 春燕 噁心 12/03 20:18
→ memalina:還有建中耶 他也看到影片耶 12/03 20:18
→ lh00082:Jason對淑娟是相依為命的母子情吧! 像阿強與阿好姨~ 12/03 20:18
噓 cosmosET:白痴 12/03 20:18
噓 rokkgghh:兩個女人真噁心=..= 12/03 20:18
→ myanko:春燕可以在白吃一點沒關係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18
→ jcom:白吃耶...小精都騙那麼大還要文龍相信她 白吃!! 12/03 20:18
→ qoo88588:他懂個媲阿 是在叫什麼 12/03 20:18
→ akirafan:下降頭的風鈴!鬼風鈴~~~~ 12/03 20:18
推 WINDLEE:馬屁燕其實是想說~~~~我要把我最愛的小經交給妳了~~~~~嗚 12/03 20:18
噓 TrueX67:快吐了.............噁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03 20:18
→ coolknight:春燕是知道最多的人~~下場也要跟曉菁一樣慘... 12/03 20:18
推 yjia:春燕瞬間化身 聖母瑪利亞= =還是觀世音菩薩.... 12/03 20:19
噓 jackno01:還是中肯成說話好聽多了 12/03 20:19
噓 ayuboy1:真的該噓春燕 變正之後腦袋就不能也變正常一點嗎 12/03 20:19
噓 q12345s:打手燕真的是丁慘了 12/03 20:19
→ akirafan:打手燕配不上阿成啦! 12/03 20:19
→ memalina:可以不要再照那個風鈴了嗎 12/03 20:19
噓 doroshin:阿成真的是鄉民代表!!!!! 12/03 20:19
噓 pcgreat:至死不渝勒,凸 12/03 20:19
→ qoo88588:我希望春燕很慘 12/03 20:19
→ irina0629:認真了 其實是要打小腦 脖子上面一點點 12/03 20:19
→ GouGousentai:今天看來是會開有結成功 因為淑君一定會慢一步 12/03 20:19
→ GouGousentai:因為慢一步基因是遺傳的 12/03 20:20
→ GouGousentai: 娟 12/03 20:20
→ memalina:我等著看打手燕知道真相的反應 = =+ 12/03 20:20
噓 rokkgghh:有慧來放聖光術了 12/03 20:20
噓 cosmosET:乾脆成功氣死觀眾好了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 12/03 20:20
→ qoo88588:其實春燕只差不知道是他讓阿罵受傷 其他知道也沒差 12/03 20:21
推 vickyshan:顧樂沙敏XDXD 12/03 20:21
噓 iiiou0011:結成功就會氣死人吧...那之前演一堆都沒意義 12/03 20:21
→ annruru:最近的大直擊都不好看 還是阿罵的驚死好看 12/03 20:21
噓 yjia:正常父母不是早就要擔心孩子是不是出事了嗎? 12/03 20:21
噓 ILNARA:唉 全哥啦~ 12/03 20:22
→ ILNARA:全哥快出來~~ 12/03 20:22
→ cosmosET:阿罵什麼時候都可以說曉菁騙人啊 幹麻這時不講ˊˋ 12/03 20:22
→ qoo88588:還好啦哪那麼容易聯想到出事 一下子不見而已 12/03 20:22
→ vup1o4:春燕剛剛是在幹麻,也太愛小雞了吧 XDDDD 12/03 20:22
→ akirafan:看阿嬤一直講不出來好痛苦啊!等下還要看曉菁欺負她~ 12/03 20:23
噓 Gruza:合理推測應該是[我願意]之後開始爆料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! 12/03 20:23
→ cosmosET:講給民中聽也好啊ˋˊ 12/03 20:23
→ missjulie:有慧穿得一點都不正式!之前曉菁訂婚她至少穿得像丘比特~ 12/03 20:23
噓 yjia:其實春燕 他根本就是拉拉吧0.0+不過看他跟中肯成 應該是BI 12/03 20:23
推 MaxMarcoWei:阿罵突然說話了 固樂沙敏~~ 12/03 20:24
→ akirafan:有慧沒心情打扮吧?打擊太大了! 12/03 20:24
噓 iiiou0011:有慧又不是司儀,穿那麼漂亮幹嘛,她父母結婚週年都穿的.. 12/03 20:25
→ roney:有慧到底有幾件長裙? 12/03 20:25
噓 pcgreat:上次有慧是司儀阿,所以穿比較正式 12/03 20:25
噓 VWO:等一下也只是抱血癌梗阿 春燕應該沒反應吧 她早就知道一堆 12/03 20:25
噓 memalina:就算講我願意 戴上戒指 還是來的及吧 又沒去登記 12/03 20:25
推 yjia:有慧的耳環 太隨便了點= = 去拔春燕的來裝 12/03 20:25
噓 ILNARA:丁丁慧又開始影響別人 傳染病毒了= =||| 12/03 20:26
→ memalina:妖菁表情好討厭 囧 12/03 20:26
噓 ayuboy1:還是一群瞎子沒看到阿嬤在瞪洨菁 12/03 20:26
噓 tryitredboy:幹 小精跩三小 12/03 20:26
→ yjia:妖菁的右邊假睫毛戴的好醜= = 側臉看 好失敗... 12/03 20:26
→ iiiou0011:看到妖菁頭抬高高的就不舒服,很跩的感覺 12/03 20:26
→ roney:妖精的表情超雞排 12/03 20:27
噓 akirafan:阿嬤急死了~~~ 12/03 20:27
噓 jcom:妖菁也只剩現在能這樣瞪女帝了... 12/03 20:27
噓 pcgreat:妖精囂張個屁 12/03 20:27
→ peiyu727:看阿罵的表情阿~傻不東 12/03 20:27
推 collen66:阿罵會憋死= =" 12/03 20:27
→ yjia:快給阿罵 迷你瓶可口可樂 讓他順口說出32個字... 12/03 20:27
→ mesia:妖菁表情是在跩個屁... 12/03 20:27
推 amatsuki:阿罵快點站起來~~! 12/03 20:27
噓 ILNARA:阿嬤的表情這麼明顯 丁丁子孫... 12/03 20:28
噓 coolknight:阿罵快氣死了 12/03 20:28
→ memalina:好機車的表情!!! 瞪女帝就算了 連阿罵也瞪!!!!!!!! 12/03 20:28
→ jcom:拷....丁丁中.... 12/03 20:28
噓 jarryjarry:是智障嗎 .............. 12/03 20:28
→ freethief:yjia:快給阿罵 迷你瓶可口可樂 讓他順口說出32個字.. 12/03 20:28
推 antony90057:丁丁.. 12/03 20:28
→ yjia:阿罵真的要先學會罵幹... 12/03 20:28
噓 kopapa1116:一直誤解意思= = 12/03 20:28
→ akirafan:這群丁丁!氣死了!!! 12/03 20:28
→ memalina:旁邊的人都瞎了是不是!!! 12/03 20:28
噓 myanko:阿罵要喝可口可樂+1 12/03 20:28
噓 kukuso:丁丁民中 == == 12/03 20:28
→ ayuboy1:幹 民中你這個死腦殘 12/03 20:28
→ iiiou0011:這群死丁丁,阿罵會悶死 12/03 20:28
→ antony90057:迷你可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0:28
噓 qoo88588:= =這群人很無言耶 最好什麼都可以亂解讀 12/03 20:28
噓 tryitredboy:女帝好像注意到什麼了 12/03 20:28
→ collen66:被這群人給悶死ㄟ= =~ 12/03 20:28
→ kukuso:阿罵真的會被棄死 12/03 20:28
噓 dspswen:丁丁不只鐵支 還有同花順 12/03 20:28
噓 emil27:一群智障 12/03 20:28
推 kaiia:一家都是丁丁 12/03 20:28
→ jarryjarry:可口可樂 一瞬間痛快 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03 20:28
噓 rokkgghh:一堆叮叮....亂翻譯一通 12/03 20:28
噓 abaaaa:真是一群腦包 12/03 20:28
噓 lovec00069:孫小精真的很壞 壞透了 12/03 20:28
噓 mouse711217:原來全部的人都被妖菁收買了 12/03 20:28
噓 icemanjp:阿嬤: 隻隻嗚嗚豬隻株株株株株 ㄚㄚㄚㄚㄚ 12/03 20:28
→ rokkgghh:推 yjia:阿罵真的要先學會罵幹... 12/03 20:28
→ coolknight:幹~~快笑死了 12/03 20:29
→ emil27:不合理到這種地步有夠白目 12/03 20:29
→ kukuso:LEO好斯文 12/03 20:29
→ akirafan:曉菁真的沒良心!到這種地步還繼續裝,看不出阿嬤有多恨 12/03 20:29
→ ayuboy1:一群比蕾蕾更像瞎子的丁丁 12/03 20:30
推 yjia:來人 快給阿罵 迷你可樂阿 快!!!!! 12/03 20:30
噓 jarryjarry:一群有眼睛卻都沒在用的智障 ... 12/03 20:30
推 GouGousentai:春燕會領便當嗎 12/03 20:30
→ akirafan:打手燕也送太好了吧?白癡~~~ 12/03 20:30
→ peiyu727:這時候都覺得笨蕾厲害多了 12/03 20:30
噓 leehom0505:送啥禮...明明就是拖戲 12/03 20:30
→ yjia:阿罵的眼神好殺..ˋˊ+<===阿罵眼神示意圖 12/03 20:30
噓 rokkgghh:全民噓暴啦...一堆不合理的劇情~"~ 12/03 20:31
推 amywoo:我媽看到都怒了~說"這部戲的丁丁也太多了吧!!!!" 12/03 20:31
推 frank77823:打手燕 今天真的好正 >////////< 12/03 20:31
推 amatsuki:阿罵講幹的話~會一直被消音~ 12/03 20:31
→ frank77823:不過金色的褲襪 好醜= =...... 12/03 20:31
噓 ILNARA:囧 12/03 20:31
噓 qoo88588:春燕今天到底是怎樣 她以為他是誰阿 噁心 12/03 20:31
→ GouGousentai:阿嬤:我要折斷你的手 12/03 20:31
噓 memalina:白痴燕!!!!!!!!!!! 12/03 20:31
噓 coolknight:半個小時過去了~還在給我拖戲~等下又轉到灰磊美那邊 12/03 20:31
→ jarryjarry:那是緊身褲不是褲襪吧 = =a 12/03 20:32
噓 akirafan:春燕知道人家照顧她,還幫忙曉菁說謊!! 12/03 20:32
→ frank77823:啊啊 = = 一樣啦XD 12/03 20:32
→ yjia:阿罵使出 "天山折梅手"把妖菁的手折斷... 12/03 20:32
→ ILNARA:春燕如果配個短裙 整個太正 會搶走新娘丰采啦XD 12/03 20:32
→ amywoo:就是金色內搭褲~ 12/03 20:32
推 jackytien:打手燕真心話大告白ㄝ 12/03 20:32
噓 jackno01:好煩喔 拼命拖~ 可以切入重點嗎 12/03 20:32
噓 icemanjp:其實要演講不出來還滿累的 12/03 20:32
噓 pcgreat:要我是頭家嬤好了第一個FIRE春燕,腦子壞到這種地步 12/03 20:33
噓 ayuboy1:阿嬤恢復正常 第一件事情一定要先把春燕踢出三代 12/03 20:33
噓 myanko:春燕真的是白癡沒藥醫了 12/03 20:33
→ coolknight:對~~你還這樣騙阿罵~~春燕你去吃大便吧 12/03 20:33
噓 collen66:一群丁丁完全不懂阿罵要說啥= = 12/03 20:33
推 amatsuki:阿罵講三個字的額度...已經夠講趕羚羊了.... 12/03 20:33
→ yjia:阿罵這樣 不會二次中風嗎...一直刺激他ˇˇ 12/03 20:33
→ akirafan:因為愛就可以做這麼多可惡的事喔?春燕白癡! 12/03 20:33
噓 peiyu727:==============噓一家瞎爆的丁丁================= 12/03 20:33
→ ILNARA:春燕告個白也中槍= = 12/03 20:33
噓 qoo88588:真夠蠢的 12/03 20:33
噓 rokkgghh:再補噓這群丁丁 12/03 20:33
噓 jcom:白吃到有剩.... 12/03 20:33
噓 michelletp:丁國琳的皮草 上一部戲偷情的時候穿過了說 12/03 20:33
噓 kukuso:看到都快中風了 一群丁丁快氣死我了 12/03 20:33
噓 pudding223:打手燕真的是白痴啊!!他有沒有這麼愛曉精啊!!!! 12/03 20:33
→ coolknight:本來還以為春燕可以漂白的~~~今天看完就知道他準備吃 12/03 20:33
噓 wliu: 12/03 20:34
噓 ryo0121:噓爆 = = + 12/03 20:34
→ pcgreat:e04,放開妳那噁心的髒手 12/03 20:34
噓 choc14563:一堆丁丁 12/03 20:34
噓 azbycxdwevfu:被打針 啊沒主婚人是要怎結婚 北七嗎? 12/03 20:34
→ amywoo:妖精應該超開心可以下戲了 12/03 20:34
噓 doroshin:只有春燕看的出來阿罵不開心 其他一群丁丁 春燕看的出 12/03 20:34
→ doroshin:來有啥屁用阿~~~~ 12/03 20:34
噓 shin87:阿罵要完蛋了!!!要被打針了.......... 12/03 20:34
→ michelletp:阿罵快中風了! 12/03 20:34
→ myanko:太誇張了 怎麼會讓阿罵打鎮定劑阿 12/03 20:34
噓 mkj:打了............ 12/03 20:34
→ azbycxdwevfu:我就不信打完針沒人去找阿嬤 000出來面對! 12/03 20:34
噓 silvy:八點檔....打針也太...... 12/03 20:34
噓 roney:乖乖針.... 12/03 20:34
→ ayuboy1:難怪覺得很面熟 好像是真情落魄當乞丐的時候穿的 12/03 20:34
→ qoo88588:幹 超噁心的 整天婚禮婚禮 煩不煩阿 12/03 20:35
→ ILNARA:看劇情 今天應該一路丁到尾.. 12/03 20:35
→ Gruza:罰個10萬吧 12/03 20:35
噓 jackno01:看到預告先噓~ 連針都給他打下去 12/03 20:35
推 antony90057:固樂沙敏 12/03 20:35
推 frank77823:顧勒沙敏XD 12/03 20:35
→ coolknight:因為春燕知道曉菁說了這麼多謊~當然知道阿罵可能會不爽 12/03 20:35
→ ILNARA:-S 12/03 20:35
→ myanko:x我也覺得今天一定一路丁到尾 12/03 20:35
