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熱血的高潮怎能錯過呢? 於是我很享受的泡著熱可可 坐在電腦前一面看著電視 一面跟大家討論劇情~ BUT !! BUT !! 就在民中賞曉菁的那個摩門特 不知為什麼 我把口中的熱可可給噴出來 囧rz... 我的螢幕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幸好有貼了保護貼~~ 不然的話 李民中... 你還我一個螢幕來啊~~~~~~~~~~~~~~~~~~~!!! 我的螢幕晚上會不會被螞蟻扛走呢? XDDDDDDDDDDDDDD -- ╔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╮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╗ ║ ║ ║ ║║ ║║║ ║║ ║║ ║║ ║ ═╗╔╝ ║║ ╔═╗═╗╔╝ ╭╮║ ═╣ ║ ╚╗╔═╝╚╗║ ║ ║║ ╰╯║╭═╝║ ║ ╰╯║║ ═╣ ╚═══╜╚═══╜╚═╰═╜╰═══╜╰══╯ ╰═══╜╚═══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45.185
allenella:民中:怪我囉? 12/04 20:18
blueeyes1124:最沒資格打的就是民中...他是曉菁的幫兇阿... 12/04 20:19
idxxxx:幫兇? 12/04 20:20
blueeyes1124:都幫曉菁曲解阿罵的意思呀...所以是幫兇阿 12/04 20:21
winterapple:感覺他是打到曉菁脖子和臉頰那邊.... 12/04 20:49
ts00135777:那每個人都當過幫兇啊 XD 丁丁家族 XDDD 12/04 20:57