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突然想到的 今晚的劇情一定延續昨晚婚禮拆穿的場面 然後狂被賞巴掌的孫妖精一定哭的很悲慘 請問 今晚的方麗君會嘴角上揚的 偷偷在天下第一壞女人孫妖精的耳邊 輕輕的說出 checkmate!!!!!!!!!!!! 這句動人的話嗎??? 快 大家猜一猜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.209 ※ 編輯: parkview 來自: 114.44.14.209 (12/04 14:28)
PuliCat:.....好想看這輕輕的checkmate!!!!! 12/04 14:30
JCeve:你一講我好期待唷~~~超愛麗君或威或嬌的樣子~>///< 12/04 14:32
pink0518:終於真的checkmate了XD 12/04 14:32
vickyshan:可是淑娟回來感覺她會不會被checkmate@@@ 12/04 14:34
zomb12:女帝成功把妖菁checkmate後,接下來就可以無所顧忌使壞了~~~ 12/04 14:34
zomb12:接下來三代線的看點應該就是她和淑娟兩人的東西宮對決~~~ 12/04 14:35
LeilaHIRO:哈哈!!今晚就直接鎖定了 會不會一開始就撥有美線阿 12/04 14:37
vickyshan:我突然很不想看有美在盧小小XD 12/04 14:47
maochou:這是一定要的啦~~女帝昨天表情超讚\(^▽^)/‧★*"-.,_,. 12/04 15:08
greekhermes:(結果今天都在播U密就好笑了) 12/04 15:22
angelyi:感覺不會耶 淑娟在車上的感覺不會很恨麗君 12/04 17:57
Chantaljones:淑娟應該是不會搶了 真要搶早回來了 12/04 18:01
pink0518:也搶不贏吧 民中很明顯愛的是麗君.. 12/04 18:04
annruru:切客妹! 12/04 18:06
carhow:checkout! 12/04 19:03
u8801001:天呀我笑了XDDDDDDDD 12/04 19:17
Kelinbaby:哈~我也笑了~切客妹 & 切客奧 12/05 00:48
Issence:X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