噓 abaaaa:突然想到 她居然隨身帶著針喔 不要給我太扯!!! 12/03 20:35
→ ayuboy1:故樂殺敏XD 12/03 20:35
推 vup1o4:固樂沙敏 XDDD 12/03 20:35
→ choc14563:哭了 北起來 12/03 20:35
→ peiyu727:阿嘛~~故樂沙敏XDD 12/03 20:35
推 ToRoabaw:噓 12/03 20:35
噓 Faoitohins:打針= = 12/03 20:35
→ wliu:我阿嬤看著快氣到中風的阿嬤,嘴巴一直罵 12/03 20:36
→ WINDLEE:丁丁龍跟阿嬤感情也不好吧,都沒發現阿嬤不對= = 12/03 20:36
噓 frank77823:噓 打針 12/03 20:37
噓 lovec00069:好期待淑娟回來 希望來的及 12/03 20:37
噓 chi1988:硍 打針 12/03 20:37
噓 qoo88588:真的是想結婚想瘋了 12/03 20:37
噓 goodkiki:連個女秘書都知道頭家嬤在想什麼 12/03 20:37
推 yjia:文龍都不能看出來 阿罵再不爽還是怎樣= = 12/03 20:38
噓 Wangmania:飛機快一點降落阿 賭盤3 靠你了~~~~~~~ 12/03 20:38
噓 rokkgghh:結了婚不是可以在離婚~~妖精在想什麼 12/03 20:38
噓 iamren:我真的覺得一定會搞的很精采要破梗 結果順利完婚 三立都這 12/03 20:38
噓 ayuboy1:干 淑娟快回來就阿嬤 12/03 20:38
噓 ilangrace:竟然在三立看到老家催票廣告... 12/03 20:38
噓 wingly:阿嬤快中風了... 12/03 20:39
→ yjia:妖菁 你在叫狗喔...來 阿罵 乖.. 12/03 20:39
→ qoo88588:孫曉菁也真是有並 一直跟阿罵對話是怎樣 然後再幫他打針 12/03 20:39
噓 akirafan:妖菁好壞!可惡!! 12/03 20:39
噓 jcom:鳥斃了...出個門回來搞不好妖菁還沒走紅毯咧 12/03 20:39
推 amywoo:離婚必須雙方都有簽~所有一方不簽則需打官司才有辦法離 12/03 20:39
噓 ubs124:電話為啥都卡不通 12/03 20:39
→ ayuboy1:就算結婚 罪行揭發 一樣可以報警抓洨菁 12/03 20:39
推 kukuso:淑娟快點見到文龍阿 快快快 12/03 20:40
→ roney:飛機快降落啊~~ 12/03 20:40
噓 pcgreat:整個都是粉紅色的,一點也不適合心機重的要命的老菁 12/03 20:40
噓 rokkgghh:不過他有重婚罪~~離婚不是問題 12/03 20:40
→ wingly:飛機要飛到9點50嗎....= = 12/03 20:40
推 GouGousentai:果然飛機出問題 12/03 20:40
噓 happychu:再拖再拖 大家都投假的唷 = = 好拖戲唷!!!!!!!!!!!! 12/03 20:41
→ amywoo:那也飛太久了= = 12/03 20:41
噓 show850234:飛到9點50我笑了XD 12/03 20:41
推 yjia:JASON:咱一定有辦法的..(口袋拿出竹蜻蜓裝在頭上..) 12/03 20:41
噓 shin87:老家催票是澎湖嗎?? 12/03 20:41
→ ubs124:結成了~要離婚就難了~難保妖菁不會獅子大開口 12/03 20:41
噓 coolknight:飛機最好墜機在婚禮現場~全部買單~謝謝收看 12/03 20:41
→ kukuso:GOOD jason醫生聰明 果然是帥哥 12/03 20:41
噓 myanko:他們知道婚宴現場在哪裡嗎= =? 12/03 20:41
噓 jcom:別忘了開頭說離婚禮還有三個多小時... 12/03 20:41
推 frank77823:yjia:JASON:咱一定有辦法的..(口袋拿出竹蜻蜓裝在頭上. 12/03 20:41
噓 akirafan:吼!婚禮不會成吧?成我就翻桌啦~~~~ 12/03 20:41
推 swa1216:我剛還以為他要說的方法是..那我們跳飛機吧 哈 12/03 20:42
噓 tryitredboy:英傑睡飽了可以起來了吧 12/03 20:42
→ coolknight:竹蜻蜓會不會太慢了~~~任意門~~~~~~~~ 12/03 20:42
噓 silvy:英傑小朋友 你的便當熱好了 12/03 20:42
→ frank77823:朝全怎麼不快出來救援 12/03 20:42
噓 sobranine:不能直接跟女帝講嗎?? 還坐什麼飛機神經病!!!! 12/03 20:42
推 shipei17:英傑好不容易醒來~~~~~~~~唉呀~~~又被打暈 12/03 20:42
→ yjia:英傑 你昨天ㄤ賴到天光阿齁..快起床 補眠補完了沒ˋˊ 12/03 20:42
→ ubs124:李英傑你還在睡~把你巴醒 12/03 20:42
噓 choc14563:睡飽囉 12/03 20:42
→ jcom:英傑你被載到海邊了啦 12/03 20:42
→ kukuso:英傑還在停車場吧 12/03 20:42
→ lolipopo:英傑~I WANNA PLAY A GAME 12/03 20:43
→ frank77823:沒人看守他 也太不符合常理= =" 12/03 20:43
→ shin87:太假!!被打一拳那麼扯唷........ 12/03 20:43
噓 happychu:又要暈過去了嗎? 12/03 20:43
噓 qoo88588:被敲一下有那麼痛 12/03 20:43
→ jcom:私心認為他會變消破塊(誤) 12/03 20:43
推 ayuboy1:豪哥也有娃娃臉 都42了 可是演年輕人不會覺得奇怪 12/03 20:43
→ yjia:英傑 你被點穴了嗎= = 12/03 20:43
噓 rokkgghh:有這麼暈嗎 12/03 20:43
推 amatsuki:手機拿出來打啊~~丁丁傑~ 12/03 20:43
噓 tryitredboy:幹 都什麼時候了還賴床 12/03 20:43
噓 azbycxdwevfu:是要拖多久啦 12/03 20:43
噓 jelo:超級拖...xxx 忍不住想罵髒話 12/03 20:43
→ jack2324:外掛:連開好幾天~再讓我睡一下嘛~ 12/03 20:44
→ qoo88588:英傑你是中槍媽= = 12/03 20:44
推 anja1225:英傑搞什麼鬼........... 12/03 20:44
噓 wingly:英傑是被點穴嗎? 12/03 20:44
→ azbycxdwevfu:被敲一下最好是可以暈這麼久 12/03 20:44
噓 alwaysplay:手機飛走了啦 吼 12/03 20:44
噓 coolknight:英傑不是武功蓋世~外掛護體~怎麼會這麼弱拉 12/03 20:44
推 GouGousentai:這段多演的 12/03 20:44
噓 emil27:...............有夠拖 12/03 20:44
→ yjia:幹~~~不要再睡了ˋˊ... 12/03 20:44
→ happychu:我猜對了XDDDDDDDDD 又暈過去了!!! 12/03 20:44
→ jcom:可以出門買雞排了... 12/03 20:44
→ akirafan:曉菁的表情好賤喔! 12/03 20:44
→ peiyu727:來人阿!!車震阿~那部車一直動耶 12/03 20:44
→ alwaysplay:剛剛被敲的時候 手機就滑走了 12/03 20:44
推 lovec00069:小精好賤那個死樣子 12/03 20:44
噓 ubs124:他到底是被重擊幾下~昏成這樣 12/03 20:44
噓 pzevm:英傑被停權了... 12/03 20:44
→ alwaysplay:英傑...好擔心... 12/03 20:44
噓 choc14563:爛貨 12/03 20:45
噓 michelletp:醒了又昏過去 一整個不合理 12/03 20:45
推 yasefeng:應該有被注射藥物吧 否則怎麼可能昏成那樣? 12/03 20:45
噓 pcgreat:威脅阿嬤是不是阿,還叫傭人勒,真以為自己是太子妃了 12/03 20:45
→ amatsuki:阿罵快講趕羚羊~~ 12/03 20:45
噓 frank77823:LEO出現了= = 12/03 20:45
噓 hubertself:外掛被擋了!!!!!!!!!ㄆ封鎖外掛 12/03 20:45
→ anja1225:英傑好弱囧 12/03 20:45
→ jcom:阿罵應該已經在心裡趕過很多次羚羊了... 12/03 20:45
→ yjia:阿罵 又要再度中風.... 12/03 20:45
→ wingly:LEO好賤 XD 我笑了 12/03 20:45
噓 jopojopo:阿嬤好危險= = 12/03 20:45
噓 myanko:哪來的傭人阿!!! 12/03 20:46
噓 lolipopo:靠 腎擊也只能暈3秒 剛那拳是沙小 12/03 20:46
→ coolknight:外掛:馬的~今天改版~不能開外掛了 12/03 20:46
→ yjia:英傑 玩到OMG的遊戲了 外掛抓抓抓 12/03 20:46
→ jcom:白吃打手燕 12/03 20:46
→ frank77823:阿罵真的快氣到中風了= = 12/03 20:46
→ hubertself:討厭的女人!!!!!阿~等一下看他哭死! 12/03 20:46
噓 rokkgghh:好噁心的沈太太 12/03 20:46
推 GouGousentai:我如果是阿嬤 早就中風了 氣到中風 12/03 20:46
→ kimty:LEO今天特別帥..XD 12/03 20:46
噓 qoo88588:以為阿罵是龍了就是了 還真敢講 12/03 20:46
→ jcom:阿罵要爆血管了 12/03 20:46
→ pcgreat:阿嬤感覺快要斷腦筋(台)了 12/03 20:46
噓 quietcat:超討厭打手燕 12/03 20:46
噓 akirafan:阿嬤會氣到中風吧? 12/03 20:46
→ yjia:大陸工作室:改版沒關係 開機之後等我一個小時 更新版本就可了 12/03 20:46
→ alwaysplay:其實我覺得Leo今天的打扮還挺帥氣的~ 戴黑框眼鏡也不錯 12/03 20:46
→ myanko:哈哈哈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12/03 20:46
噓 yuki8:take it easy~~~ 12/03 20:46
→ wingly:阿嬤 Take easy~ 12/03 20:47
噓 icemanjp:放輕鬆 12/03 20:47
噓 ILNARA:阿嬤快站起來~~~~~ 12/03 20:47
→ anja1225:阿嬤應該快不行了吧 12/03 20:47
→ happychu:阿罵一起昏過去好了......演激動戲好累唷 12/03 20:47
噓 miabcd199:阿罵好醜 看不下去 = = 12/03 20:47
噓 michelletp:曉菁的手套真的好醜 12/03 20:47
噓 emil27: 12/03 20:47
推 kukuso:阿罵真低能 還要說話 偷偷練習就好啦 12/03 20:47
→ Green124:噓~~~~~~~~~ 12/03 20:47
→ wingly:阿嬤感覺坐到電椅..... 12/03 20:47
→ akirafan:曉菁真的賤到不行!!! 12/03 20:47
→ ILNARA:丁丁家族又現身了 12/03 20:47
→ frank77823:阿'相差沒有幾秒 他們都不會遇見嗎= =? 12/03 20:47
噓 ryo0121:妖精好假!!!!!!!!!!!!!!!假爆了 12/03 20:47
噓 memalina:慢一步龍 = = 12/03 20:47
噓 ijwe:阿罵好可憐...可是LEO真的頗帥= ="" 12/03 20:47
→ michelletp:其實阿罵昏過去婚禮也可以中止了 12/03 20:47
→ yjia:整部都在虐待阿罵 不是騙他 就是讓他摔倒 不然就是刺激他 12/03 20:47
噓 wendychen36:只會裝無辜...我不是阿罵都要中風了 12/03 20:47
→ coolknight:阿罵真的笨笨的~~怎麼就不會裝傻偷練習就好Y 12/03 20:47
→ yjia:這樣對老人家 很悲慘耶 12/03 20:47
→ jcom:阿罵不要再跳針了... 12/03 20:47
推 amatsuki:因為阿罵正在承受羚羊群的衝刺..... 12/03 20:48
→ yuki8:阿罵要氣死了.... 12/03 20:48
→ anja1225:阿罵好可憐~~~ 12/03 20:48
噓 ubs124:一群人在丁~用騙的是可以過一輩子嗎 12/03 20:48
→ kimty:阿罵應該也演的好累.. 12/03 20:48
噓 azbycxdwevfu:最好是阿嬤每次都少最後一個字講不出來 12/03 20:48
噓 qoo88588:小菁臉有購機歪 12/03 20:48
→ pcgreat:裝啥無辜,噁心透了 12/03 20:48
→ jack2324:ㄚ罵裝昏~送醫院~婚禮不就暫停了嘛~ 12/03 20:48
推 fet0124:阿媽要氣昏了!! 12/03 20:48
→ kutsu:阿嬤真可憐 但leo真的很帥 12/03 20:48
→ frank77823:降落了耶 12/03 20:48
噓 ikoyumi:每隔四十分鐘開一次電視 有益身心健康... 12/03 20:48
→ yjia:阿罵 這個給你..(遞上 迷你可樂..) 12/03 20:48
→ wingly:怎麼下飛機的? 12/03 20:48
推 gygygy0917:下飛機還不先打電話!! 12/03 20:48
→ coolknight:有沒有醫學專家來解釋一下~為什麼說話會這麼困難 12/03 20:48
→ kukuso:YANG阿不是要打電話 12/03 20:48
推 choc14563:下飛機了喔~~ 12/03 20:48
噓 mkj:阿罵應該在婚禮上再激動 12/03 20:48
噓 kopapa1116:他們來得及嗎? 12/03 20:48
→ emil27:怎麼可以編爛到這種地步 12/03 20:48
→ ryo0121:嗯? 剛剛不是還在盤旋中 12/03 20:48
→ jcom:飛機......真快XD 晚一個小時是假的吧 12/03 20:48
噓 alwaysplay:蕾美那邊是停擺了喔 12/03 20:48
→ yjia:下飛機了... 12/03 20:48
→ ILNARA:這部戲 除了聽聲辨位 心眼 瞬間移動外 又多了隱身術.. 12/03 20:48
推 yasefeng:好像真情的安安婚禮的氣氛= = 12/03 20:48
→ amatsuki:跳機... 12/03 20:48
噓 rayming:阿不是要先打電話 12/03 20:48
噓 TommyHsu:.... 12/03 20:48
→ qoo88588:到了~有機會 12/03 20:48
→ anja1225:終於降落了= =~~~阿嬤好辛苦喔~~~ 12/03 20:48
→ happychu:丁丁兒孫~ 下飛機了XDDDDD 12/03 20:48
推 crazyliar:.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48
→ memalina:怎麼就下來了 XDDDDDDDDD 12/03 20:48
→ silvy:忽然就下飛機嘍= =+ 12/03 20:49
