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當大家熱血沸騰之際 我還在笑說丁丁龍的表情好呆 鏡頭一轉 = =" 西U密..... 哇哩咧....這已不是當頭一桶水...是整桶冰塊倒下來啊~≧﹏≦ -- ~所有事一定躲得過!面對不一定最難受!~ ~孤單不一定不快樂!得到不一定能長久!~ ~失去不一定不再有!轉身不一定最軟弱!~ ~別急著說別無選擇!世上不止有對與錯!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7.246
flyfly3:非常有同感!不喜歡U密的戲~~~ 12/03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