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pat1933:你真勇敢~ 12/04 13:11
推 segaboy :鄉土劇的確挺難看的,不過什麼叫作思想低等的???? 12/04 13:13
→ dehydrogenas:不想看你來這版幹麻 12/04 13:17
→ robeant :是電視台拍得爛跟思想低等有什麼關係?無聊 12/04 13:22
→ hihigh :原PO有郭冠英的fu,自己思想最高級,別人都思想低等 12/04 13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60.234
→ silvy:這是轉錯板嗎?還我沒FOLLOW到內文? 12/04 13:25
噓 robeant:好在這裡可以噓,原PO真的太無聊了 12/04 13:26
→ JCeve:可能覺得第四行有提到就算吧......-_-||| 12/04 13:26
推 eliza1222:請問live那篇推文中的推數字是什麼意思阿? 12/04 13:28
→ robeant:樓上,那是表示當前版上人數 12/04 13:32
噓 icion: 12/04 13:48
噓 ianqoo2000:高級人~自視甚高 12/04 13:54
噓 LaBoLa:一開始就錯的離譜了 收視率真的可以當飯吃~~~~~~~~~ 12/04 13:59
噓 zomb12:會說出思想低等這種話就表示已經有所偏差了,試問高級低級 12/04 14:13
→ zomb12:如何定義?而且應不應該被定義? 12/04 14:13
→ kutsu:自我感覺良好 12/04 14:14
推 Cadia:勇者有推 12/04 15:50
推 gauiugr:高級賽亞人 來了 12/0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