→ memalina:完了 我的賭盤要輸了 >.< 12/03 20:49
→ amatsuki:這個年代有短訊啊~~ 12/03 20:49
→ azbycxdwevfu:這樣就下來了…阿延誤一小時的梗是拿來幹嘛的!? 12/03 20:49
→ jcom:今天最好不要有蕾美...婚禮已經夠爛了 12/03 20:49
噓 show850234:電話中? 12/03 20:49
→ coolknight:大概九點就會換灰磊美那線了 12/03 20:49
→ yjia:豪哥 傳簡訊阿= = 12/03 20:49
→ alwaysplay:總裁的電話沒有插接喔 12/03 20:49
推 GouGousentai:通話中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49
→ coolknight:然後演到預告吧 12/03 20:49
噓 akirafan:天哪!是要拖到什麼時候? 12/03 20:49
噓 rokkgghh:不會奪命連環CO喔 12/03 20:49
噓 collen66:= =~最好是啦厚~ 12/03 20:50
→ kukuso:現在千萬不要給我跳到累累線 不然我會火大 12/03 20:50
→ amatsuki:阿罵快要站起來了~~~ 12/03 20:50
噓 food1982:拖一小時~~~拜託 12/03 20:50
→ azbycxdwevfu:現在手機都有插播吧? 12/03 20:50
噓 bluehiei:好拖戲~我快氣死了 12/03 20:50
→ memalina:000都到這步了 你還要拖 12/03 20:50
→ anja1225:是沒插播喔~~哪個手機呀~~好爛 12/03 20:50
→ kopapa1116:坐計程車做到9:50 ? 12/03 20:50
噓 iiiou0011:你們這些丁丁呀 12/03 20:50
噓 ayuboy1:安安婚禮比較精采好看 12/03 20:50
→ ILNARA:春燕有點良心就說出來 12/03 20:50
噓 myanko:等等醫生一定又會瞬移出現 = =+ 12/03 20:50
→ jcom:口連的阿罵... 12/03 20:50
→ yjia:阿罵 快罵幹ˋˊ+ 12/03 20:50
→ kimty:沒接他們坐著Taxi是要開去哪XD" 12/03 20:50
→ galliano923:是沒有來電捕手喔 12/03 20:50
→ jelo:這一段真是多餘到爛.... 12/03 20:50
→ amatsuki:醫生是瞬間移動喔... 12/03 20:50
→ pzevm:ㄚ罵:阿~~喔~~ㄟ~~恩~~阿~~~~~ㄍ~~ㄢˋ 12/03 20:50
→ jack2324:小黃司機:來不及~開玩笑事吧~台灣最快就是小黃的耶~ 12/03 20:50
噓 choc14563:最好拉 打不通還會繼續打吧 ! 拖很大 12/03 20:50
噓 ts00135777:還不到九點就XX了 =口= 12/03 20:50
→ frank77823:醫生會瞬間移動耶= =+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50
→ ts00135777:瞬移 XD 12/03 20:51
→ jcom:妖菁幾點幾分會給阿罵注鎮定劑啊... 12/03 20:51
→ amatsuki:稍微看一下就知道可以撐到哪時...醫生有神眼.... 12/03 20:51
→ happychu:很急卻只打一通 騙肖A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51
→ myanko:大家都可以當000了 12/03 20:51
噓 coolknight:拜託ㄚ罵不要講話了....我看了都超痛苦 12/03 20:51
→ ILNARA:瞬間移動是變成 被動技了= = 12/03 20:51
→ yjia:醫生:我沒有瞬間移動阿..(從公事包拿出任意門..) 12/03 20:51
噓 TommyHsu:真的是可憐的阿罵 一直跳針 12/03 20:51
噓 rokkgghh:阿罵這樣還結婚~~真是丁丁 12/03 20:51
→ wilful:換成我是阿嬤看到這群丁丁子孫當然會情緒激動阿 = = 12/03 20:52
→ jcom:有慧厲害!!沒字幕聽的懂!! 12/03 20:52
噓 ilangrace:不要再拖戲 很煩耶 12/03 20:52
→ coolknight:阿罵不要跳針了啦.... 12/03 20:52
噓 anja1225:阿罵不要演了啦~~~好痛苦~~~ 12/03 20:52
噓 icemanjp:其實要演講不出來還滿累的 12/03 20:52
噓 pigletwade:是丁丁夠了沒有..... 12/03 20:52
噓 emil27:爛死了 拖個屁阿 12/03 20:52
推 dempkimo:給阿嘛演技拍拍 12/03 20:52
噓 alwaysplay:曉菁:婚禮麥傷心 12/03 20:52
噓 akirafan:就取消婚禮了啦!一群不肖子孫!!! 12/03 20:52
→ emil27:爛死了 拖個屁阿 12/03 20:52
→ myanko:都講那麼清楚了........ 那群丁丁該部會還聽不懂吧 12/03 20:52
噓 azbycxdwevfu:昏咧賣 不會講 賣結昏嗎? 12/03 20:52
噓 food1982:阿嬤~~~~我們比你更痛苦 12/03 20:52
→ yjia:阿罵: 婚~~類~~~賣~~~半~~~~ 12/03 20:52
推 GouGousentai:終於有全哥 12/03 20:52
→ jack2324:DR.陳:我在界王星跟悟空學的瞬間移動唷~^_* 12/03 20:52
噓 memalina:妖菁:阿嬤 你是說婚禮不要暫停是嗎 好 我們會舉行的!! 12/03 20:52
推 kichyou:MVP全哥要登場了啊! 12/03 20:52
→ jcom:X...看 這個就知道還要拖很久 12/03 20:52
推 mesia:他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身為人家孫媳婦在那邊看戲 12/03 20:52
→ alwaysplay:看來阿嬤會站起來 12/03 20:52
噓 tryitredboy:幹 12/03 20:52
推 kutsu:全哥要豋場了 12/03 20:52
噓 jopojopo:辦婚禮不是要給阿嬤看的打鎮定劑是怎樣 12/03 20:52
噓 wingly:阿嬤挨一針就會說話了? 12/03 20:52
推 eric80157:阿罵醒真快 12/03 20:52
→ myanko:x我剛剛還以為阿罵怎麼了 12/03 20:53
噓 annruru:文龍的嘴巴要濫掉了 12/03 20:53
推 collen66:好沒爆點的預告= = 12/03 20:53
→ coolknight:幹~又廣告了... 12/03 20:53
噓 choc14563:哈哈 12/03 20:53
噓 iiiou0011:馬白勺,好緊張,死妖菁一定要有報應 12/03 20:53
推 love417987:女帝女帝我愛你 12/03 20:53
→ anja1225:靠~~~這樣是有結婚耶 12/03 20:53
噓 super38ut:看得好累 12/03 20:53
→ akirafan:文龍親曉菁額頭耶,這表示婚禮成了嗎? 12/03 20:53
噓 papa989:當觀眾是白痴嗎 大家都是白痴嗎 12/03 20:53
→ EmilChou:全哥好帥 12/03 20:53
噓 ayuboy1:全哥終於登場 感覺阿嬤醒來就突然好起來了 12/03 20:53
推 silvy:又是全哥了 果然是真男人 12/03 20:53
→ eric80157:吼吼吼 不能親啦 12/03 20:53
噓 vicky4430:如果再讓妖精成功 就太誇張了 12/03 20:53
噓 pcgreat:孫曉菁背信詐欺又殺人未遂,爆梗以後把她抓去關了吧!! 12/03 20:53
推 swa1216:不會吧~~~~~我的p幣 12/03 20:53
→ kutsu:全哥超帥 12/03 20:53
噓 savage489:編劇:撐到10點都沒有問題!!! 12/03 20:53
噓 happychu: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!!!!拖個屁!!!! 12/03 20:53
推 iris1019:阿罵可不可以不要再啊啊啊的下去了XDDDDDDDDDDD 12/03 20:53
噓 show850234:拖好久 12/03 20:53
噓 hubertself:不要拖到有美線去!然後明天在來大爆料!擔心中! 12/03 20:53
噓 warai:拖的也太誇張了吧 =_______= 看阿罵看得好煩 12/03 20:53
噓 leehom0505:剛剛的預告不會是明天的吧...囧 12/03 20:53
→ shipei17:阿罵醒來一定會說話,第一句一定是:GAN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53
推 amatsuki:丁丁龍:喔 都是粉~~ 12/03 20:53
→ azbycxdwevfu:真好笑耶 被打針暈過去還比英傑快醒 12/03 20:53
→ memalina:什麼 沒看到全哥 >< 12/03 20:53
噓 ILNARA:一小時要過了.... 12/03 20:53
推 shoese:插話一下 葉子婚紗造型真 12/03 20:54
噓 rokkgghh:會不會最後是由阿罵爆料呢@@? 12/03 20:54
→ coolknight:果然是全哥救外掛的~~~全神~全神~全神 12/03 20:54
→ space3029:阿罵快瘋了~~我也差不多快瘋了 12/03 20:54
→ shoese: 美 12/03 20:54
噓 hoern:就算婚禮舉行又怎樣....還沒登記都不算啊...=.= 編劇在想啥? 12/03 20:54
→ butterfly:還好只親額頭......... 12/03 20:54
→ myanko:整個劇組丁了一個小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54
推 frank77823:MOS BAGA的廣告還比較好看= = 12/03 20:54
→ ILNARA:希望大家來不及 然後春燕爆料 雖然不可能XD 12/03 20:54
→ kutsu:婚禮真的實在是有夠丁丁耶 12/03 20:54
噓 jarryjarry:鬼打牆要打到什麼時候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54
→ savage489:編劇X缺 這點都不知道 12/03 20:54
→ coolknight:我要是阿罵就罰那些不孝子孫給我罰跪三天三夜~不准睡 12/03 20:54
噓 iliketea:好無力喔,明明一下可以解決的東西000不知道在拖三曉 12/03 20:54
→ anja1225:親額頭不就有成= =~~這樣很白爛!! 12/03 20:54
→ hubertself:等一下阿罵很清楚的說,小經你害我今天不能結婚! 12/03 20:54
→ kutsu:000出來面對 12/03 20:54
噓 jelo:按照這個進度 明天再來吧... 12/03 20:54
推 purpleperi:英傑外掛被GM鎖了 12/03 20:55
→ happychu: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!!!! 12/03 20:55
噓 choc14563:地板女王 是什麼小= =? 12/03 20:55
→ iliketea:然後一群丁丁玩猜字遊戲玩的很高興 12/03 20:55
→ purpleperi:我開始懷念真情的爆梗速度了 12/03 20:55
→ vicky4430:嗯 我覺得應該會結成 再爆梗吧 12/03 20:56
噓 annruru:有點無言的大直擊............ 12/03 20:56
→ ILNARA:地板女王XDDDDD 12/03 20:56
噓 wendychen36:托~~~~~~~~~~~~~很~~~~~~~~~~~~~~~~~~~~~~大~~~~~~~~~ 12/03 20:56
推 rainiea:天啊。。。所以今天是沒結婚囉?? 我賭結一半耶!! 輸了.... 12/03 20:56
噓 johnsom:入戲太深了啦..幕後也要管.. 12/03 20:56
推 yjia:n是我 我先交阿罵打字 然後 拿鍵盤給他= =+Y 12/03 20:56
推 eric80157:結成 投票就沒用了 12/03 20:56
推 amatsuki:我要是阿罵就罰那些不孝子孫給我罰跪三天三夜~不准睡 12/03 20:56
推 surender:今天到底會不會爆阿!!?好想關電視又關不掉XD 12/03 20:56
噓 caixian1989:劇情看到好火大 妖菁的表情真的好賤... 12/03 20:56
噓 ayuboy1:三立強打故樂殺敏嗎XD 12/03 20:56
噓 myanko:顧勒沙敏一直搓到我的笑點XDDDDD 12/03 20:56
→ purpleperi:我睹婚禮到明天 12/03 20:56
噓 rokkgghh:泣改版~~所以英傑外掛還沒update 12/03 20:56
→ amatsuki:快給阿罵吃固樂沙米~ 12/03 20:57
→ frank77823:地板女王 有點KUSO的感覺XD 12/03 20:57
噓 anja1225:顧勒沙敏很妙 12/03 20:57
→ yjia:是給阿罵 迷你可樂啦 12/03 20:57
推 shipei17:戲裡的24小時,是觀眾的240小時!!!!!!! 12/03 20:57
推 shoese:為什麼固樂沙敏好笑@@? 12/03 20:57
→ frank77823:有沒有人覺得這段廣告好長= =? 12/03 20:57
→ kopapa1116:預告都不一樣XD 12/03 20:58
→ myanko:需要送一箱迷你可樂到三立給阿罵嗎!!! 快氣死了我 12/03 20:58
噓 jarryjarry:是智障嗎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 12/03 20:58
噓 jcom:白吃打手燕 12/03 20:58
→ yjia:幹~~長輩講話 小孩子不要亂插嘴啦... 12/03 20:58
→ ILNARA:春燕妳= = 12/03 20:58
→ amatsuki:阿罵要中風了啦.......... 12/03 20:58
→ myanko:三小............ 婚禮賣去耽誤到 12/03 20:58
噓 choc14563:白木燕 12/03 20:58
噓 TrueX67:北七燕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58
噓 rokkgghh:.....87喔 12/03 20:58
→ peiyu727:不要亂翻譯=.= 12/03 20:58
噓 show850234:智障 12/03 20:58
噓 bluehiei:大家都在亂猜~阿嬤快氣到中風 12/03 20:58
→ anja1225:氣死我了~~話說潔莉怎麼跑來這XDDD 12/03 20:58
→ kopapa1116:... 又解讀錯誤了= = 12/03 20:58
噓 ilangrace:.......... 聽力0分 12/03 20:58
