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三立劇情的走向來看... 應該會拖到下禮拜!! 現在剩半小時... 明天劇情會放在追英傑那段,然後跳到陳志輝那邊~ 然後快播完的時候~ 淑娟跑出來說:等一下!! 然後拖到禮拜一破梗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6.100
ayuboy1:明天才是最好衝收視率的時段吧 12/03 21:34
caixian1989:同意+1 12/03 21:34
blueeyes1124:每次要破梗,都很愛拖到下禮拜... 12/03 21:35
silvy:應該會拖到明天 因為上次蕾蕾也是星期五落海? 12/03 21:35
ikoyumi:我也覺得是星期一破梗 12/03 21:35
blueeyes1124:明天重點會放在有美那邊...放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... 12/03 21:35
betty741015:今天的前一個半小時都是拖... 12/03 21:36
benxa:麗君看曉菁走進來的眼神好兇XDDY 12/03 21:36
betty741015:已經親吻新娘了>”< 12/03 21:40
benxa:我快氣死了 12/03 21:42
betty741015:戴戒指了...要在結婚證書上簽名了(嘆) 12/03 21:43
frainy:台灣結婚改登記制了耶~~~編劇有注意到? 12/03 21:44
Hanzel:ya~~~~蛋哩 12/03 21:44
benxa:豪哥好帥喔>///< 12/03 21:44
betty741015:終於有梗了= =” 12/03 21:45
hieikurama:心臟快停了..= = 12/03 21:45
blueeyes1124:反正我賭定一定會拖到下禮拜... 12/03 21:45
secretea:等了整天= = 12/03 21:45
frienk0322:出現了阿阿阿阿阿 12/03 21:45
blueeyes1124:明天一定會重點在有美線...= 3= 12/03 21:45
alla:依現在民法還沒去登記不算成立 12/03 21:45
momobo:"等一下"終於出現了 等很久啊!!!! 12/03 21:45
idxxxx:終於來了 不然不知道要看這群卡到陰的人看多久... 12/03 21:46
blueeyes1124:看到預告了~ 12/03 21:46
blueeyes1124:阿罵爆氣了!!! 12/03 21:46
blueeyes1124:停~~止~~~婚~~~禮~~~ 12/03 21:46
yihuei1:太爽了啦~~終於有人說"等一下"了啦~等很久了咧~~ 12/03 21:47
alla:等等搞不好英傑也出現了 12/03 21:47
alla:然後Leo被警察抓進來 12/03 21:47
cupid0611:我以為孫曉菁拿到印章會馬上蓋咧~還真slow~ 12/03 21:47
blueeyes1124:阿罵比李英傑還勇健咧... 12/03 21:47
chung423:對阿,改登記制都不知道多久了,000不要誤導民眾好不好 12/03 21:47
chung423:豪哥真的好帥阿阿阿 12/03 21:48
blueeyes1124:水啦!! 12/03 21:50
show850234:1664 12/03 22:07
jamie60301:哈哈哈你猜錯了 12/0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