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y:原PO這樣也看的出來 XD 12/04 01:18
推 dtlove17:小紅:我今天沒化妝也被你看出來 12/04 01:25
→ i1018999:因為那台紅色RSZ很好看 12/04 01:29
→ sakuragi10:XDD推小紅忘了化妝 12/04 02:14
推 ankok:有慧:小紅跟了我好多年.... 12/04 02:17
→ ankok:2009的車好幾年?所以這是來自未來的戲?未來人類都會變丁丁?? 12/04 02:18
→ artwu:原本小紅的主人可能沒來上班了 只好找個偽小紅來替一下 12/04 03:36
推 paotom:小紅: 我要發火了 12/04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