→ ILNARA:一日打手燕 終身打手燕 12/03 20:58
噓 iiiou0011:死妖菁真的很不要臉,只想快嫁出去 12/03 20:59
噓 ayuboy1:幹 一群北七 幹幹幹 12/03 20:59
噓 chufan:不要亂曲解阿嬤的意思啦~~~ 12/03 20:59
噓 Morganco:無言的劇情 等著被業是人生幹掉 12/03 20:59
噓 dempkimo:....DR.三立 翻譯家 12/03 20:59
噓 happychu:就算拔下眼鏡一樣白目.... 12/03 20:59
→ myanko:我覺得曉菁和北七燕真的是天生絕配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0:59
→ jcom:女帝剛的眼神好棒....>//< 12/03 20:59
噓 memalina:打手燕翻譯什麼 我爸轉台沒看到 >< 12/03 20:59
推 rainiea:女帝 妳兒子出事了 快救阿...... 12/03 20:59
噓 coolknight:又再亂翻譯了.... 12/03 20:59
推 kutsu:女帝的眼神好棒 12/03 20:59
噓 yehkuan:看到超氣一群丁丁阿!! 12/03 20:59
→ wilful:阿嬤快要咬舌自盡了 XDDD 12/03 20:59
→ jarryjarry:我常跑來 很生氣啊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 12/03 20:59
噓 frank77823:都沒看到阿罵已經激動成這樣了嗎= =? 12/03 20:59
→ rokkgghh:婚禮賣單物丟~~ 12/03 20:59
噓 emil27:誇張 等一下文龍難過曉菁騙他只能怪他自己腦殘阿 12/03 20:59
噓 qoo88588:瞎了阿 最好阿罵無緣無故那麼激動 蠢 12/03 20:59
噓 amywoo:婚禮不要耽誤 12/03 20:59
→ jopojopo:超期待夜X人生藍教主~ 12/03 20:59
噓 bearboy:一群智障.... 12/03 20:59
噓 rayming:氣死 12/03 20:59
→ iiiou0011:不要跟有慧講那麼多啦,她不但聖光也很丁好嗎 12/03 21:00
噓 quietcat:要是我是阿嬤好了一定打醒這些丁丁還有開除打手燕 12/03 21:00
噓 chi1988:阿嬤高血壓 12/03 21:00
→ myanko:阿罵心臟應該很好吧 不然應該早就心臟病發了 12/03 21:00
→ kutsu:真的是一群丁丁 12/03 21:00
→ yjia:醫生又瞬間移動來了0.0+ 12/03 21:00
→ qoo88588:阿罵是有那麼迫不及待喔~ 12/03 21:00
→ rainiea:鄉民們 超生氣的 me too.... 12/03 21:00
噓 collen66:一群北七到不行的人厚\ /~ 12/03 21:00
→ memalina:一群白痴 阿罵好了第一件事先巴這些白痴孫啦 12/03 21:00
→ amywoo:丁丁燕的翻譯跟妖精一樣很欠打 12/03 21:00
噓 caixian1989:阿嬤都氣成這樣了 你們還有時間結婚 北七 12/03 21:00
→ peiyu727:3瞎爆了............. 12/03 21:00
→ jarryjarry:amber 裡面的人都是智障啊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 12/03 21:00
→ anja1225:真的很白吃耶~~~搞什麼鬼 12/03 21:00
噓 EmilChou:真的一群丁丁 12/03 21:00
推 riwuta:阿罵超生氣的你們這群眼殘 12/03 21:00
噓 hubertself:一堆丁丁氣死了!!!!!!!!!!!! 12/03 21:00
噓 ryo0121:一群白癡 = = 自我解讀的很高興 12/03 21:00
噓 pigletwade:看到都吐血了= = 12/03 21:00
→ jcom:X......丁丁丁丁丁 12/03 21:00
噓 aditionality:阿罵說:婚禮不要耽誤到 OS:幹你媽的一群丁丁!!! 12/03 21:00
推 amatsuki:幹~北蘭~阿罵要爆氣的啦~ 血壓500.... 12/03 21:00
噓 alwaysplay:氣死我了 就讓那個丁丁去娶曉菁好了 一堆人為你忙~ 12/03 21:00
→ yjia:阿罵阿~~~快罵幹~~~~~~~~ 12/03 21:00
→ bearboy:誰會怕耽誤到時間擔心到快中風的... 12/03 21:00
噓 super38ut:瞎子都看得出來阿罵不想要婚禮舉行... 12/03 21:00
→ happychu:這部應該叫 丁丁滿天下... 12/03 21:00
噓 lolipopo:啊罵讓文龍結婚啦 這笨蛋孫子不要也罷 12/03 21:00
噓 antony90057:裝無辜的眼神有夠靠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1:01
推 mark7555200:阿嬤其實身體還不錯,被搞成這樣還沒中風? 12/03 21:01
推 kaiia:是婚禮辦好 阿嬤就差不多了吧= = 12/03 21:01
→ peiyu727:阿罵哪裡歡喜啦ˋˊ 12/03 21:01
噓 Faoitohins:文龍這樣還要結婚 12/03 21:01
→ frank77823:都已經 拍拍拍 郎 了= = 12/03 21:01
噓 bluehiei:一堆丁丁~阿嬤快氣瘋了~我也快氣瘋了 12/03 21:01
→ qoo88588:阿罵會為了想趕快開始婚禮生氣 你馬好阿 12/03 21:01
噓 newdeal:懶的再打 直接噓 12/03 21:01
噓 pigheadru:太怒了,這邀經不讓他受苦久一點,難消心頭之恨! 12/03 21:01
推 shoese:阿嬤:八八八八...巴嘎鴨囉 12/03 21:01
→ pf775:演阿嬤的演員好累 12/03 21:01
噓 ayuboy1:幹 000你是想幹掉全部的觀眾是吧 12/03 21:01
→ CuGaMing:阿罵~快中風了啦ˋˊ 12/03 21:01
→ collen66:最好醫生是人家怎麼說他就怎麼做啦 12/03 21:01
→ jarryjarry:婚禮後馬上就喪禮 囧> 12/03 21:01
→ jco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01
→ memalina:醫生你............ 12/03 21:01
→ anja1225:可惡~~CD中~~~超想噓的~一群丁丁 12/03 21:01
噓 coolknight:好想飛踢曉菁喔...... 12/03 21:01
噓 Bluetrees:孫曉菁真的是個很噁心很爛的角色!!!!!!!!!討厭的嘴臉 12/03 21:01
→ alwaysplay:真是不懂 就算婚禮舉行了 又怎樣 還沒登記是在驚三~小~ 12/03 21:01
推 leehom0505:MISS高 哈哈 12/03 21:01
噓 wingly:根本是庸醫.... 12/03 21:01
→ mark7555200:醫生也丁丁化 12/03 21:01
噓 rokkgghh:快氣死了....ˋˊ 12/03 21:01
→ wilful:這醫生是怎樣 = = 讓外行只是專業.... 波波醫生嗎 = = 12/03 21:01
→ pigletwade:光一個自我解讀錯誤的梗就去了一小時 Orz 12/03 21:01
→ lolipopo:病人情緒激動是打鎮靜劑 你是哪家醫院的啊 12/03 21:02
噓 johnsom:需 12/03 21:02
噓 nlnl1039:不要摸阿罵啦 12/03 21:02
→ jcom:等下靠女帝了...哎 12/03 21:02
噓 akirafan:看不下去,想轉台了~ 12/03 21:02
→ jarryjarry:阿罵睫毛好翹 >////////< 12/03 21:02
噓 food1982:真的是瘋女人...瘋子 12/03 21:02
噓 thisbook:看的好痛苦 12/03 21:02
噓 emil27:算了 一堆智障 12/03 21:02
→ alwaysplay:騙過這場婚禮又怎樣 錢最好是馬上就到手了 12/03 21:02
→ Bluetrees:講話的樣子真的好討厭!!!她根本就是要氣死阿媽啊 貝戈戈 12/03 21:02
噓 myanko:電視劇可以把醫生演成這樣嗎??? 12/03 21:02
→ rainiea:整個好緊張喔!! 想罵髒話.....這群人真的是喔...... 12/03 21:02
→ collen66:觀眾看阿罵這樣也很累阿~ 12/03 21:02
→ wingly:乖乖針... 12/03 21:02
噓 TrueX67:搞屁 原來醫生才是兇手... 12/03 21:02
噓 nsiik:其它人是瞎了嗎 12/03 21:02
→ memalina:這醫生當初不是很有自信說阿罵會好 結果咧?! 12/03 21:02
噓 kutsu:全部都是智障 12/03 21:02
噓 VWO:哩阿罵卡好勒 12/03 21:02
→ jarryjarry:欺負老人啊 (╯▔︹▔)╯~╘═╛ 12/03 21:02
→ anja1225:丁丁醫生~~~超智障的 12/03 21:02
→ windy041:他又沒有簽字= = 12/03 21:02
→ frank77823:阿罵都說不要了 這是什麼鬼醫生 12/03 21:02
→ alwaysplay:明明病人就不想要 庸醫 12/03 21:02
噓 riwuta:醫生也好爛爛爛爛爛 12/03 21:02
噓 jopojopo:都說不要了可惡耶 12/03 21:02
→ memalina:現在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什麼醫生呀!!!!!!! 12/03 21:02
噓 iamkiss0603:給我放開那個阿罵!! 12/03 21:02
推 purpleperi:= =等不到婚禮完了,這個婚要結多久.... 12/03 21:02
→ peiyu727:這是天線醫院的腦殘醫生ˋˊ 12/03 21:02
推 sappg:下個小時 會不會是志輝跟蕾蕾的戲吧 12/03 21:03
噓 Faoitohins:好無聊 12/03 21:03
→ alwaysplay:縣長沒有來嗎?(應該是在忙選舉) 12/03 21:03
→ purpleperi:快爆 12/03 21:03
→ kutsu:這場婚禮是要結多久阿 12/03 21:03
→ myanko:為什麼有慧參加婚禮不用穿洋裝>< 想看她穿漂亮的衣服拉 12/03 21:03
→ alwaysplay:有慧這個招待穿得真普通 12/03 21:03
→ jarryjarry:聖光慧穿的很不像參加婚禮耶 = = 12/03 21:03
→ Bluetrees:有慧是買了幾百件長裙啊Orz 今天還是穿長裙 12/03 21:03
噓 papro:濫 12/03 21:03
噓 jackytien:三立的臨演一直都很爛 12/03 21:03
→ jopojopo:因為他待會有動作戲 12/03 21:03
噓 quietcat:有慧打扮o分 12/03 21:03
推 yjia:畢頃z 你都沒有奪命連環摳喔..暈倒 12/03 21:03
→ kutsu:有慧打扮很差 12/03 21:03
噓 jcom:天氣冷嘛... 12/03 21:03
噓 coolknight:有慧這樣穿是等下換新娘禮服的時候比較好脫嗎 12/03 21:04
→ anja1225:有慧穿的很一般~~~阿嬤好慘 12/03 21:04
→ dannyalex:誇張~~醫師用藥沒爭取本人同意??? 12/03 21:04
噓 Koyen:好煩喔 到底這段要演多久啊= = 12/03 21:04
噓 qoo88588:有慧看到影片? 12/03 21:04
推 amatsuki:哪有那麼剛好 所有人都被調開..... 12/03 21:04
噓 ayuboy1:孫洨菁的婚禮隨便穿一穿就好了 12/03 21:04
噓 blue911:= =自作主張 12/03 21:04
→ kutsu:實在是好爛 12/03 21:04
→ jarryjarry:春燕穿的都比有慧正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12/03 21:04
→ myanko:順便回公司換一下洋裝八!!!!! 12/03 21:04
→ Bluetrees:都沒人報警喔 = = 怪怪的 12/03 21:04
→ jcom:硬碟被....XX了 12/03 21:04
→ rainiea:英傑 出事了!! 蔡有慧 去也沒什麼用的啦!! 12/03 21:05
噓 alwaysplay:format 12/03 21:05
噓 rokkgghh:format .... 12/03 21:05
噓 food1982:公司那麼輕易被人動過...靠妖 12/03 21:05
→ amatsuki:大公司的總經理辦公室這麼好闖入..... 12/03 21:05
→ qoo88588:公司沒保全沒警衛? 12/03 21:05
噓 pcgreat:格式化?太賤了吧 12/03 21:05
噓 frank77823:有慧電腦那麼強 隨便就知道被FORMAT喔= = 12/03 21:05
噓 kopapa1116:真的是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1:05
噓 rayming:format...... 12/03 21:05
→ jarryjarry:快報警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12/03 21:05
→ myanko:就是要婚禮不要進行阿!!!!!!!!!!!! 不要再叮叮了拜託 12/03 21:05
噓 emil27:智障 婚你媽拉 12/03 21:05
推 antony90057:沒證據了... 12/03 21:05
→ wilful:這家公司也太爛了吧...有人進去總經理室沒有人知道?? 12/03 21:05
→ ayuboy1:最好會是商業間諜拉 哪個商業間諜腦殘成這樣 12/03 21:05
噓 Gruza:果然,快點結婚吧不要拖到明天了... 12/03 21:05
噓 kolily:幹 format!!!! 12/03 21:05
→ Bluetrees:有慧很好笑耶 都不覺得怪怪的喔 囧rz 12/03 21:05
噓 Faoitohins:全部人都想結婚是怎樣 12/03 21:05
→ anja1225:format...個鬼啦~~~是白吃喔~~ 12/03 21:05
→ yamina:有慧根本沒心情打扮吧 12/03 21:05
→ alwaysplay:那麼大的公司 可以隨便讓人進出喔 12/03 21:05
噓 zaq266:應該要偷硬碟才對吧.... 12/03 21:05
噓 silvy:...............不是這樣搞的吧 12/03 21:05
噓 wingly:希望建中有備份 12/03 21:05
噓 sxxs: 白吃有慧.... 12/03 21:05
→ jcom:英傑應該上傳到你水管的... 12/03 21:05
→ kutsu:一個結婚可以拖一個小時 12/03 21:05
→ joccg:明明就BIOS 12/03 21:05
噓 roney:拖了一小時 12/03 21:05
