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e (毛毛)
看板
SET
標題
[問題] 啊啊 我好想看~~~~~~~~~
時間
Thu Dec 3 22:04:30 2009
沒電視 SOP也裝不起來.. 喔喔喔 我想看今天的~~~~ 管他明天的期中考, 等了1個多月就等今天啊~~~~~~~~~~~ 大家都討論的好熱烈...我也要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4.242
→
nowi0315
:東華的 握
12/03 22:05
→
moe
:XD 握
12/03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