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必是投票結果,讓孫曉菁被破梗~ 未來走向會如何呢?! 大家來推測一下... 我猜孫曉菁會跟沈文慶跑路... 然後綁票阿罵... (阿罵心中OS:現在是怎樣...錢那麼難賺就對了...) 至於有美線... 剛剛預告她假裝是蕾蕾害她流產,想利用蕾蕾的同情心~ 而有美因為去看病,認識了豪哥醫生!!! 以下...我就掰不出來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6.100
Newcloud:曉菁跟沈文慶綁票阿罵 曉菁FACE OFF成阿罵 回來掌控三代 12/03 22:12
Cadia:1F正姊~ 12/03 22:12
jamie60301:faceoff變阿罵也太噁心了吧 12/03 22:12
blueeyes1124:變成阿罵然後想跟丁丁龍發生關係...噁... 12/03 22:13
Newcloud:如果這樣我就吞....算了 三立face off習慣了 不發誓了 12/03 22:13
JackySung:變臉梗不要再出來了 都被泣台用爛了 12/03 22:13
nanakosun:我喜歡連靖雯..但有美太壞了請不要讓她有好結果 12/03 22:14
round:LEO face off 成文龍還比較快得到財產 12/03 22:14
alla:face off成有慧 跟英傑結婚 搞分化搶三代 12/03 22:16
round:看起來她真的瘋掉了 不是去跳海就是繼續和leo連手傷害人 12/03 22:18
pleasant:這部戲哪來的李部長??我還大老婆的反擊的本部長咧 12/03 22:34
yvonne1986:看到推文我笑到肚子好痛!哈哈XDDDDDD 12/03 22:42
helen7510:是李組長啦!!李組長是一個梗啦XDDD 12/0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