→ Koyen:連英傑不見都不管...有慧今天X殘了喔 12/03 21:05
→ pcgreat:最後只能靠許建中了嗎= = 12/03 21:05
→ amatsuki:超狠~~FORMAT.... 12/03 21:05
→ dannyalex:OOO聽到鄉民們備份的聲音了~備份還是被FORMAT~OOO真是.. 12/03 21:05
噓 caixian1989:白痴劇情 趕快破梗拉 大家都在等這一刻耶... 12/03 21:05
推 Cadia:重灌還不是找得回來~ 12/03 21:05
噓 lavendermfva:有慧你頭腦是裝X喔 硍 12/03 21:06
推 yjia:英傑 不要再睡了 罰你以後不能打ㄤ賴ˋˊ 12/03 21:06
→ peiyu727:FORMAT...... 12/03 21:06
→ gygygy0917:一定不會發現XD 12/03 21:06
噓 hubertself:他要暈多久!!!!氣~~~~~~ 12/03 21:06
→ jarryjarry:關這麼久都不會窒息嗎 ... 12/03 21:06
→ alwaysplay:英傑要有有慧在旁邊才會有威能吧 12/03 21:06
→ kutsu:真的是北七 12/03 21:06
→ jcom:婚禮還沒開始就一小時過去了...是在搞X啊 12/03 21:06
噓 riwuta:這群白痴阿.....婚禮有這麼重要嗎 12/03 21:06
噓 coolknight:整齣戲裡面的人就只想結婚喔 12/03 21:06
→ sxxs: 有慧腦袋是裝X喔.... 12/03 21:06
→ myanko:哈哈哈哈哈 推英傑應該要上傳到水管的 12/03 21:06
噓 ILNARA:..............忍耐 忍耐 12/03 21:06
→ kutsu:有慧頭殼裝啥 12/03 21:06
推 angus518:英傑弱掉了 12/03 21:06
→ anja1225:藥劑是有多重~~~有夠智障 12/03 21:06
→ jopojopo:是被打殘廢囉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06
→ qoo88588:英傑被敲一下結果演成中槍 12/03 21:06
→ wingly:英傑:我還想睡... 12/03 21:06
→ Gruza:根據往例,健中有沒有備份已經不會被想起來了,當作他出國吧 12/03 21:06
→ food1982:英傑是被人注射麻藥喔.... 12/03 21:06
推 kaiba:LEO天生神力 英傑都爬不起來了~~~~~~ 12/03 21:06
噓 leehom0505:最好有這麼虛弱 = = 12/03 21:06
→ Bluetrees:又在拖戲了.....光這樣拍拍拍 又過了十分鐘 囧 12/03 21:06
噓 lolipopo:放屁啦 敲一下你又要跟阿罵一樣植物人喔 12/03 21:06
→ dannyalex:英傑是被什麼打到???打到變半癱瘓??? 12/03 21:06
噓 bearboy:要拖兩個小時吧...... 12/03 21:06
噓 abaaaa:到底是傷的多重啦!!! 12/03 21:06
→ antony90057:不是LEO打的啦 12/03 21:06
噓 mark75552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06
→ rayming:英傑是阿嬤附身嗎 12/03 21:06
→ Bluetrees:該不會星期五才演到戲吧 囧rz 12/03 21:06
→ amatsuki:全哥登場!!! 12/03 21:07
→ frank77823:救援王出現 12/03 21:07
→ ILNARA:ya 全哥 12/03 21:07
→ yjia:英傑 你C毒喔....= = 12/03 21:07
→ peiyu727:起來..現在才九點,阿嘛快氣瘋~你怎麼還在睡 12/03 21:07
→ hubertself:他也便阿螞了!!!!!!!!! 12/03 21:07
噓 kutsu:是要拖到什麼時候阿 12/03 21:07
噓 ayuboy1:YES全哥登場 12/03 21:07
噓 wliu:我超討厭錯過的劇情,太刻意了 12/03 21:07
噓 Faoitohins:江朝全快出來救援 12/03 21:07
→ jcom:朝全兄不要也一塊丁丁啊= = 12/03 21:07
→ jarryjarry:全哥 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03 21:07
噓 rokkgghh:英傑有用foxy所以已經分享出去~~我就推回來 12/03 21:07
推 shipei17:英傑果然是阿罵的乖孫~~~~跟阿罵一樣有嘴說不清~~ 12/03 21:07
→ anja1225:搞什麼東西啦~~~~火大 12/03 21:07
→ alwaysplay:h1n1 哈哈 今天這裡最好笑 12/03 21:07
→ kutsu:全哥好帥 12/03 21:07
→ roney:ㄚ罵講不出話,連英傑都腦殘了 12/03 21:07
噓 show850234:白目河豚XDDD 12/03 21:07
→ coolknight:阿罵鬼上身英傑拉....LEO超強~一招就廢了外掛 12/03 21:07
→ wilful:今天真的會破梗嗎...應該最後ending在破梗那一刻騙收視率吧 12/03 21:07
噓 saew:我也有一樣的疑問他是被打成殘廢了啊= =" 12/03 21:07
→ frank77823:氣咕的嘴巴還是歪的耶... 12/03 21:07
推 iiiou0011:好久沒看到全哥,推一個 12/03 21:07
噓 emil27: ~ 12/03 21:07
噓 shoese:英傑0分 12/03 21:07
→ peiyu727:f起來~現在才九點,妖菁好銷敗~你怎麼還在睡 12/03 21:07
→ sxxs: Leo內功好強 乾 12/03 21:07
→ anja1225:全哥很好笑~~~ 12/03 21:07
噓 geminichiang:就算是format,資料也救得回來啊 12/03 21:07
推 vupvup:全哥 今天靠你了~~ 12/03 21:07
→ wingly:看來要9點55才破梗... 12/03 21:07
→ emil27:今天又要騙收視率了吧 12/03 21:07
噓 cat19880123:明明就是BIOS設定 FORMAT哪是長那樣 12/03 21:07
噓 cosmosET:拖戲拖個屁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12/03 21:08
→ jarryjarry:是鬼片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08
→ jcom:XD 這幕有驚笑到!! 12/03 21:08
噓 riwuta:結果還是靠朝全兄 真是本劇MVP 12/03 21:08
→ sxxs: 再拖嘛... 12/03 21:08
→ wingly:手的音效太突然... 12/03 21:08
推 meina:乳牛口罩很可愛 XDDD 12/03 21:08
→ saew:轉娘家中... 12/03 21:08
噓 happychu: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!!!! 12/03 21:08
→ coolknight:大家都忘了冠C哥怎麼被抓包的~~檔案救的回來 12/03 21:08
噓 tomokoya:李英傑很誇張 12/03 21:08
噓 memalina:英傑 你要倒幾次...... 你的外掛咧........ 12/03 21:08
噓 choc14563:最好這麼嚴重 被打昏而已 = = 12/03 21:08
推 kimty:全哥帥 XD 12/03 21:08
→ emil27:也太拖了吧 12/03 21:08
噓 qoo88588:靠 英傑你要不要吐個血~ 12/03 21:08
推 ilangrace: 全哥!全哥!全哥!全哥!全哥!全哥!全哥!全哥! 12/03 21:08
→ alwaysplay:英傑要領便當了嗎 哭哭 12/03 21:08
噓 mially:拖戲拖超久 煩死了(翻桌) 12/03 21:08
推 amatsuki:英傑~又倒了= ="~~ 12/03 21:09
推 yjia:英傑 你該送急診了 傷成這樣 12/03 21:09
噓 citywanderer:打一下就這樣,英傑也太弱了 12/03 21:09
→ wingly:終於有別的手機了..... 12/03 21:09
噓 jopojopo:水蛙:正途耶那我把車上那一個放掉 12/03 21:09
→ peiyu727:李英傑..你剛是去參加泰拳喔... 12/03 21:09
噓 zaq266:不是山寨機(驚) 12/03 21:09
噓 Bluetrees:英傑是被打得多嚴重啊 = = 囧 12/03 21:09
→ coolknight:000吃大便~曉菁吃大便~春燕大便~~拖戲吃大便啦 12/03 21:09
→ wingly:本齣戲第一支非山寨機? 12/03 21:09
→ love654752:打開永恆的項鍊斷了代表著什麼ˊˋ 12/03 21:09
→ icelady:水蛙慘了 12/03 21:09
→ peiyu727:要丟白毛巾嗎?5 4 3 2 1 你又趴 12/03 21:09
→ ayuboy1:蕾蕾跟有美都比英傑耐操 12/03 21:09
→ saew:被手刀後有這麼嚴重嗎?感覺像殘廢了!! 12/03 21:09
→ jcom:又要來錯身梗了... 12/03 21:09
噓 caixian1989:英傑被打一下 怎麼演成像發作的吸毒犯阿 12/03 21:09
噓 food1982:不這樣拖怎能跟民視拼呢...他們現在演選舉耶 12/03 21:10
→ riwuta:快伸手阿 12/03 21:10
→ sxxs:............ 12/03 21:10
→ coolknight:外掛是被拳四郎打到喔~~~你已經廢了的狀態... 12/03 21:10
噓 jarryjarry:要丟永恆了 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03 21:10
噓 myanko:英傑是要留下線索八 12/03 21:10
→ jopojopo:水蛙:我練散打的 12/03 21:10
→ Bluetrees:英傑連昏倒也聰明喔XDDDDD 12/03 21:10
推 frank77823:喔喔 英傑不愧是開外掛的 12/03 21:10
→ yjia:永恆的鑰匙... 12/03 21:10
噓 Faoitohins:我家附近拼命在放鞭炮耶 是怎樣 太氣孫曉驚了嗎 12/03 21:10
推 eric80157:又廣告 12/03 21:10
噓 pw080325043:XXXXXXXXXXXXXX 12/03 21:10
噓 ILNARA:還是外掛有腦子 12/03 21:10
推 GouGousentai:唯一有腦的英傑跟全哥 12/03 21:10
推 amatsuki:喔喔喔! 要衝囉~~! 12/03 21:10
噓 leehom0505:又進廣告是三小啦 怒 12/03 21:10
噓 icemanjp:幹 好爛的梗 12/03 21:10
→ jarryjarry:原來全世界只有一對永恆 ╮(′~‵〞)╭ 12/03 21:10
→ yjia:工作室 終於出了 破解版本了嗎A_AY 12/03 21:10
噓 azbycxdwevfu:小偵探蔡有慧! 12/03 21:10
→ myanko:丁了70分鐘了 12/03 21:11
推 collen66:英傑GOOD的~ 12/03 21:11
推 missjulie:XXX!!超不爽的!!! 12/03 21:11
噓 lovelyhan:李英傑應該是被點到死穴.... 12/03 21:11
噓 emil27:九點了.......我才應該是明天吧~ 12/03 21:11
噓 rokkgghh:幼托係...Y 12/03 21:11
→ memalina:所以讓永恆撿回來的功用是在這裡嗎 XDDDDDDD 12/03 21:11
噓 ikoyumi:窗戶都打開了不會大叫嗎? 12/03 21:11
推 ts00135777:該不會...英傑便當,妖菁被爆~龍慧萬歲 XD 12/03 21:11
→ jiangpeiyu:有慧:誰的羅賴把!!! 12/03 21:11
→ wliu:竟然會有用腦的劇情…真奇怪 12/03 21:11
→ jcom:不愧是外掛... 12/03 21:11
噓 bonnieyii:爛透了 12/03 21:11
噓 yasefeng:英傑應該是有被注射藥物? 昏很嚴重耶 不正常 12/03 21:11
噓 warai:拖成這樣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...... 12/03 21:11
噓 pcgreat:這招還不錯,但是000妳出來面對啦!!!! 12/03 21:11
噓 Wangmania:000 出來面對 好扯 比扯鈴還扯~~~~的劇情 12/03 21:11
噓 annruru:我還以為是逼逼 要拿來吹 12/03 21:11
噓 swa1216:不要在廣告了啦..我想翻桌了啦 12/03 21:11
推 onlykeiryo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 12/03 21:11
噓 hubertself:水蛙,次龜他們是動物掛的嗎?XD 12/03 21:11
噓 kolily:爛透了 他是被打鎮定劑嗎 12/03 21:11
→ space3029:也昏的太嚴重了 12/03 21:11
→ besamey:...拖...戲.......... 12/03 21:11
噓 alwaysplay:之前擋玻璃 跳海...能量燒完了... 12/03 21:11
→ missjulie:窗戶都打得開了門打不開嘛?太扯! 12/03 21:11
噓 Cadia:有慧:英傑被埋在地底下嗎(挖 12/03 21:11
噓 qoo88588:英傑筋脈盡斷 12/03 21:11
→ Newcloud:我以為永恆key掉下來 刺破有慧的輪胎 !!! 12/03 21:11
噓 shoese:雨八 12/03 21:11
噓 jelo:靠北邊的爛劇本 看王牌大間諜好了 12/03 21:11
噓 jacky7411:我媽說:最好小青不得好死!真想給他打巴掌!@@ 12/03 21:11
噓 choc14563:蝦透了 12/03 21:12
→ alwaysplay:但是有慧騎車 還看得到 就很扯 12/03 21:12
推 rainiea:噗...我以為那支是口哨耶!! 12/03 21:12
→ jcom:窗戶是因為外掛才有縫的 12/03 21:12
→ wliu:點到死穴好好笑XDDD 12/03 21:12
→ joccg:今天收視可能要破10了 12/03 21:12
噓 cosmosET:英傑是很聰明 不過有慧很笨 結果怎樣就不知道了(煙 12/03 21:12
噓 theo0321:英傑會不會RIP??還是變阿罵第二...技能:狠瞪 12/03 21:12
→ yjia:有慧 視力3.0吧... 12/03 21:12
噓 sobranine:別拖到明天阿........ 12/03 21:12
噓 bearboy:一個小時到底再演什麼... 12/03 21:12
