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nk0518:之前看過人家推鼻孔人 害我也一直注意她的鼻孔XDDD 12/04 13:30
→ vickyshan:用鼻孔演戲~~~~ 12/04 13:31
→ ugliness:淑娟的鼻孔很搶戲 12/04 13:31
→ ianqoo2000:還好吧~林秀玲從以前就是這樣呀 12/04 13:32
推 aringring:推鼻孔很搶戲..... 12/04 13:33
→ avw:唉唉淑娟未出場就好多人推鼻孔 害我一直看鼻孔都忘記看臉孔了 12/04 13:33
推 paymond:我還以為只有我注意到鼻孔很搶戲 XD 12/04 13:39
推 ourstory1736:自從看到鼻孔人的推文後,我也很注意鼻孔XD 12/04 13:42
→ irina0629:快點離婚再爆 不過000很愛拖 12/04 13:42
推 pw080325043:鼻孔姐 12/04 13:43
推 idxxxx:苦瓜臉... 12/04 13:47
推 kutsu:鼻孔人 12/04 13:47
→ ianqoo2000:那麼請問以上對以前的郭金珠/廖鳳鳴/洪美華有什麼感想? 12/04 13:51
→ avw:以前沒注意到洪美華的鼻孔... 12/04 13:56
推 redmusic:說人家猩猩很過分吧 唉 大家真的很愛針對演員長相 12/04 13:57
推 Chantaljones:鼻孔一姐不是叫假的... 12/04 13:58
→ Chantaljones:她龍捲風時期 一堆人叫他鼻孔人 12/04 13:59
→ Chantaljones:葉子叫苦瓜 仙梅叫蟲臉 12/04 13:59
推 ianqoo2000:陳仙梅沒演出台灣龍捲風吧 12/04 14:01
推 zazazas:不知道她的小孩誰幫忙帶XD 她剛結婚沒多久耶 12/04 14:01
→ scottayu:不是苦瓜 是顆淒厲的苦瓜 12/04 14:02
→ scottayu:仙梅是在天地有情被罵的 12/04 14:02
推 JCeve:自從看到推文後...就一直注意到鼻孔而出戲...=_=||| 12/04 14:04
推 greekhermes:(痞~康郎) 12/04 14:05
推 scottayu:酸梅 苦瓜 重臉 匹康郎 共通點都是腳色太顧人怨 12/04 14:08
→ maochou:我也是看到推文說鼻孔人才開始注意= =~ 12/04 15:05
→ maochou:(拍謝~秀玲姐~~我愛看你演戲喔~) 12/04 15:06
推 xhole:鼻孔人年輕的時候很正耶 公視有時候會撥超級市民裡面有她 12/04 16:39
推 Chantaljones:我沒講仙梅在龍捲風被罵阿XD 12/04 18:00
推 fly718:一直針對演員長相很沒禮貌耶,尤其是還說猩猩。。。每個人 12/04 19:44
→ fly718:的演法不一樣,有必要這樣攻擊演員嗎?秀玲姐你演的很棒喔 12/04 19:45
推 sizuku2:蟲臉實在無法想像 12/05 00:24
→ avonboy:都已經是惡搞的標題了,樓樓上不爽可以不要看,鼻孔就是大ㄚ 12/05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