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yumi0128:我也是大笑!覺得中肯成高招!XD 12/03 22:16
→ maochou:我老媽比我還很激動XDDD 12/03 22:17
推 wradio:我笑得拍手叫好!動作迅速到很好笑 12/03 22:17
推 suncharlotte:中肯成超可愛的啦!!!!比主角還威能 12/03 22:17
→ onlykeiryo:我也是!!!!!!!!!!! 媽媽也笑了!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17
→ thisbook:推中肯成 XD 12/03 22:18
推 q750830:我當時就覺得妖菁很笨阿 不趕快蓋哈哈哈 12/03 22:22
→ bowlking:對阿~他真的很中肯!!其實他最近也表現的很棒! 12/03 22:22
推 mickey2567:讚! 12/03 22:23
→ missjulie:這段我也大笑~哈! 12/03 22:23
→ wingly:妖菁應該跑去搶來蓋的 妖菁:蓋完我就是太子妃了 12/03 22:23
推 ppyyppy4477:我也大激動~ 真是GJ! 做得太好了! 12/03 22:26
→ Ciline:我也是大笑、拍手叫好,真的是太妙了,多虧阿成想得到 XD 12/03 22:27
推 EmilChou:那一幕超好笑 不愧是土豆 12/03 22:28
推 tiana039:中肯成救麻吉脫離苦海的反應 真是有夠快 12/03 22:28
推 angelyi:我當時也跟我媽說如果我是她我就趕快簽了XD 12/03 22:29
→ yvonne1986:我也是!我拍手叫好啊~中肯成果然比起那群丁丁聰明多了 12/03 22:37
推 tanyachen:真的是今日MVP!但是000結婚是登紀制嘿~ 12/03 22:47
→ kasa:哈~我也大笑了~~~~ 12/03 22:59
推 chihch:那一幕大笑+1 XDDD 12/03 23:10
推 silvy:推中肯成 12/03 23:14
推 f1289:驚險中也要搞笑! 12/03 23:38
→ music741069:超可愛的阿他XDDDDD 12/04 02:13
→ eddy9616:我總覺得就算蓋了,應該也不昃合法夫妻吧...因為現在 12/04 14:29
→ eddy9616:已經改成 "登記婚" 了不是嗎?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12/04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