噓 coolknight:外掛怎麼可能領便當~他是地下男主角耶~~000最愛的青娃 12/03 21:13
→ emil27:我猜會拖到明天 ~ 12/03 21:13
推 purpleperi:英傑要練一下身體= = 看起來身體有點虛 12/03 21:13
噓 asa1981:有慧:驚! 機車狂追... 慧:先生 你的永恆掉了 要幸福喔 12/03 21:13
→ alwaysplay:水蛙 停車 超帥的 全哥 12/03 21:13
→ kaihsin:結果有慧一邊救英傑,一邊解開永恆XDDD 12/03 21:13
噓 kukuso:英傑變啞巴後 : 阿罵我終於懂你了^^ 12/03 21:13
→ coolknight:害我沒去練功~在這邊噓文....000去死啦 12/03 21:13
→ alwaysplay:拿大聲公~~~ 12/03 21:13
→ jcom:差不多可以10點再回來.... 12/03 21:13
噓 icemanjp:樓上好笑 12/03 21:13
噓 landy0523:精華一定是在星期一~~ 12/03 21:13
噓 ayuboy1:保證拖到明天 等等蕾美線應該還會來亂一下 12/03 21:13
噓 riwuta:李文龍是白痴嗎 阿罵都昏成這樣還能結得下去 12/03 21:13
噓 qoo88588:就算說了願意又怎樣 婚禮戲都以那句話為關鍵就是了? 12/03 21:13
推 vicky4430:英傑真的很聰明 跟女帝一樣 12/03 21:13
噓 irener:馬的,我就知道沒那麼便宜今天破梗 一定拖到明天 12/03 21:13
→ riwuta:全哥讚啦 12/03 21:13
噓 Faoitohins:現在都是登記婚耶 12/03 21:13
→ alwaysplay:再威能也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吧 12/03 21:14
噓 choc14563:為何在星期一? 12/03 21:14
噓 pingpi:可惡 大爛戲 12/03 21:14
→ purpleperi:今天沒爆梗還期待明天嗎.......... 12/03 21:14
噓 chenchengyu:文龍 你好髒 親 到 垃圾 快去漱口 12/03 21:14
噓 paymond:能拖成這樣也是個奇蹟了 XXX低! 12/03 21:14
噓 annruru:可能看下集預告就好了XD 12/03 21:14
噓 food1982:加油.....結的成 12/03 21:14
噓 anja1225:一定拖戲啦 12/03 21:14
噓 moeq:文龍這不肖孫 阿罵狀況那麼不穩定還要結 12/03 21:14
→ coolknight:太好了~有慧去救外掛~丁龍還在那邊娶妖女..今天超難看 12/03 21:14
推 rainiea:搞的鄉民們 高血壓 心臟病 都復發了...... 12/03 21:1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frank77823:讚啦! 12/03 21:57
推 tt4122:很耍小菁巴掌啦 12/03 21:57
→ CuGaMing:好了~大家晚安XDD 12/03 21:57
推 jarryjarry:阿罵好棒 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03 21:57
→ riwuta:重點是推阿罵十惡不赦阿 12/03 21:57
噓 michelletp:阿罵第二句太多餘 應該說 曉菁害我 12/03 21:57
→ super38ut:哈哈哈 朝全哥讓我大笑 12/03 21:57
→ taurusgirl:丁丁還一張丁丁臉,氣死人 12/03 21:57
→ Bluetrees:阿嬤好帥喔~~~平常講不出整句現在講那麼多 12/03 21:57
噓 losemyself:阿嬤 繼續說 繼續說 12/03 21:57
噓 ilangrace:阿嬤快說妖菁重婚 12/03 21:57
→ ya5698:不愧是三代的女主人 12/03 21:57
噓 xo4277:現在丁丁龍是沉默什麼意思... 12/03 21:57
→ frank77823:→ kusoman:阿罵:敵將討取 XDDDD 12/03 21:57
→ emil27:阿罵超好笑的~ 12/03 21:57
推 sun6273:全哥哪來的大聲公 超好笑 XD 12/03 21:57
噓 cosmosET:太強的阿罵意志力 12/03 21:57
→ alex1009:背景音樂很嗨耶 很像在打電動= =" 12/03 21:57
→ Bluetrees:全哥真的好帥喔~~開啊 等吃飯嗎XD 12/03 21:57
→ wingly:等下應該李家人 輪流賞妖菁巴掌... 12/03 21:57
噓 doeling:雙管齊下...血癌跟阿罵被害梗.... 12/03 21:57
→ kimty:全哥差點飛出去 我快被笑死了XD 12/03 21:57
推 b51309:我想推爆~ 12/03 21:57
推 akirafan:文龍好可憐喔!應該會崩潰吧?媽媽又出現了~ 12/03 21:57
→ jopojopo:英傑暈太久了吧 12/03 21:57
→ riwuta:完了 我希望英傑領便當耶 12/03 21:57
噓 coolknight:民中生氣了 12/03 21:57
→ Newcloud:兩大mvp 朝全 jason!!!!! 12/03 21:57
→ frank77823:全哥: LEO 討取 12/03 21:57
→ memalina:朝全哥好帥喔!!!!!!!!!!!! XD 12/03 21:57
→ peiyu727:全哥也好棒 阿罵也好棒 豪哥也好棒 12/03 21:57
→ kaiia:手刀有沒有那麼厲害阿 造成全身痲痺= = 12/03 21:58
→ wingly:對了 LEO勒 怎跑不見了... 12/03 21:58
→ Bluetrees:李英傑很不耐打耶 囧 12/03 21:58
噓 qoo88588:英傑太扯 又想噓了 12/03 21:58
噓 alwaysplay:被下藥啦 12/03 21:58
→ taurusgirl:全哥帥!!!家豪帥~~!!丁丁龍還在丁丁什麼時候要醒!! 12/03 21:58
→ riwuta:全哥大獲全勝 三代線 輝蕾美線 最佳MVP 12/03 21:58
→ eightting:LEO說要先去小菁那等他 12/03 21:58
→ myanko:全哥豪哥都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 快點扶成男一八!!!!! 12/03 21:58
→ kukuso:\英傑你領便當好了 12/03 21:58
→ alex1009:前面沒看 英傑除了被手刀打有被下藥嗎 0.0? 12/03 21:58
推 pigletwade:全哥我推爆你 12/03 21:58
→ akirafan:快來爆陷害阿嬤梗!!! 12/03 21:58
推 sxxs: 先走?! 12/03 21:58
→ coolknight:這應該是中國古拳法的祕招 12/03 21:58
推 jiangpeiyu:其實水蛙是點穴大師 12/03 21:58
→ kaiia:哦哦 12/03 21:58
→ pudding223:英傑也才中一拳而已啊= =有沒有這麼誇張啊y 12/03 21:58
噓 collen66:全哥沒問幕後指始者= = 12/03 21:58
→ qoo88588:直接講了阿 智障阿 12/03 21:58
→ coolknight:要CPR嗎?? 12/03 21:59
→ sun6273:英傑怎麼瞬間清醒 太唬爛了吧 12/03 21:59
→ sxxs:朝全也腦殘了嗎 當然要抓回毓問清楚 12/03 21:59
噓 losemyself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59
→ alwaysplay:建中有備份 12/03 21:59
→ wingly:英傑站起來就會說話了 真扯... 12/03 21:59
噓 emil27:= = 12/03 21:59
→ peiyu727:建中視最後的一刀 12/03 21:59
推 kopapa1116:進BIOS... 12/03 21:59
→ frank77823:建中要救援了! 12/03 21:59
→ qoo88588:還要找建中喔 麻不麻煩 12/03 21:59
→ memalina:暗 除了備份外 000還會重新設定...... 12/03 21:59
→ Bluetrees:打一拳就變這樣 囧rz 12/03 21:59
推 ya5698:好啦...英傑可以不用忙了... 12/03 21:59
推 jcom:建中要出來救援了...女帝還是好正XD 12/03 21:59
→ riwuta:不用證據了啦 直接去講就KO孫曉菁 阿罵就是證人啦 12/03 21:59
噓 anja1225:FORMAT的梗很瞎= = 12/03 21:59
→ ourstory1736:英傑自己講,阿嬤是證人啊 12/03 21:59
→ wingly:XDD還在硬凹... 12/03 21:59
噓 yureca:這樣還要凹喔 12/03 21:59
→ alwaysplay:看曉菁狡辯真的很好玩 12/03 21:59
→ dales:文龍給她一巴掌 拜託 12/03 21:59
→ Bluetrees:為什麼孫曉菁那麼會硬凹啊 噁心 12/03 21:59
→ kaiia:還在掰= = 12/03 21:59
噓 pcgreat:怎麼那麼會凹阿 12/03 21:59
→ eightting:曉菁還在掰 12/03 21:59
→ kopapa1116:文龍混亂中 12/03 21:59
→ memalina:還要拗 囧 去死啦你 12/03 21:59
→ peiyu727:1570 12/03 21:59
推 silvy:阿罵快說重婚呀!快點啦! 12/03 21:59
→ jcom:現在就剩丁龍還不願意覺醒/// 12/03 21:59
→ frank77823:北賊!! 12/03 21:59
→ collen66:再坳嘛孫曉菁 12/03 21:59
→ wingly:丁丁龍感覺快昏倒... 12/03 22:00
→ emil27:凹到我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12/03 22:00
→ riwuta:阿罵這場結束都快死翹翹了 好傷 12/03 22:00
推 doeling:我覺得現在被點穴的是文龍@@@@@ 12/03 22:00
推 kevinZJL:文龍要崩潰了!! 12/03 22:00
→ kukuso:曉菁真的是硬凹天后 == 12/03 22:00
→ Bluetrees:還凹還凹~~哈哈 好好笑 12/03 22:00
推 amywoo:快說他是兇手拉!!!!!!吼~~~~ 12/03 22:00
噓 pigletwade:抓去驗不就真相大白了 12/03 22:00
→ coolknight:不要凹了啦 12/03 22:00
噓 Faoitohins:文龍準備崩愧中 12/03 22:00
推 asa1981:打手燕 不要在旁邊看戲啦 快講出來吧 阿嬤需要你阿 12/03 22:00
噓 geminichiang:春燕補刀啊~~ 12/03 22:00
→ riwuta:該不會又要拉白目燕出來了吧 12/03 22:00
噓 rati:丁丁龍還在想什麼??? 思考太久了啦! 12/03 22:00
噓 gg889g8:毫洨 不然現在來去大病院 驗呀 白七 12/03 22:00
噓 taurusgirl:她怎麼還凹的下去 12/03 22:00
推 ILNARA:春燕上 要漂白最佳時機 12/03 22:00
→ pcgreat:春燕快點站出來 12/03 22:00
→ qoo88588:文龍被嚇傻了 其實反應滿正常 還有親生媽媽出現= = 12/03 22:00
噓 magicwu:直接說她推我下樓梯就好!! 真多廢話 12/03 22:00
→ coolknight:文龍感覺快暈倒了 12/03 22:00
→ alwaysplay:social security number 12/03 22:00
→ jcom:噢...看起來還能拖二十分鐘的感覺...XD 12/03 22:01
→ qoo88588:孫曉菁放大絕 12/03 22:01
→ riwuta:文龍要昏倒了! 12/03 22:01
噓 ilangrace:妖菁:我有血癌阿!(咳) (心中OS:幹!竟然咳出血!) 12/03 22:01
噓 chenchengyu:菁姐的手好像穿絲襪 12/03 22:01
→ gg889g8:丁丁那個白七 還那啥 迷惑表情 正常人早巴下去 12/03 22:01
→ Bluetrees:他只有說你沒得血癌啊~ 並沒說你得的其他是什麼病XD 12/03 22:01
→ eightting:掰不了了只好亂咬人 12/03 22:01
推 ayuboy1:超爽 12/03 22:01
推 ourstory1736:重點不是血癌吧,是孫曉菁害阿嬤變成這樣才對啊 12/03 22:01
→ ILNARA:沒得過血癌 又沒血癌資料 洩漏個刁 12/03 22:01
推 kusoman:打手燕的表情XDD 12/03 22:01
→ jcom:白吃燕出來補刀啊~~~ 12/03 22:01
→ riwuta:春燕快補刀補刀補刀 12/03 22:01
→ dales:春燕 妳還要店店嗎 12/03 22:01
→ kaiia:春燕在演內心戲 12/03 22:01
推 peiyu727:女弟跟淑捐聯手 12/03 22:01
→ Bluetrees:最好大家一直在害你啦 噁心鬼 丁丁龍快給她一巴掌 12/03 22:01
推 kukuso:你還在凹氣死我了 12/03 22:01
→ pigletwade:說的好像全世界欠妳一樣 12/03 22:02
→ silvy:還在凹......LEO快來補刀? 12/03 22:02
→ dales:給 他 一 巴 掌!!!!!!!!!!!!! 12/03 22:02
→ qoo88588:爽欸顆顆 12/03 22:02
推 keeyah:曉菁:文龍 我騙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沒說其他謊了 〒△〒 12/03 22:02
噓 pcgreat:巴死她快快快!!! 12/03 22:02
→ pigletwade:來人阿 發飆了 12/03 22:02
→ coolknight:春燕你是啞巴喔 12/03 22:02
→ Bluetrees:我騙你 是因為我愛你 我太愛你了QQ 12/03 22:02
→ ILNARA:春燕快上 大家再等妳了 12/03 22:02
推 wingly:白吃嚥還不出來搶走妖菁..XD 12/03 22:02
推 kichyou:文龍經過數十集,終於硬起來了 12/03 22:02
→ coolknight:又再裝可憐了 12/03 22:02
→ kukuso:阿罵GJ 12/03 22:02
噓 iamren:破的很沒有魄力= = 總覺得破的很爛很不精采 12/03 22:02
推 ts00135777:終於說出來了~我推 12/03 22:02
推 frank77823:到現在還要說謊... 12/03 22:02
推 wliu:這集真像完結篇 12/03 22:02
推 cosmosET:再繼續扯啊 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 12/03 22:02
→ kusoman:說不到到戲末她真的得到血癌 12/03 22:02
