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qoo2000:就是一定要讓有蕾肚子裡的流掉呀 12/03 22:38
→ ianqoo2000:之後激化有蕾 12/03 22:38
推 mester:其實我覺得有美比曉菁還壞.. 12/03 22:41
→ mester:曉菁是愛錢愛慕虛榮,有美是為達目的可以罔顧人命~沒人性 12/03 22:41
→ mester:而且永遠不覺得自己錯~她如果不懺悔自己錯,就不希望她轉運 12/03 22:42
→ mester:或被漂白 12/03 22:42
推 jmrla:我只希望這條線無疾而終 12/03 22:44
→ hank310075:我希望先懲罰陳志輝 12/03 22:45
→ hank310075:他真的是個爛人 12/03 22:45
推 silvy:比較關心軟飯的下場 他吃太好了 連巴掌也沒挨幾個 12/03 23:04
推 hank310075:巴掌幾乎都他自己打的 還真爽= = 12/03 23:04
推 sizuku2:我也希望這條線無疾而終 不然很像看娘家重播 12/03 23:35
→ maochou:↑可惜不可能~~揮美蕾是另一條"主線"= =雖然我也很不想看 12/04 00:22
→ sizuku2:轉到這條線就順便轉台就好 12/04 00:34
推 nanakosun:推樓上m大.有美沒人性到極點..如果曉菁有報應 12/04 07:59
→ nanakosun:有美也不能漂白 12/04 07:59
→ aeroting:真的請編劇參考一下來個蕾蕾的誘惑好嗎?眼睛瞎了就算了! 12/04 09:48
→ aeroting:軟弱成那樣真的看了很討厭!軟飯輝又不會幫她!婆婆又愛慕 12/04 09:48
→ aeroting:虛榮!身為蕾蕾媽還一直隱忍才最奇怪! 12/04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