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abcd199 (腋魔俠)
看板
SET
標題
[感想] 今天的節奏好慢..
時間
Thu Dec 3 21:45:16 2009
一整個就是慢 = = 跟預告看起來差不多 我還寧願看預告 還比較快 是因為阿罵要說話說不出來的原因嗎 = =" 然後英傑 只是被打到頭 就在那邊掙扎了半天 看的好痛苦 說著說著 豪哥就進來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2.194
推
cjfnued
:修但哩 豪哥好帥>\\\\\<
12/03 21:45
推
suncharlotte
:豪哥好帥
12/03 21:45
推
benxa
:阿罵叫停止啦!!!
12/03 21:46
→
secretea
:帥阿 阿罵 又吃故勒沙敏了XD
12/03 21:47
→
betty741015
:今天就是拖阿!看到我都忍不住來PPT看大家的反應了
12/03 21:47
→
tfoasariel
:老闆嬤終於能講一句完整的話了= =
12/03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