推 kaihung:阿嬤的語言能力越來越好了... 12/03 22:02
→ pigletwade:阿罵住院期間大概都在練說騙人這兩個字 12/03 22:02
→ qoo88588:哈哈又來了 12/03 22:02
→ coolknight:硬拉 12/03 22:02
→ riwuta:阿罵只會說騙人沒用阿 12/03 22:02
推 taurusgirl:go!!! 12/03 22:02
→ pcgreat:外掛傑來了 12/03 22:02
推 a5763328:這個死妖精又要裝可憐了 12/03 22:02
→ jcom:外掛來啦 12/03 22:03
噓 myanko:沒看過有人那麼想得血癌的 000快點成全他八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3
推 leehom0505:瞬間移動!! 12/03 22:03
噓 alwaysplay:補刀~ 12/03 22:03
噓 alex1009:連環爆!!! 12/03 22:03
→ kusoman:補刀 12/03 22:03
推 eric80157:水啦 12/03 22:03
→ cosmosET:連環爆 12/03 22:03
→ kukuso:英傑好帥 12/03 22:03
推 atyui:酷拉 英傑!!!!!!!!愛死你了 12/03 22:03
→ frank77823:爽啦!! 丁丁傑也出場了 12/03 22:03
→ wingly:輪流補刀..XDD 12/03 22:03
噓 emil27:看來今天會破完 然後報應是明天才會有 12/03 22:03
推 ya5698:最後一擊~ 12/03 22:03
→ Bluetrees:英傑又來開外掛了XDD 12/03 22:03
→ keeyah:外掛傑!!!!!!!!!!!!! 12/03 22:03
→ ILNARA:春燕沒機會了 哭哭= = 12/03 22:03
推 tt4122:繼續做啦!很好看 12/03 22:03
推 collen66:哇~MVP全哥英傑讚啦 12/03 22:03
推 sxxs:英傑 可以走了 = = 12/03 22:03
推 rati:英傑英雄般的出場XDDD 12/03 22:03
推 Newcloud:三大mvp都上場了 12/03 22:03
推 yujie609:英傑~~~~~~~~ 12/03 22:03
→ riwuta:補刀來啦 哈哈哈... 12/03 22:03
→ alwaysplay:明天~ 好看~ 12/03 22:03
噓 anja1225:英傑太帥啦~~~~讚 12/03 22:03
推 wakin61043:今天是大絕連放耶!! 是過年特別節目嗎?? 12/03 22:03
推 jack2324:大小老婆聯手~進我家門~沒這麼容易~~~ 12/03 22:03
→ dales:阿罵妳可換一句說 曉菁害我 12/03 22:03
→ super38ut:喔?英傑這麼快就復原了喔?阿剛剛是...? 12/03 22:03
→ pigletwade:鞭屍 哈XDDDDD 12/03 22:03
推 ikoyumi:話說回來 英傑沒在婚禮上出現 婚禮居然還是繼續進行... 12/03 22:03
推 GouGousentai:大快人心 12/03 22:03
推 CuGaMing:喔喔喔~~好強大的combo技 12/03 22:03
→ myanko:外掛節來了 12/03 22:03
→ alex1009:再來是明天預告了吧 12/03 22:03
推 aditionality:不用去醫院喔...馬上就好了@@~ 12/03 22:03
→ kusoman:哈 12/03 22:03
→ joccg:帥啦 12/03 22:03
→ GouGousentai:氣辜XDDDDDDDDDDDDDDDD 12/03 22:03
→ taurusgirl:好爽!! 12/03 22:03
→ wingly:器估讚拉... 12/03 22:03
→ alwaysplay:好帥的走法 12/03 22:03
推 kaiba:次辜 好帥喔~~~~~~~~~~~~~~~~~~ 12/03 22:03
→ Bluetrees:次辜眼明手快XDDD好好笑 12/03 22:03
→ kaihung:踩得好阿 12/03 22:03
→ jcom:居然無視女帝...英傑你這不肖子XD 12/03 22:03
推 ayuboy1:我聽成PTT 這音樂會不會太熱血 12/03 22:03
→ keeyah:氣辜踩裙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2:03
→ collen66:氣咕讚啦~ 12/03 22:03
→ emil27:被打完之後被打通任督二脈 可以瞬間移動 12/03 22:03
→ frank77823:踩裙子 這招酷斃了 12/03 22:03
推 g032626:嗚啦啦嗚啦啦嗚啦嗚啦啦~~ 12/03 22:03
→ riwuta:氣辜補腳啦XDDD 12/03 22:03
→ pcgreat:刺龜,酷 12/03 22:03
→ coolknight:外掛又可以用了 12/03 22:03
→ atyui:赤歸 ~~~快喔!!!! 12/03 22:03
推 michelletp:氣辜採得好!! 12/03 22:03
推 z2004hume:氣估GJ 12/03 22:03
推 pupubob:氣辜 GOODJOB!!!! 12/03 22:03
→ anja1225:今天這集真好看~~~完全沒有蔡有美~~哈哈 12/03 22:03
推 ourstory1736:氣咕水啦! 12/03 22:03
噓 ilangrace:如果拿成A片就囧了...(壞心) 12/03 22:03
→ myanko:真的上傳了 12/03 22:03
推 round:已經上傳了XDD 12/03 22:04
推 mouse711217:天下第一壞女人 12/03 22:04
→ keeyah:上傳給全世界看XDDDDDDDDDDDDDDDDDDDDDDY 12/03 22:04
→ alwaysplay:真的上傳到水管了 哈哈 12/03 22:04
→ wakin61043:youtube有得看嗎??? 12/03 22:04
→ kukuso:天下第一壞女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2:04
→ joccg:帥啦...朝全哥 12/03 22:04
→ riwuta:他真的上傳youtube 12/03 22:04
→ frank77823:抓頭髮 GJ!!!!! 12/03 22:04
→ jcom:全哥帥啊!! 12/03 22:04
噓 losemyself:全哥好帥 12/03 22:04
推 SmileH:帥!!!!!!!! 12/03 22:04
推 sun6273:英傑要使出致命一擊了 Y 12/03 22:04
→ Bluetrees:哈哈哈 好好笑XDD次辜 中肯 全哥MVP 12/03 22:04
→ dales:耶!!!!!!!!!!!全哥我愛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4
→ kaiia:全哥好帥 12/03 22:04
→ collen66:全哥讚啦~ 12/03 22:04
推 mjpower:好帥喔 12/03 22:04
→ keeyah:全哥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4
→ kaihung:跪求水管位置XD 12/03 22:04
→ kusoman:===================全哥:敵將討取!==================== 12/03 22:04
→ ayuboy1:全哥帥拉 12/03 22:04
推 gullyfish:全哥!!!! 12/03 22:04
→ sxxs: 太帥了!!!!!!!!!!! 12/03 22:04
推 manding:抓他頭是哪招XD 12/03 22:04
→ rainbowstar:媽啊~等好久...000搞大家搞這麼久阿~又要ending了 12/03 22:04
→ kukuso:招全GOOD 12/03 22:04
→ anja1225:全哥太帥了 12/03 22:04
→ rati:頭髮沒亂耶 12/03 22:04
推 MaxMarcoWei:全哥!!!超帥的!!本日MVP!!! 12/03 22:04
推 memalina:全哥帥啦!!!!!!!!!!! MVP MVP!!!!!!!!! 12/03 22:04
→ bluehiei:全哥好帥~我愛你 12/03 22:04
推 ts00135777:全哥!!! 12/03 22:04
→ alwaysplay:太好笑了 這個梗 上傳到水管的梗 12/03 22:04
→ emil27:影片要不要開始播放阿= = 12/03 22:04
→ ILNARA:文龍娜個臉真是敗筆 12/03 22:04
→ frank77823:就是要上傳啦 水XD 12/03 22:04
→ GouGousentai:全哥真是正義使者 很像巡按微服出巡 12/03 22:04
→ pcgreat:快放DVD阿 12/03 22:04
→ riwuta:葉子好辛苦...演這種腳色要吃ㄧ堆苦頭 12/03 22:04
→ coolknight:GJ 12/03 22:04
推 heamu:全哥好帥啊 12/03 22:04
推 eightting:現在扯頭紗 等一下扯假面具 12/03 22:04
→ rati:收視率要破七了嗎?XDD 12/03 22:05
→ alwaysplay:頭紗被掀 12/03 22:05
推 eric80157:可以延長嗎= = 12/03 22:05
→ coolknight:全哥抓妖啦 12/03 22:05
→ myanko:天阿 全哥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5
→ riwuta:這監視器超清楚的 連對話都這麼清楚 12/03 22:05
→ ourstory1736:先把孫曉菁抓住,不然落跑就糟了 12/03 22:05
推 dspswen:吼喔喔~~~ 12/03 22:05
→ jcom:丁龍不要行了.... 12/03 22:05
→ Bluetrees:文龍感覺要瘋掉了XDDDD 12/03 22:05
→ sxxs: 爽 12/03 22:05
推 atyui:文龍演的不錯耶 12/03 22:05
推 MicroGuan:酷!!!! 12/03 22:05
→ myanko:快點把入口堵住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5
→ riwuta:文龍要昏倒了 12/03 22:05
噓 pigletwade:文龍好可憐T.T 12/03 22:05
→ alwaysplay:文龍崩潰 12/03 22:05
→ GouGousentai:文龍真可憐 12/03 22:05
→ rati:每個人的特寫表情都好讚!!!!!!!!!! 12/03 22:05
推 silvy:下一集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2:05
→ kukuso:纍纍線搶什麼戲阿 12/03 22:05
噓 Faoitohins:收音好好 12/03 22:05
→ jcom:預告接的很滅火..... 12/03 22:05
→ kaihung:下集預告了... 12/03 22:05
→ sxxs: 銬.... 12/03 22:05
→ Newcloud:有美出來幹麻啦 冷掉了 12/03 22:05
→ keeyah:女帝看起來好氣!!!!!!!! 12/03 22:05
推 qoo88588:哈哈有美也太好笑了 12/03 22:05
→ coolknight:丁龍剛剛在做啥? 12/03 22:05
→ losemyself:文龍崩潰 12/03 22:05
→ ourstory1736:文龍要崩潰了,我不想同情他 12/03 22:06
噓 wakin61043:看到蔡有美就是要噓................ 12/03 22:06
噓 ya5698:下集預告好難看..... 12/03 22:06
→ myanko:文龍真的演很好耶 12/03 22:06
推 iiiou0011:很好笑,蕾美那段預告播好久都還沒播出來 12/03 22:06
→ annruru:跑屁壘壘線啊 12/03 22:06
推 akirafan:文龍崩潰!好可憐!演得好好~ 12/03 22:06
噓 anja1225:下集真難看~~ 12/03 22:06
→ eric80157:我不要看這個預告啦 12/03 22:06
推 ryo0121:CHECKMATE 12/03 22:06
→ alwaysplay:根本不想輝蕾美 12/03 22:06
→ annruru:預告難看啦 12/03 22:06
推 kichyou:下集是把今天沒演的輝蕾美線一次大補完嗎... 12/03 22:06
→ qoo88588:GJ艷紅 12/03 22:06
推 amywoo:艷紅快管!!!! 12/03 22:06
→ Bluetrees:艷紅不要黑!!!看預告應該是沒有黑! 12/03 22:06
→ myanko:蕾美線好難看哦 12/03 22:06
→ coolknight:丁龍崩潰了 12/03 22:06
推 cosmosET:終於知道累累為什麼會說對不起了 12/03 22:06
→ kukuso:女帝GJ 12/03 22:06
推 kusoman:爽 12/03 22:06
推 jiangpeiyu:艷紅~~~~ 12/03 22:06
→ jcom:哦耶!! 女帝也出手了XDDDDD 12/03 22:06
推 michelletp:真的輪流打巴掌了!! 12/03 22:06
推 frank77823:這個巴掌 接力的真好!! 12/03 22:06
推 kevinZJL:被接連續技喔... 12/03 22:06
→ wakin61043:===============隔山呼巴掌============= 12/03 22:06
推 show850234:終於 12/03 22:06
→ GouGousentai:女帝連續技 12/03 22:06
推 aditionality:預告接的很好笑XDDD 12/03 22:06
噓 kaiia:沒辦法 有有美 下一集 還是繼續噓 12/03 22:06
推 ayuboy1:女帝爽拉 12/03 22:07
→ kukuso:我喜歡預告 12/03 22:07
→ amywoo: 撕破撕破~~~~!!!! 12/03 22:07
→ alwaysplay:心疼文龍啦~ 都嘛你太丁~ 12/03 22:07
推 mouse711217:1653 12/03 22:07
→ iiiou0011:丟她臉上啦...爽 12/03 22:07
→ qoo88588:蔡有美叫的超假的 白吃喔 12/03 22:07
推 tco6325:太精采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7
推 qinshi:全哥最帥啦 12/03 22:07
→ amywoo:艷紅千萬不能黑~~~~ 12/03 22:07
推 n26830104: = = 12/03 22:07
→ qoo88588:文龍很傷心 12/03 22:07
噓 iamren:步撕破的意思是?????難道有要人要放光輝了???? 12/03 22:07
→ GouGousentai:片尾曲好難聽 12/03 22:07
