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TV 看板] 作者: Okafor (歐卡佛) 看板: FTV 標題: [娘家] 加油好嗎? 時間: Fri Dec 4 13:10:09 2009 民視不愧是民黨人的電台.. 我也非國黨的愛慕者 什麼娘家..拖戲一堆 天下父母心亦同 還有其他電台亦如是 以及很多節目大同小異 台戲真的大不如前..唉 經濟被中國牽著走也就算 每年的台戲每況愈下 別看那收視率,高又如何,低又如何? 能當飯吃嗎?至少觀眾沒賺反傷神 那些都是思想較低等的人在看的 因為只是在看消遣休閒打發時間而已 沒有目的性在看,只是被戲拖著走而已 從前的一小時戲被改二小時戲,真是夠了!傷精傷神傷眼又傷腦!!! 我很佩服還有一些人這樣如此之爛的戲也能花時間在看 換成是我,寧願拿這兩小時餵貓吃食,帶貓遛達,與貓逗玩也不看這些台劇韓劇日劇 沒目地性的看...真的很難給他看下去~若要休閒打發時間,不如讀書力求上游的好 若真能如90年代的包青天,施公奇案 那才叫精彩絕倫! 包青天是所有台劇中最精彩的 亦是台灣演員最全盛時期.. 知名常看得到演員皆有演出 章章精彩,拍案叫絕,入木三分,膾炙人口 我敢保證沒看過包青天的人肯定會終生後悔! 哪像現在台劇........唉~不提也罷! 打打殺殺,貪汙腐敗,亂演一通,拖棚演戲,思想低級,過本土化,黑白顛倒,無所不為 賣娼嫖妓,涉政治化,土裡土氣,每況愈下,黨派倫亂,如坐針氈,戲如針刺,有害無益 台灣真的很可悲,不是我愛說台灣.政黨輪替,有比較好? 本土和外省情節一天未和一天糾紛一天爭辯一天沒冷靜 真的,未來這十年將會是台灣的觀察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60.234
angelpat1933:你真勇敢~ 12/04 13:11
segaboy :鄉土劇的確挺難看的,不過什麼叫作思想低等的???? 12/04 13:13
dehydrogenas:不想看你來這版幹麻 12/04 13:17
robeant :是電視台拍得爛跟思想低等有什麼關係?無聊 12/04 13:22
hihigh :原PO有郭冠英的fu,自己思想最高級,別人都思想低等 12/04 13:2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60.234
silvy:這是轉錯板嗎?還我沒FOLLOW到內文? 12/04 13:25
robeant:好在這裡可以噓,原PO真的太無聊了 12/04 13:26
JCeve:可能覺得第四行有提到就算吧......-_-||| 12/04 13:26
eliza1222:請問live那篇推文中的推數字是什麼意思阿? 12/04 13:28
robeant:樓上,那是表示當前版上人數 12/04 13:32
icion: 12/04 13:48
ianqoo2000:高級人~自視甚高 12/04 13:54
LaBoLa:一開始就錯的離譜了 收視率真的可以當飯吃~~~~~~~~~ 12/04 13:59
zomb12:會說出思想低等這種話就表示已經有所偏差了,試問高級低級 12/04 14:13
zomb12:如何定義?而且應不應該被定義? 12/04 14:13
kutsu:自我感覺良好 12/04 14:14
Cadia:勇者有推 12/04 15:50
gauiugr:高級賽亞人 來了 12/0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