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竟然站起來了耶 復健是有這麼強嗎 連話都說的挺溜的了!! 還是說太憤怒突然大進步呢?這就是神蹟阿XDDD 另外 那個瞬間女帝的嘴角演的真好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nging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3.120
longloveyu:演戲啦XD (咦..) 12/03 21:58
amatsuki:應該是被子孫氣到復活.... 12/03 22:06
frienk0322:憑藉一股怒氣而成功阿~ 12/03 22:08
rita22324:激發腎上腺素 12/03 22:08
goodkiki:阿嬤有吃固樂沙敏啦!蹲下又站起來了! 12/03 22:22
cjog0: ㄚ嬤的鞋好閃0.0 12/03 22:23
faucku:固樂沙敏發揮功用了!阿嬤ㄎ一ㄚ阿起來了!!~~ 12/03 22:26
kellykelly:阿嬤爆氣!!! 12/03 22:34
ppyyppy4477:多虧了妖菁讓阿嬤睡飽了精神~進步神速! 12/03 22:37
Z1221Z:阿嬤 學刀疤 靠意志力 站起來 12/03 22:58
food1982:難怪廣告一直播阿嬤的...阿嬤一定是吃了固樂撒敏 12/03 23:02
yang20507:推故樂沙敏阿 12/04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