→ alwaysplay:我喜歡女帝巴她那一下 夠快夠狠 12/03 22:07
→ Newcloud:然後文龍獨自憂鬱 有慧出現安慰 可能在小公園吧 或海邊 12/03 22:07
→ wliu:拜託,接下來有美也要一樣慘哦 12/03 22:07
推 nlnl1039:1688 12/03 22:07
推 JackySung:明天的戲總算不腦殘了......妖女菁企死啦 12/03 22:07
推 gg889g8:今天有打點的好多 不過剌菇 跟 阿成 很妙 12/03 22:07
推 f328900:好好看!!!!!!!後面大家一一破,帥。 12/03 22:08
推 keeyah:全哥 英傑 傑森 誰是今日MVP? 12/03 22:08
推 ourstory1736:看不太出來龍慧戀是否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12/03 22:08
→ qoo88588:艷紅還有救啦 加油Y 12/03 22:08
→ vicky4430:三代的比較好看 12/03 22:08
→ ya5698:一下三代線一下輝蕾美...不推也不噓了= = 12/03 22:08
噓 pigletwade:等到另一個壞女人報應我再推 12/03 22:08
→ Bluetrees:打死孫曉菁啦!!!!!!! 但是下一集還要穿插壞心雲 有美 12/03 22:08
推 ILNARA:媽的 巴掌接超順 不愧是 夫妻同心 其利斷"菁" 12/03 22:08
→ ADAM10830:會不會撕破瞬間,曉菁神來一指,蓋上印章=ˇ= 12/03 22:08
推 yjia:1699 12/03 22:08
推 jcom:小精好慘//// 12/03 22:08
噓 emil27:是有流鼻血嗎= = ? 12/03 22:08
推 manding:1704 12/03 22:08
→ nlnl1039:妖精瘋了 12/03 22:08
推 wingly:耶 瘋婆子新娘 12/03 22:08
→ iamren:已婚梗呢????????? 12/03 22:08
推 qqjenny1204:流產的事.豔紅一定不會說是他害的 纍纍真可憐 12/03 22:08
→ alwaysplay:葉子姐好可憐喔~ 那麼冷還穿婚紗在路上跑 12/03 22:08
推 memalina:曉菁好慘喔 12/03 22:08
噓 riwuta:演員拍得好累... 12/03 22:08
推 mjpower:第一次看到文章被噓爆又快被推爆的文章,加油大家推阿 12/03 22:08
推 collen66:不過葉子真的演的很好Y 12/03 22:08
→ kukuso:全真好可憐 = = 唉 為什麼要演壞女人演的這麼好 心疼了 12/03 22:08
推 mickey2567:蘇胡啦~~~ 12/03 22:09
→ Bluetrees:我要看蔡有美根孫曉菁一樣慘!!!!!!!!!!!!! 12/03 22:09
→ round:曉菁也瘋掉了... 12/03 22:09
→ buletwo2:孫曉菁是發瘋了嗎 12/03 22:09
噓 pcgreat:便當:曉菁來(招手) 12/03 22:09
推 onlykeiryo:我心愉悅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09
→ amywoo:葉子終於可以好好睡大覺了~~~ 12/03 22:09
→ memalina:希望艷紅真的明理回來 拜託 不要黑掉!!!!!!! 12/03 22:09
→ riwuta:就說這部有兩個瘋子應該趕快瘋掉 12/03 22:09
推 yaliu:妖精瘋狂程度與有美比起來是過之而無不及阿 12/03 22:09
推 tt4122:剛才結束收視率增呀...英傑登場,好帥哦 12/03 22:09
→ iiiou0011:葉子就不演了嗎,雖討厭妖菁 12/03 22:09
→ kukuso:我希望蔡有美下場很慘 給曉菁一點生路吧 000 12/03 22:09
推 akirafan:活該啊!曉菁總算遭報應! 12/03 22:09
→ missjulie:哈 12/03 22:09
→ eightting:我希望蔡有美比曉菁慘說 12/03 22:09
推 vup1o4:E04 我要哭了!!! 幹麻這樣折磨葉子 〒△〒 12/03 22:09
→ nicholas8855:爽啦 12/03 22:09
→ ILNARA:今天終於是 美好的一天 12/03 22:09
推 gg889g8:大家忍那麼久 就是為了今天 =.= 12/03 22:09
推 fujo:下一集大概只要看前半小時就夠了…XDDDD 12/03 22:09
→ alwaysplay:葉子姐 辛苦妳了 這些日子的付出 12/03 22:09
→ JackySung:編劇千萬要讓艷紅繼續主持正義阿 別讓她腦殘了 12/03 22:09
→ Bluetrees:我要看艷紅繼續中肯管教小孩啦 不要都是放縱的 12/03 22:09
噓 anja1225:其實~~~我比較討厭蔡有美~~~ 12/03 22:09
推 coolknight:這就是之前外掛開過頭的下場~看來有美之後會更慘 12/03 22:09
推 yvonne7163:今天看重播 XDDDD 12/03 22:10
→ alwaysplay:今天會破七嗎? 12/03 22:10
→ annruru:122頁了 好可怕 12/03 22:10
→ amywoo:應該會有戲分拉~只是不知道怎麼演 12/03 22:10
推 itsacurse:有美也快被來個巴掌連擊吧 12/03 22:10
推 caixian1989:女帝的那巴掌 賞的好正點 12/03 22:10
→ space3029:' 終於~~~~~~~ 12/03 22:10
推 yjia:1737.. 12/03 22:10
→ mickey2567: 英傑:別再說我開外掛了 12/03 22:10
→ icelady:可以跟000要求加戲嗎? 我想看所有人幫妖菁補刀 12/03 22:10
→ kukuso:今天可以破七吧XDDDDDDDDDDDDD 12/03 22:10
→ peiyu727:妖菁 掰 12/03 22:10
→ jacky7411:現在真的很不想看另外一條線了!><討厭了 12/03 22:10
推 hank310075:今天太好看了!! 12/03 22:10
→ Bluetrees:不過我覺得孫小菁作的壞事 光是那樣對阿嬤就還不夠慘 12/03 22:10
推 ourstory1736:今天看到豪哥很帥氣的戳破血癌梗,心情非常好 12/03 22:10
→ missjulie:想看豔紅教小孩+1~今天看得好爽!若今天有志輝劇情會噓死 12/03 22:10
→ katong:有慧被英傑牽手時她的眼好哀傷 要龍慧戀了 12/03 22:10
→ eightting:有美只會拉低收視吧 我週遭在有美出現都轉台的說 12/03 22:10
→ markoleo:葉子演的真好 12/03 22:11
→ coolknight:不過預告裡面有傑慧閃...有慧居然沒去安慰文龍~ 12/03 22:11
推 qoo88588:拜託春燕也讓他慘一下 我想看 12/03 22:11
→ amywoo:我妹也說看到有美就轉台= = 12/03 22:11
→ fujo:JasonYang+淑娟 → 阿罵 → 英傑+全哥 下集還有民中+女帝 12/03 22:11
→ coolknight:有慧那個眼神不是哀傷~是擔心英傑~~ 12/03 22:11
推 rokkgghh:補推回來 12/03 22:11
→ kukuso:今天可以推爆嗎^^ 12/03 22:11
推 lovelyhan:有人被連續技combo到重傷 XDDD 12/03 22:11
推 kolily:文龍滿活該的XD 12/03 22:12
→ missjulie:剛要推文還看到訊息:本篇文章已過長~XD 12/03 22:12
推 pcgreat:全哥扯掉妖精頭紗時我整個心情愉悅 12/03 22:12
推 akirafan:婚禮沒成,我很滿意,推!曉菁多被巴幾下吧!! 12/03 22:12
→ kolily:從頭到尾不出腦袋的 12/03 22:12
→ kukuso:龍慧戀 我比較想看到 傑你去找另外一個啦~~ 12/03 22:12
推 yanmeier:好看~~~害我明天要大考的說!!!!! 12/03 22:13
→ akirafan:英傑跟志玲啦。我要龍慧戀!! 12/03 22:13
推 itsacurse:春燕不要走~~~~~~~ 12/03 22:13
推 jcom:明天全民推爆的梗又要出來了 000你滿意了吧 12/03 22:13
推 iiiou0011:龍慧還有可能嗎?丁丁龍怎麼辦 12/03 22:13
推 chi1988:推推 好看!!!!!! 12/03 22:13
推 alwaysplay:梗就是要連環爆掉才好看 12/03 22:14
→ annruru:好吧 今天要好好讚賞一下OOO 至少我都沒有想要轉台的意願 12/03 22:14
推 coolknight:接下來要整理龍慧傑三個人的感情了~~換丁龍開始吃鱉了 12/03 22:14
→ missjulie:124頁整個從XX到快推爆~超強! 12/03 22:14
推 amywoo:後天要面試...但是還是想看>///< 12/03 22:14
推 jack2324:000:好複雜的心情~從XX到爆~ 12/03 22:14
→ tt4122:我有點猜錯,想說淑娟出現才會明天,結果結束前已暴很多了 12/03 22:14
→ annruru:文龍:英傑..有慧還我 妖菁送你 12/03 22:14
推 thisbook:英傑為了他哥那麼拼命...我看文龍另外再找一個真愛好了 12/03 22:14
推 suwithlove:今日最傷的應該就是文龍了~我覺得他都快昏倒了XDD 12/03 22:14
推 jacky7411:謝謝葉子精采的演技!加油! 12/03 22:14
推 itsacurse:氣咕魂 12/03 22:15
推 kukuso:不要 我要看龍慧 那比較感人Q________Q 12/03 22:15
→ coolknight:文龍整個快暈倒了~~~看起來比平常還要丁丁 12/03 22:15
推 f328900:從xx到爆,後面真的是太讓人目不轉睛了!不拖戲 12/03 22:15
推 jmrla:拜託 白痴累,軟飯輝還有瘋女人有美那條線就斷掉吧 超不想看! 12/03 22:15
推 kaiia:推回來 推回來 12/03 22:15
→ tt4122:這次給三立鼓掌一下,有進步,進展有快一點了,收視率要破7 12/03 22:15
推 nlnl1039:爆了 12/03 22:15
→ kukuso:爆了 好帥阿 000算你厲害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好好編阿 12/03 22:15
→ annruru:後面半小時我根本不想看到廣告出現 超好看的 12/03 22:15
→ Bluetrees:我總覺得 孫曉菁現在像安安一樣 之後會漂白Orz 12/03 22:15
→ coolknight:快點安排灰磊美三個人同乘一輛車~然後撞山~大家都拿不 12/03 22:16
→ thisbook:推後面半個小時 XD 12/03 22:16
推 metalguy:====================曉菁炸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03 22:16
推 catcher27:今天很精彩 12/03 22:16
推 f328900:不知道今天收視率會怎樣 12/03 22:17
→ annruru:曉菁這次要跳什麼呢? 1.海? 2.山 3.?? 12/03 22:17
→ coolknight:靠~又搞跳海這招喔... 12/03 22:17
→ annruru:誰來提供後面半小時啊>"< 12/03 22:17
推 kukuso:曉菁是因為葉子演 白回來比較容易 12/03 22:17
推 chufan:後面半小時很精采 另一條線的預告很滅火 12/03 22:18
→ coolknight:白回來~又變成龍菁配....光用想的就發毛 12/03 22:18
→ zaq266:噓爆變推爆~真厲害 12/03 22:19
推 zxcv0102:不想看輝蕾美線+1 看的好煩… 12/03 22:19
→ onlykeiryo:阿 剛剛推錯篇XD 12/03 22:19
推 collen66:明天沒有很想看= =~有鬼打牆的輝美蕾戀.. 12/03 22:19
推 jacky7411:小青之後會發瘋嗎?還是會跟L一起耍奸詐!希望他變好! 12/03 22:19
→ annruru:明天看完三代線就休息一下XD 12/03 22:19
推 pcgreat:回annruru大,我想,可能會跳......火圈XD 12/03 22:19
→ kukuso:對呀 不想看輝蕾美線了 000把這些改造成妻子的誘惑可以嗎?? 12/03 22:20
推 alwaysplay:好啦 明天看到英傑爆梗後 可以關電視休息一下 12/03 22:20
→ alwaysplay:我要看Jason 12/03 22:21
→ coolknight:明天看完傑慧閃之後~就可以轉台啦 12/03 22:21
推 tt4122:全哥是唯一輝美線和三代線有重疊的人物,正義化身 12/03 22:21
→ alwaysplay:待會兒去查一下水管 看看建中有沒有上傳啦! 12/03 22:21
→ annruru:莫非七彩殺手要出現了 ..開心是粉紅色曉菁 生氣是紅色曉菁 12/03 22:22
→ annruru:嗯光想像就好恐怖 火圈曉菁 12/03 22:23
推 akirafan:我也想看上傳影片,曉菁的醜事全世界都知道囉。XDD 12/03 22:25
→ annruru:標題:曉菁的秘密生活 12/03 22:25
推 yiyi015:超不想看輝蕾線 好人蕾也活該的要命 = = 12/03 22:26
→ yiyi015:Jason戴眼鏡的造型好好看 希望他會一直演 12/03 22:26
推 coolknight:那條線~整個都是鬼打牆~好人丁的程度不下於三代線 12/03 22:27
→ annruru:累累跟壘魂都是聖光學院出來的= = 12/03 22:27
→ kellykelly:今天超HIGH~~~~~~~~~~~~~!!!! 12/03 22:27
推 purpleperi:梗有爆到,順便被推爆 12/03 22:30
推 hank310075:再來推一下 今天後半小時太好看了XDDDD 12/03 22:36
推 a10141013:爽 本來超氣變超爽 12/03 22:51
推 annruru:大家都愛最後半小時XD 12/03 23:35
推 s9521262:精采推!! 12/03 23:39
推 onlykeiryo:再來等最後半小時! 12/04 01:08
噓 chihch:補噓前面1.5小時拖的快中風了 梗破的爛死 硬凹菁還凹很久 12/04 01:21
推 s9521262:GOOD!! 12/04 01:21
→ chihch:(= =凸) 看 12/04 01:22
推 kix8083:推推推 12/04 01:57
→ music741069:今天沒蕾輝 XDDD 好酷!!! 12/04 02:10
推 dadandog:我也剛看完 連環八掌太爽了 我也好想呼一下喔 12/04 02:13
→ annruru:不行喔 !!樓上要先排隊~~~很多鄉民都打電話進去預約了 12/04 12:46
→ richoya:輝蕾美線少一點好 12/04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